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大S台灣天氣手機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保護媽媽全台下雨袁澧林大雨勢
  • 搜尋:

    擄童 結果共111筆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福建驚爆當街擄童 女童落單遭男「摀嘴拉走」恐怖畫面曝

    大陸福建省泉州16日發生一起當街擄童未遂案件。一名女童晚間單獨在家門口玩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摀住她的嘴巴、企圖帶走她。所幸女童立刻衝進建築物內呼救,男子才沒有得逞。當地公安局17日宣布,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3/12/18 16:48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外國人拉書包?小六兒稱「險遭擄」 父急報案

    新北市新店驚傳當街擄童!一名小學六年級的男童,跟家長說回家途中,遇到一對陌生男女,跟他要聯繫方式,還強拉他的書包,兩人疑似是外籍人士,男童趁機用手肘攻擊女生腹部,嫌犯才逃離現場。家長得知後立刻帶孩子去報案,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還沒看到可疑人士,將持續追查。
    2023/02/09 19:45
  • 「他們要把我拉走」新北男童落單被鎖定 機警出拳脫逃

    新北市新店一名12歲男童,今(9)日早上在學校練完田徑之後,獨自搭捷運回家,但就在下車後徒步行經中央三街時,疑似遇到一對陌生男女企圖將他帶走。男童供稱,這對男女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女生伸手要把他拉走,好在當下自己機警朝對方腹部打了一拳,之後拔腿狂奔回家。事後男童家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無發現這對男女,持續調查中。
    2023/02/09 17:55
  • 驚悚畫面曝!美6歲女童門口倒垃圾險遭擄 尖叫嚇跑壞人

    美國俄亥俄州上週二(23)在光天化日下,竟發生一起驚悚「擄童」未遂案件。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倒垃圾時,突然遭到不明男子強行拖走,嚇得女童當場放聲尖叫,男子才馬上鬆手逃離現場。犯案過程全都被女童家門口的監視器拍下。
    2022/08/28 10:47
  • 重慶潑猴當街「擄童強拖」!過程不到10秒 還曾暴打老人

    中國大陸重慶在19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3歲女童在家中玩耍時遭潑猴拖走,猴子突然將女童撲倒在地後強拽,過程僅不到10秒,幸好旁邊鄰居見狀出手相救,女童這才平安無事。不過當地猴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之前也發生過打老人的攻擊事件,只是這次抓小孩還是頭一遭,把大家都嚇壞了。
    2022/04/22 12:37
  • 高雄驚見擄童案!怪大叔強拉9歲女 遭路人嚇阻落跑

    高雄市區大白天竟出現擄童案件,陳姓阿嬤帶著2名孫女,3個人一同搭捷運到博愛路上的後驛站,走出捷運出口時,一名中年男子趁著阿嬤不注意,上前強拉9歲孫女的手臂,所幸路過的民眾即時發現上前喝止,該男隨即鬆手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要將這名擄童怪客追緝到案。
    2022/01/25 17:51
  • 險擄走3歲童!媽帶女兒去買菜 轉頭見怪男伸手嚇壞

    台中市有家長在臉書社群發文指稱,她到潭子復興路的菜市場買菜時,有1名男子作勢要抱走她坐在嬰兒車內的女兒,被發現後立刻離開。大雅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鎖定犯嫌身分。
    2021/09/19 17:35
  • 女童遭怪男當街強擄 「推入火坑」成焦屍

    又現黑魔法!一名女童和朋友開心走在街上,竟無故遭到陌生男子公然擄走,其中一人奮力掙脫後趕緊衝出去搬救兵,不料眾人回到現場卻為時已晚,女童和凶手倒在坑洞內被燒成焦屍,場面驚悚;據了解,這名嫌犯生前自稱是「神祕主義者」,警方不排除此案與黑魔法有所牽連。
    2020/12/14 23:01
  • 隨機擄童!5歲童公園遭男強抱 父狂追救回

    高雄鳳山的五甲公園,驚傳有一名男子隨機擄幼童,一名洪先生帶孩子到公園玩耍,他吊完單槓下來,五歲的兒子不見了,被一名戴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抱走,路人大喊往某個方向跑走,洪先生猛追,跑了50公尺遠,擄人嫌犯才把男童放在人行道上,之後逃逸無蹤,警方隨即在晚間逮捕擄童嫌犯。
    2020/11/17 23:43
  • 高雄驚傳隨機擄童!父狂追喊救兒 警帶回1嫌偵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父親陪著妻兒到公園運動,突然間卻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擄走年幼的兒子,嚇得他趕緊狂追喝斥,對方見狀後才落荒而逃,場面十分驚險;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目前已帶回一名可疑對象漏夜偵訊,也呼籲民眾若有帶孩子出門,一定要隨時緊盯避免危險發生。
    2020/11/17 23:22
  • 幫我找兒子!1歲兒遭陌生人載走 母急尋

    竟然因為吵架,帶走別人的小孩!桃園一名陳小姐,平時在高雄工作,她把1歲多的兒子託給在桃園的媽媽照顧,23日凌晨3點多,媽媽和借住在家的林姓男子爆發口角,結果他一氣之下,竟然把男童帶走,說要去散散心,結果踏出家門後就失聯,擔心兒子發生危險,陳小姐立刻報警也搭車北上要來找人,警方獲報後也趕快用手機定位,透過簡訊溫情喊話,這才總算找到林姓男子和小男童。
    2020/09/23 20:12
  • 不是一次!大賣場拐3歲男童 嫌新竹落網

