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操盤 結果共626筆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政府操盤退休金比較好? 退休基金11年平均績效最慘1.73%

    政府代操的退休基金績效真的比較好嗎?全教總日前公布政府退休基金11年來操作績效,公保表現最佳6.1%,但私校退撫儲金保守型表現最慘,只有1.73%跟定存利率差不多。
    2024/03/27 22:53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 齋戒月沒停火打更兇! 以擊斃哈瑪斯將領「影子人」

    穆斯林齋戒月開始後,加薩不但沒有停火,而且還越打越兇。在齋戒月的第一日,就有以色列警察不讓巴勒斯坦人進入清真寺,引發衝突。另外今天傳出,以軍在甘尤尼斯的行動中,擊斃了哈瑪斯將領,外號「影子人」的伊薩,他是哈瑪斯軍事行動的重要操盤手。
    2024/03/12 22:07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2024/02/21 11:43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桃園立委全軍覆沒 賴辦感恩餐會:建設不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桃園辦感恩餐會,只是雖然總統選戰在桃園他領先其他對手,但立委部分卻是全軍覆沒,外界視為主要操盤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大挫敗,今天鄭文燦台上坦言,地方耕耘還有很多缺點要改善。
    2024/01/25 19:33
  • 華碩女工程師離職「接家業」!真實身分曝 主管嚇到閉嘴

    今年39歲的謝汶芳,在台鋼集團內負責操盤育樂事業,目前在桂田文創擔任總經理,過去曾在華碩擔任工程師,要離職時,被主管積極慰留,低調的謝汶芳原本不願透露家庭背景,逼不得已,只好說自己要回家接管家業是上市櫃企業,主管才點頭放人。
    2024/01/24 10:57
  • 觀點/韓江配當選並無太多懸念!民進黨盼複製「高雄議會」逆轉

    再過幾天就要選立法院長,面對「三黨不過半」的複雜情勢,各種沙盤推演和陰謀論紛紛出爐,就連各政黨的操盤者都說不準可能的變化,席次最多的國民黨聲稱「至少有兩票不穩」,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二的柯志恩說「仍充滿變數」,對於民眾黨未來的動向也傳出多個可能的版本。但民眾黨應該不至於支持民進黨,「韓江配」要當選並沒有太大的懸念。
    2024/01/23 21:31
  • 羅訴韋德案判決51周年 民主黨批川普「讓墮胎權開倒車」

    美國共和黨初選,23日戰場來到新罕布夏州,目前成為前總統川普與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的PK戰;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仍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態勢大致底定。民主黨也開始操盤選舉議題,22日適逢「羅訴韋德案」宣判51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推出首支墮胎議題廣告,痛批川普任內任命三位保守派大法官,造成2022年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剝奪婦女墮胎權益。
    2024/01/23 19:57
  • 立院學長經驗談!「經歷朝小野大痛苦」賴清德傳授新科綠委這招

    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開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3日)以黨主席身份,前往立法院參與「新科立委共識營」。據與會人士透露,賴清德除了勉勵新科綠委,也提到不會親身下指導棋或操盤,顧及520即將就職,於國會保持中立態度。他也傳授昔日擔任立院黨團總幹事期間,因應朝小野大政局的秘笈。
    2024/01/23 12:07
  • 有雜音?才拋「小黨任議長」 游錫堃:操盤不在我

    國會正副院長改選在即,立法院長游錫堃先前表示,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小黨擔任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被解讀綠白合有可能。對此,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會自主,黨部不會直接介入,至於誰來當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另外一回事。
    2024/01/21 13:06
  • 藍綠爭立院龍頭 游錫堃「以黨團為主」:不是要選的人在操盤

    2024大選剛落幕,緊接著上演國會龍頭大作戰,國民黨部分鎖定「韓江配」,民進黨內則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1)表示,以黨團為主,院長本身沒有意見,完全站在中立的角度,且黨團會議也還沒通過,自己還不是候選人,不是個人說得算。
    2024/01/21 11:56
  • 藍營最強母雞征戰2028大選? 葉元之點盧秀燕「3優勢」

    2024選戰在13日暫告一段落,國民黨雖吞總統大選3連敗,但在本屆立委選舉有所斬獲,特別是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操盤、輔選的台中,表現亮眼,無疑是藍營最強母雞。對於外界期待對於外界代表國民黨出戰2028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今(16)日對此表示,盧秀燕有3優勢,而且本屆選舉跑遍全台輔選,目前在黨內聲勢是最高的。
    2024/01/16 19:12
  • 賴清德「閣揆」點將 鄭麗君、林佳龍呼聲高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自行宣布當選後,下一步也將開始尋覓人才組閣,包括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被點名,另外選戰操盤手潘孟安,也被指可能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
    2024/01/14 14:39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不分區沒了余天神隱不輔選?劉世芳:他身體有些狀況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但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駁斥說,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2023/12/15 12:08
  • 是假的!王雪紅遭冒名 YouTube影片號召股市操盤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詐騙,管道似乎從臉書移轉到YouTube,這回又冒用王雪紅女士名義,誘騙不知情民眾投資股票。
    2023/11/28 16:37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投資詐騙!社區面交14次 男遭騙1500多萬

    又有投資詐騙的案例發生,桃園蘆竹有名60多歲的男子,在聊天群組裡,認識兩名自稱投資公司的股票操盤手,邀請他下載投資APP,還在住家社區的會客室、交誼廳,面交14次,總共1500多萬元,一直以為自己有賺錢,等想領回時發現領不出,才驚覺被騙,原來投資公司的名義,根本就是冒用來的。
    2023/11/11 11:32
  • 對中強硬立場友台 拜登提名坎貝爾接副國務卿

    原本的美國副國務卿「雪蔓」退休後,拜登提名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接任。坎貝爾是拜登在印太戰略的重要操盤手,曾經促成美、日、印、澳四方軍事合作,對中國立場,屬於強硬派,對台灣相當友善。
    2023/11/02 19:31
  • 台積電「42%股份」爆政府賣光?價飆5.5兆 國發會回應了

    「台灣股神」闕又上是華爾街知名操盤手,曾在節目透露,「政府賣掉台積電42%的股份」、「政府應該花5.5兆把台積電全買下來」等話,驚天爆料震驚外界。對此,國發會發4點聲明了。
    2023/10/31 10:48
  •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2023/10/26 20:14
  • NBA/湖人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由誰扛?這3D鋒線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夏簽下不少球員,並順利與隊上年輕主力續約,被評為是休賽季最佳操盤的球隊,湖人至今5場熱身賽拿下2勝3敗,成績不算亮眼,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最後1場熱身賽將以開季主力陣容迎戰,目前已有4名球員確定先發,外界也好奇最後1個先發位置將會由誰擔任?
    2023/10/1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