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擠不上車 結果共14筆

  • 春運擠成人肉車廂!火車運量單日破千萬 乘客憋尿一路站回家

    大陸春運正值高峰期,許多民眾得搭火車返鄉,不過買了站票的乘客擠不上車,有列車員相當盡責,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乘客一個一個塞進車廂。
    2024/02/04 12:00
  • 輕軌首開通學生塞爆月台 網憂「搭不到車」高捷回應了

    高雄捷運歷經多年施工終於成圓,於元旦開始通車試營運。前(2)日迎來第一天通勤日,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為了試乘輕軌體驗是否適合通勤,使月台上排滿了眾多等車的人潮,有民眾拍下樹德家商前學生們大排長龍的景象,擔憂學生是否會擠不上車,只能等下一班。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目前運載量都在可控範圍,若未來人流提高、或遇大型活動需要因應時,不排除會加購列車。
    2024/01/04 14:41
  • 13萬人湧高雄看焰火! 散場擠爆輕軌、捷運

    國慶焰火吸引13萬人湧入高雄,晚間散場場面相當壯觀,密密麻麻的人頭佔據整個街道,大眾運輸的輕軌和捷運全都大塞車,被擠爆,就有遊客等了10多分鐘還擠不上車,急著想回家的民眾只能用力往前擠,像擠沙丁魚一樣才能上車。
    2021/10/11 14:00
  • 走春「擠」出人氣!2月底前免費 輕軌塞到爆

    南部天氣好,湧現走春人潮,就怕塞在路上,不少人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只捷運搭乘人數暴增,其中2月底前免費的輕軌,因為駁二新景點大港橋,和駁二周邊熱鬧市集,導致搭乘人數眾多,一度出現遊客擠不上車的狀況,讓高捷緊急調派三輛列車機動疏運人潮。
    2021/02/13 19:13
  • 通勤考驗!提早訂票 客運「加開班次」疏運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發生坍方意外,東部鐵路運輸癱瘓,就怕上班來不及,許多民眾也提早出門上班,只是7日一大早,台鐵樹林站還是擠滿人潮,好多人都擠不上車廂,要幫忙疏運,客運業者也加開班次,像是宜蘭有客運業者,每四分鐘就發一班車,花蓮也有民眾怕沒位子,前一天就訂好票,幸好疏運狀況都很順暢,大部分民眾都能順利搭上車。
    2020/12/07 11:59
  • 搶票是呆子?對號座車廂「站滿乘客」兩派網友戰翻

    中秋連假3天,不少民眾趁機返鄉休息,因此高鐵昨(21日)上午就紛紛湧入返鄉人潮,為疏解南下人潮,昨下午及晚間還特別加開2班車次,不過還是有許多旅客相當不滿,引起論戰!
    2018/09/22 16:03
  • 排隊等上車被攔下 買高鐵對號座被丟包

    買了對號座車票卻被高鐵丟包,雲林一位楊小姐13日晚上從高鐵雲林站買票搭車,結果在排隊等上車過程中卻突然被攔下,原因是列車要發車了,站務人員叫她們想辦法搭下班車的自由座,楊小姐非常生氣說票都買了也沒有遲到,為什麼不能上車?高鐵回應當天人爆滿而車廂已經擠不上去。
    2015/12/15 12:45
  • 獨家/颱風天「進站」卻擠不上火車! 乘客退票遭拒

    中秋節「收假碰上颱風」,台鐵、高鐵人擠人,有人幸運買到車票卻卡在月台上不了車,事後要退票竟然因為車票已經被站務員剪過,等於已經搭乘不能退票。民眾形容當時好不容易擠進月台,卻擠不上車廂,她才選擇放棄,離站時也忘記「蓋證明章」。根據台鐵局統計,光是從中秋前一天到9月30日這6天,退票張數就超過8萬9千張,退票金額將近3千萬元。
    2015/10/01 18:38
  • ​「有票沒車搭」末班自由座爆滿 迫夜宿桃園

    搭高鐵買自由座碰上尖峰時段,可能得站著搭,不少人都有經驗,但有民眾卻碰上擠不上車的狀況!一名郭小姐投訴,週五晚間她和友人一共8人,從高鐵桃園站要搭末班車到高雄,但自由座擠不上,最後被迫留在桃園,明明買了票,卻沒辦法搭車,讓她覺得不合理,事實上碰上乘客多,自由座車廂塞不下時,其實會開放對號車廂間的通道空間,當天站務人員,其實也有疏失,沒有協助引導
    2015/03/15 12:16
  • 差點擠不上車!台鐵兩鐵列車 「超賣」遭客訴

    台鐵的兩鐵列車,可以人車一塊搭台鐵,上限是30人、30輛自行車,不過台中有民眾投訴,上個月她代表車友訂購團體票,一共25人、25輛自行車,但當天搭車時,卻發現還有另外一個自行車團,和他們加起來總共是38人,明顯超賣,導致車廂擁擠,花錢買票卻連站都沒辦法站,對此台鐵坦承,管控上確實有疏失,表示抱歉,會加強改進
    2015/02/03 11:03
  • 北京地鐵通勤戰駭人 女子卡死車門夾縫

    大陸北京的地鐵,每天有超過1000萬人次通勤,擠成沙丁魚早就見怪不怪,但6日晚間6點多的通勤高峰,卻因此擠掉一條人命,有名女子疑似擠不上車廂,卡在安全門與車門之間動彈不得,在列車開動後摔落到軌道上,最後送醫不治。
    2014/11/07 15:41
  • 下一站擠爆 免費巴士「看到吃不到」

    新北市推出往返中和和板橋的「新巴士F511」,提供偏鄉社區民眾免費搭乘,不過每到尖峰時間,小型的社區型巴士就塞滿趕著上下班的民眾,常常在起站就爆滿,第二站以後的乘客,根本擠不上車,甚至還有民眾刻意從第二站走到起站來搭車,也有不少乘客只能「望車興嘆」,批市府「免費」的美意,只能看得到吃不到。
    2012/08/23 13:03
  • 搶到票擠不上火車 民眾氣憤大罵

    大年初三各地出現出遊潮,中部不少人選擇到南投集集搭小火車,看花燈展,由於人潮實在太多,想在集集撘小火車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由於小火車班次有限,加上頻頻誤點,不少遊客擠不上車,售票處卻不讓退票,讓遊客當場發火!
    2009/01/28 19:19
  • 〈獨家〉恐怖專車! 百名小學生擠1輛公車

    行的安全,TVBS再為您把關!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國小遭家長指控,日前居然強迫3個班級上百名學生,硬擠一輛限乘60人的巴士,到鄰校上遊覽車,擠不上車還會遭老師責罵,10分鐘車程,小學生坐得心驚膽跳,回家向家長哭訴,事件才曝光。
    2005/06/0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