    拐童嫌犯昨晚落網,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桃園一名3歲半的小男童,16日跟阿嬤去逛大賣場時,遭到陳姓嫌犯擄走,甚至還遭到猥褻,警方17日晚上,循線埋伏在新竹一間遊樂場逮到了人,不過經過調查發現,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早在15年前,就有擄童的記錄,同樣在大賣場,專挑落單的男童下手,手法如出一轍。
    2020/05/18 13:17
  • 男撞死路人竟擄走她懷中寶貝 2歲女童尋獲已成遺體

    河北涿州市34歲李姓男子28日開車行經范陽路時,意外撞死一名行人後肇逃。更詭異的是,當時死者懷裡明明抱著一名2歲女童,但女童事後人間蒸發,讓家屬焦急萬分;警方循線,最後終於找到女童,但已死亡,李男也主動投案,不過詳細案情還在調查中。
    2018/11/30 09:21
  • 「媽媽叫我來接你」婦謊稱車禍 想擄小二童

    台中大里大元國小這個月8日驚傳有婦人謊稱車禍,要強行擄走小二男童的案件,而且當時正是中低年級學生放學時間,附近有家長、學校導護老師和安親班老師,但這名婦人竟然明目張膽要帶走男童,最新消息,警方已經找到這名婦人,她供稱家裡真的有人車禍,她是因為高度近視,認錯小孩,不是要擄童。
    2018/11/09 19:04
  • 找其他目標?婦強拉童未得逞 校門外徘徊7分鐘離開

    國小校門口發生當街擄童案件,家長們人心惶惶,但詢問校方、當地居民,都對這名婦人毫無印象,而事發後隔天,這名男童也在上課時上台跟全班同學還原當時情況,希望同學們都能有所警惕,學校跟附近的安親班也加強宣導,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2018/11/09 18:47
  • 內湖擄童怪男返台南監控 引發鄉親恐慌

    台北內湖在父親節發生震驚社會的擄童案,嫌犯當街強拉女童,還好媽媽強力護女,加上熱心路人解圍,虛驚一場。而這名33歲的嫌犯,落網後被強制就醫,留院治療2個月,在施打長效針劑後,8日已經出院,回到台南老家休養,街坊議論紛紛,在地社團則是發文提醒家長注意,衛生局則是強調,已派人監控是否定時服藥。
    2018/10/15 17:59
  • 打「長效針」穩情緒! 內湖擄童男返家監控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的當街擄童案件,犯案的33歲嫌犯,因擁有精神病政,強制送醫、住院2個月以後,在這個月8日判定出院。但醫師沒開立口服藥,而是施打了長效針劑讓他後返家監控,而長效針劑是新興藥品,最近半年才開始使用。醫師說,比起口服藥劑,長效針效期長,病患情緒也能相對穩定。
    2018/10/15 14:34
  • 純瞎掰!女子造謠擄童案 「恐嚇公眾」送辦

    最近這段時間,「假新聞」3個字成為社會輿論關注焦點,不料在花蓮,昨天就有一名女子親身示範了什麼叫做假新聞,她先在網路上爆料,說在暗夜中遇到一名男子要擄走她身旁的姪女,被自己勇敢擊退。
    2018/10/07 15:49
  • 陌生男當街擄女童? 警證實女子說謊:並無此事

    帶孩子在身邊真的要注意!花蓮昨(5日)疑似發生擄童案件,邱姓女子表示昨日帶著姪女去超商的路上,有一名男子走在她們的後方,突然伸手碰觸女童,好在邱女驚覺性高,立刻拿雨傘打跑該名陌生男子,邱女將事發過程分享在網路上,呼籲住在附近的媽媽們要提高警覺。不過事後警方聯繫邱女,追查下她才坦承說謊,並無此事,只是想提醒大眾留意擄童事件,僅虛驚一場。
    2018/10/06 14:05
  • 內湖擄童誆認錯人 檢起訴求從重量刑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擄童案,一名男子當街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士林地檢署今天起訴,檢察官表示當時嫌犯強拉造成女童受傷,因此依罪責較重的傷害罪起訴,嫌犯落網辯稱誤認女童媽媽是仇人、毫無悔意,檢察官要求加重刑度的1/2,希望法院能夠重判。
    2018/10/01 23:23
  • 中年婦莫名想抱2歲女孩 媽郵局領錢憂擄童

    不明婦人突然想抱自家小孩,把媽媽嚇壞!台中市潭子區一位劉小姐,帶著2個女兒去郵局提款,國二大女兒就抱著2歲半妹妹,在距離5步的地方等待,這時出現一名中年婦人對她大女兒說,手中抱的孩子是她的孩子嗎?還疑似伸出手,看似想要抱小孩的動作,劉小姐聽到大女兒呼叫,轉過身後只看到對方走掉,事後報警,一度懷疑這是擄童案,慶幸婦人沒得逞。
    2018/09/12 21:30
  • 全裸男當街擄童母嚇到尖叫  犯眾怒被圍毆狂踩

    台北市日前才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當時所幸母親大聲尖叫反抗,一旁民眾也見義勇為喝斥,男子才沒有得逞,沒想到不到1個月,大陸也發生一起全裸男子當街搶童事件,結果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圍住全裸男將他狠狠暴打一頓。
    2018/08/29 10:24
  • 汐止傳擄童案!怪女扯小孩手 警稱監視器拍不到

    新北市汐止疑似發生擄童案件,一名鄭小姐向警方報案,22日下午4點多遇到陌生女子拉扯自己小孩的手,看到大人出現對方還不離開,只是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沒拍到拉扯畫面,警方將找出畫面中的女子釐清真相。
    2018/08/23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