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收操 結果共7筆

  • 告別運動傷害!醫揭冬天「預防5原則」 天冷跑步也安全

    天氣冷颼颼,是不是一想到要出門運動,就犯懶了呢?又或者你更喜歡在冷冷的天氣運動呢?然而冬天氣溫變化較大,肌肉和關節可能會變得較為僵硬,若突然進行激烈的運動,很容易就造成運動傷害。
    2024/02/04 15:41
  • 陳妤拚《全明星4》怕腰傷復發注重收操 曝錢薇娟擁神奇技能

    MyVideo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藍隊的隊員陳妤,她近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到矚目。陳妤透露自己一直很喜歡運動,但卻很少有運動的照片和影像,「如果在運動中拚命又自由的樣子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2022/08/25 18:33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宗華參加《全明星》嘆老了!劉漢之拍戲昏倒3次「頭爆血」

    前麻吉成員大隸號召「大嘴巴」DJ宗華及「泰坦」劉漢之,共同為電影《鐵拳巴圖》主題曲〈鐵拳〉獻聲,三人過去都是叱吒樂壇的樂團成員,此次集結重燃組團熱情,更以新單曲為名,取了熱血團名「鐵拳一號」,堪稱2022最強限定男團。其中宗華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不諱言說:「參加完節目,最大的挫折就是發現年紀真的大了,激烈訓練完後如果不收操,隔天真的會要人命,身體老了,跟不上意志力。」
    2022/05/05 18:39
  • 普悠瑪號ATP案 北檢:施工驗收操作均有缺失

    台北地檢署偵辦普悠瑪號ATP遠端監視系統涉嫌不法等案,認為施工、驗收、操作均有缺失,但因宜蘭地檢署已偵辦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出軌案,因此移轉宜檢併同偵辦。
    2019/04/09 10:57
  • 瘋路跑/做好收操 蘿蔔腿掰掰 補充水分很重要

    享受完了跑步的快樂,靜態伸展的收操可別忘了,王志袁提醒跑者們,運動完後會「鐵腿」是因為肌肉沒伸展開,因此得做好收操,也能避免小腿變成蘿蔔腿喔。
    2015/09/21 19:25
  • 瘋路跑/避免受傷 跑前熱身不可少

    運動有益健康,但熱身、收操可不能少,IRONMAN台灣鐵人賽226公里男子35歲以下組冠軍王志袁幫讀者整理出從跑前熱身、正式進入跑步及跑後收操等5個步驟
    2015/09/2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