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攀岩 結果共337筆

  • 許光漢拍片驚爆「帥臉被砸」! 零懼高症喊話:想挑戰高空彈跳

    影視歌三棲的許光漢,除進軍韓國拍韓劇《No Way Out》,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票房突破6000萬佳績,近來更獲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Klook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在最新廣告片中「住冰屋、高空彈跳、攀岩」樣樣來,搖身一變為最「Klook(酷)」的人。
    2024/04/16 14:37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拚20天333公里!英冒險家將「坐式滑雪」橫越南極

    英國一名冒險家,在經歷一場攀岩意外後,下半身癱瘓,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多次打破世界紀錄。近期又宣布將在今年年底,挑戰用20天的時間,以「坐式滑雪」(sit-ski)的方式,橫越南極洲333公里;他希望能藉此激勵所有在生命中面臨挫折的人,也是為了脊隨損傷治療的研究進行募款。
    2024/01/24 19:55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童年回憶復活!全台最長溜滑梯回歸 攀岩、跳床小朋友嗨翻天

    彰化全新親子景點+1!堪稱五、六年級生回憶的彰化親子景點「百果山遊憩區」,投入上千萬經費重新整修、進行環境優化後,預計將於1月中旬強勢回歸。不僅遊戲場變得更繽紛好玩,還有全新打造全台最長、總長26公尺的彩色管狀溜滑梯可以玩到斷電呢!週末放風還沒想到要去哪?這裡絕對是首選~
    2024/01/05 15:11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探一元舊鈔秘境! 男攀岩卡象鼻隧道峭壁

    19日中午,一名68歲男子獨自一人,沒有裝備,從新北到花蓮,攀岩象鼻隧道賞美景,準備下切海灘卻遇上漲潮大浪,緊急退回半山腰又不敢往上爬,就這樣困在那裡,搜救人員獲報,協助體力透支的他回到路面,其實象鼻隧道最近成為攀岩熱點,壯闊的美景曾經登上一元舊鈔。
    2023/11/20 15:06
  • 新北五寮尖步道傳意外 7旬翁攀爬石壁失足重摔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尖登山步道,是北部三大岩場之一,每到周末都吸引不少登山客前往挑戰,不料今(19)日上午卻傳出意外,76歲林姓老翁在攀爬大石壁時,不慎從繩索上摔下,當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救援,緊急將林翁救下山送醫,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21
  • 懼高症不能買!陸便利商店開在百呎峭壁 店員曝秘辛

    中國大陸湖南省石牛寨風景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近日被網友戲稱為「最不便的便利商店」。因為這間小小的店家懸掛在懸崖峭壁上,距離地面約120公尺高,主要是為攀岩者提供飲料和食物。店員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平時經營秘辛。
    2023/11/06 18:12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賭命喝咖啡!貴州200m高「懸崖咖啡館」 1杯要1700元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家「懸崖咖啡館」近日在社群平台上走紅,只要顧客膽量夠大,就能坐在200公尺高的懸崖上,邊喝咖啡邊欣賞峭壁美景,而且過程中雙腳騰空。儘管在「懸崖咖啡館」喝一杯咖啡要價39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22元),但還是吸引不少膽大包天的遊客前來挑戰,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0 16:51
  • 1元出租自己!她提供陌生人「陪伴服務」喊話:合理的都OK

    日前,一名26歲的新疆女子Peggy發文表示要以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元)出租自己,和100個陌生人做100件事。出租自己的陪伴、體驗給陌生人。目前,她已經接收到不同的訂單,包括到古著店兼職、擺攤、攀岩、攝影等等。
    2023/06/08 11:36
  • 溯溪攀岩好手失聯! 林管處同事盼好運降臨

    飛龍瀑布山難意外,還有3名成員失聯,今天(5/22)邁入搜救第三天,依舊沒有傳來好消息,其中一名失聯者,不但是彰化義消特搜隊員也是嘉義林管處的員工,同事得知消息相當震驚,希望好運降臨,成員們能平安回來。
    2023/05/22 21:04
  • 龍洞攀岩意外! 男從3米高墜落 腰椎傷送醫

    東北角龍洞攀岩場發生遊客摔落意外!受傷的楊姓男子跟朋友約攀岩,從三公尺高跌落,當初,朋友和其他救難人員,在救護人員還沒到時,先幫忙處置,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熟悉龍洞攀岩場的教練說,現場有五百條以上的攀岩路線,相關護具都要準備,就因為地方偏遠,每隔一段距離,都有緊急救難包。
    2023/05/22 20:42
  • 男子攀岩摔落3公尺 警消救援

