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撤照 結果共205筆

  • 惡保母驚爆非首次虐童!恐怖內幕流出「還滅證」 網怒:怎沒撤照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如今有知情人士爆料指控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只是家長即時帶回才逃過魔爪。爆料內容曝光後,PTT鄉民紛紛怒吼,不解為何「沒撤照」。
    2024/03/12 14:42
  • 故意的?「津棧們」邊境6年7次違規! 11企業全遭市府撤照

    津棧公司販售蘇丹紅辣椒粉,實際負責人李彥廷雖然獲得交保,但除了檢方提出抗告,11日一早,十幾名調查員跟衛生局也再度到鳳山的廠區搜查,而高雄市衛生局下午除了再查出一間關係企業外,也對累積的11間公司,做出撤照的行政處分。
    2024/03/11 19:16
  • 快訊/11家族企業進口毒辣椒蘇丹紅 高市府開鍘:撤照重罰438萬

    毒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高市衛生局於本月1日溯源發現蘇丹紅辣椒粉進口商為「津棧」,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調查,確認津棧、佳廣、海順等共11間企業之間有複雜關係外,並同時發現該企業透過不當手法輸入有毒辣椒粉,並影響產業中下游等諸多違規事證,高市衛生局除依法開罰438萬外,因違規情節重大,於今(11)日宣布予以撤照。
    2024/03/11 16:41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年代旅遊撤照!林大鈞列黑名單 5年禁開旅行社

    觀光署宣布將年代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都不能再開旅行社,就算改名換姓也沒用,神隱多日的他也罕見傳訊息詢問觀光署是否真的被撤照。觀光署表示目前有800位旅客,求償金額高達2千萬,履約保險理賠1千萬,剩下的由品保協會代償。品保協會也說怕林大鈞再用相同手法詐騙,就算5年後他再開旅行社,也會修法遏止這樣的業者進入品保協會。
    2024/03/05 20:17
  • 年代旅遊仍未繳保證金 觀光署5日撤照「5年內不得經營旅行社」

    交通部觀光署日前勒令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並要求補足新台幣150萬元旅行業保證金。觀光署今天指出,由於負責人林大鈞下午仍未補足保證金,因此明天將正式發文撤照。
    2024/03/04 18:33
  • 年代旅遊認賠不了!觀光署開鍘50萬 3月恐「直接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期發生近三百名遊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一事,先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5日稱將會在開工後處理旅客退款等事宜,孰料,品保協會證實,林大鈞已先行以口頭方式告知做不下去且無法再退費跟出團。對此,觀光署昨(16日)也祭出勒令停業3個月的重罰,今(17日)則已向其追繳135萬的保證金,若期限內未補,將直接撤照。
    2024/02/17 15:21
  • 丟包旅客、欠千萬! 年代旅遊遭品保「出會」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16日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
    2024/02/16 23:21
  • 年代旅遊遭踢出品保協會!不補繳150萬保證金恐被「撤照」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決定將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年代旅遊)出會,依規定交通部觀光署也將要求年代旅遊補繳保證金,如果不補繳,年代旅遊將面臨撤照處分。
    2024/02/16 21:00
  • 丟包旅客、欠千萬 觀光署罰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今(16)天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也查到有馬爾地夫飯店受害,團客入住還被討百萬。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而觀光署也強調,旅客團費一定拿得回來
    2024/02/16 19:07
  • 才剛喊話面對面!李昂悄刪「當事女乘客照片」 網諷:撤了也沒用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故要求坐在博愛座上的3名年輕人讓座,未料卻接連遭到拒絕,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還原當下情況,卻又遭李昂發文喊話「面對面」。不過,時隔一天的時間,李昂卻悄悄把臉書留言功能關閉,並刪掉了當事女網友的照片。
    2023/09/24 09:09
  • 高捷沒去過澎湖4萬1海鮮餐廳! 知情人曝合照來源:扯爆