    一名40歲的楊姓男子,21號下午前往新北市東北角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疑似操作不慎,從3公尺的岩壁上摔落,新北消防局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救援後,順利將男子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22 10:15
  • 飛龍瀑布溯溪團「搜救教官、教練」全是高手!不敵這情況遇難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在溪降過程中因溪水暴漲受困,造成2死3失聯,今(22)日一早,消防、警方及民間團體人員兵分6組,持續搜尋失蹤的3人。據悉,該溯溪團各個都是戶外活動高手,包括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教官、攀岩館教練、台大登山社成員等,未料竟遭遇洪水襲擊。
    2023/05/22 10:04
  • 高手無奈!攀岩教練、溪降好手齊聚 遇山區152毫米暴雨難防

    10人溯溪團在屏東霧台飛龍瀑布遇難,還有3人下落不明!溯溪團成員,來自北中南各地,有攀岩教練,也有經常參與溪降的好手,他們大多經驗豐富,甚至還參與過搜救訓練,年紀在30歲上下,體能好,裝備也齊全,19晚上入住山莊,20日早起「溪降」,遇到山區突如其來的暴雨,根本難以防範,消息傳出,親友錯愕,紛紛在臉書上祈求他們能平安歸來。
    2023/05/21 18:48
  • 攀岩注意! 室內場館「禁在軟墊閒晃、留意攀登者」

    從事攀岩運動,很有挑戰性沒錯,但安全防護,以及場館規範就很重要,尤其攀在牆上,高的攀爬場有繩索固定,低的抱石場,就是直接軟墊防護,教練就提醒,沒事不要在軟墊上閒晃,也要隨時注意上方攀岩者,避免被掉下來的人撞到;不過很多業者事前會先請民眾簽免責聲明,消保官指出,這是無效的。
    2023/05/09 20:34
  • 要跳沒看到?攀岩場遭重壓 釀挫傷、腦震盪

    去攀岩場運動,結果卻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去年跟朋友到攀岩場玩,因為也不是新手了,都很熟練的,爬完就坐在岩牆旁休息,偏偏一名男學員要跳下來時,卻不小心壓到她,造成頭頸挫傷,還有腦震盪,事後天天得擔心會不會癱瘓,甚至還得復健,但業者認為並非場館內的設備釀成,拒絕賠償,陳小姐只好提告。
    2023/05/09 20:27
  • 極限挑戰?蘭嶼遊客徒手爬5樓高情人洞 醫:落海者沒救活過

    台東蘭嶼鄉擁有天然壯觀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度假放鬆,其中東清部落「情人洞」更是打卡熱點。然而日前一群年輕遊客赴當地遊玩,僅穿著拖鞋、短褲,徒手攀爬5層樓高的情人洞石壁,被制止還怒嗆不要管,令當地人相當頭痛,嘆實在太誇張。
    2023/05/01 13:36
  • 真的全脫!水行俠變「溜鳥俠」 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車畫面曝」 

    演員含金量愈來愈多的《玩命關頭》飆車系列片,最新的《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上映。剛加盟大家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散發出狂放氣息,出席活動的穿搭也相當露骨,近日,他接受《男士雜誌》的採訪,只見他直接變溜鳥俠,一絲不掛的展露在鏡頭前,貫徹他的野派形象。
    2023/04/29 13:10
  • 德男攀岩墜3米峭壁 小腿骨折派直升機吊掛

    新北貢寮的知名景點龍洞攀岩場,今天(3/31)有3男1女去攀岩,結果其中一名德國籍男子,攀爬時不慎從3公尺高處墜落,導致右小腿骨折,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但距離下方峭壁約20幾公尺,當下也立即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吊掛。
    2023/03/31 23:39
  • 外籍人士攀岩意外 受困30米峭壁上

    一名德國籍男子,今天31號中午在貢寮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不慎摔落受傷,警義消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不過由於傷者困於高30米的峭壁上,無法用人力搬運救援,最後請求空勤隊直升機前來吊掛。
    2023/03/31 16:38
  • 文山公園45米滑梯刺激 傳「截短」降噪公燈處駁

    文山森林公園,去年才開幕,因為有全台北最長的溜滑梯,吸引家長帶孩童去玩,但是嬉鬧聲讓附近住戶難以接受,公燈處因此派了24小時保全駐守,也縮短開放時間,但噪音問題還是沒解決,傳出要截短溜滑梯長度,減少噪音,但公燈處反駁表示,主要噪音是攀岩滑草,已加設樹洞改善,會再觀察一個月。
    2023/03/1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