    澎湖一間海鮮私廚上月初因一桌要價4萬1元的無菜單料理,遭客人投訴坑殺,怎料,葉姓老闆搬出男星高捷合照打廣告,又遭高捷抗議喊告,後來撤照反嗆只是提及電影,沒有要講高捷名字,再度引發爭議。此舉,讓網友看不下去,上網爆料,高捷根本沒光顧過該間餐廳,揭曉合照來源。
    2023/07/05 10:04
  • 把高捷當空氣?澎湖4萬1餐廳老闆死不撤照 再出奧招挑釁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日前被遊客指控一桌要價4萬1千元,與實際菜色根本不值,後來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被高捷留言警告並揚言提告,沒想到葉姓老闆非但沒撤文,反而還複製高捷的聲明並PO文嘲諷。
    2023/07/04 09:44
  • 快訊/合照遭惡意盜用 高捷怒喊告:已和律師聯繫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今(3)日高捷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已與律師商討,研擬法律追訴。
    2023/07/03 13:26
  • 餐廳老闆PO高捷照片打廣告! 本尊不爽親回留言:卡尊重咧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
    2023/07/03 12:00
  • 鏡電視申設爭議多!最快7月中上架CH86 NCC曝撤照條件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另外也通過32 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NCC表示,預計最快要等到7月中旬左右才會正式上架。
    2023/06/28 15:04
  • 中天撤照案告贏了!NCC將上訴 蔡衍明晚間發聲

    中天新聞台2020年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不成,導致中天消失在有線電視第四台的頻道中,中天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晚間中天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在臉書上發聲。
    2023/05/10 21:20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鏡電視鄭優續任董座!完成補選3董1監 通過增資10億

    鏡電視今(27)日召開臨時股東會,由董事長鄭優主持,會中順利完成補選3席董事及1席監察人,鄭優並向股東會報告增資發行新股案,將優先由原股東等比例認購新股。此外也透過聲明強調,未有外傳股份轉讓、代持股份、要求NCC撤照、中資問題及違反附款等情事,期許未來公司能永續經營,將新聞之專業獨立與收視聽眾信任列為最重要之考量。
    2022/10/27 17:56
  • 藍爆鏡電視仍未與周刊切割 陳耀祥:最慘撤照

    鏡電視曾經承諾NCC的審照條件,是人資、財務不得與鏡周刊共用,但現在國民黨立委拿公文爆料,說鏡電視自己白紙黑字稱難與鏡周刊切割,這已經違背承諾踩紅線,而且董座竟涉嫌擅自扣留NCC公文,對此鏡電視無回應,NCC主委陳耀祥則說最慘狀況就是會撤照。
    2022/10/05 19:28
  • NCC報告鏡電視案!藍委包圍陳耀祥 要求下台、撤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會議一開始,國民黨動員所有立委的程序發言,包圍陳耀祥,高舉手板要求陳耀祥下台、鏡電視撤照。
    2022/10/05 10:28
  • 穿道袍看殭屍出事了!郭鬼鬼認「有人不舒服」急撤照道歉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搭上南美館殭屍展熱潮,穿著火辣性感的深V道士袍與殭屍雕塑合影,掀起網友暴動。今(27)日她突然表示,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真的感到很抱歉,已經撤下照片,希望能平息紛爭。
    2022/06/27 21:19
  • 華視「1個月內出包7次」 NCC被問是否撤照這樣答

    外界關注華視出錯的後續進度,NCC主委陳耀祥表示,經了解一是編輯人力不足、二是數位設備操作還有改善空間,目前華視相關資料也準備提節目諮詢會議審議。
    2022/05/16 13:48
  • 造謠醫曾狂言「8+9該殺、移工直接埋掉」 王浩宇籲撤照

    新北市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因發文造謠「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至疫情不嚴重的高雄」、「5月6日那起車禍就是要載去中南部出事的,還帶走2名工程人員」,遭院方記大過一隻,李醫師本人也出面鞠躬道歉。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李醫師過去有許多暴力威脅、種族歧視等言論,疾呼相關單位應積極調查,並直言「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2022/05/13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