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撞期 結果共174筆

  • 尾牙撞期男友生日!被情勒「天塌下來也要到」 全場狂勸:快放手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公司紛紛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不過就有女網友透露,男友生日和公司尾牙同一天,自己不方便請假,想尾牙結束後再一起慶生,怎料對方得知後暴怒,堅持要她推掉尾牙,還冷嘲熱諷「妳的升遷我不會阻擋妳」、「我的生日微不足道」,讓她焦急發文求助,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2024/01/12 19:19
  • 丁噹不藏了!突喊「有喜事要公布」 粉絲一看嗨翻天

    丁噹3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但不少歌迷表示時間撞期,盼望她能加場,寵粉的她也宣布好消息,高雄將加開3月10日場次,希望歌迷都能空出時間,和她一起嗨唱,門票將於12月9日中午1點於拓元售票全面開賣。
    2023/12/06 16:41
  • 非本意「重疊拍攝」 柳演錫天使醫生vs.殺人魔居然同時開拍

    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柳演錫,今年以「‎特別出演‎」的方式回歸第3季,衝高收視率,但最近他在節目上首度鬆口透露,當時拍攝檔期剛好跟現在熱播中的「殺人魔」角色撞期,同時要飾演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直呼不容易。
    2023/12/04 14:31
  • 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樂團「庸俗救星」將在10月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無奈提前1年選定的好日子,和搖滾台中、TAKAO ROCK等大型活動撞期,自嘲運氣差的他們,直呼被撞個鼻青臉腫,團員心灰意冷表示:「命運可能就是愛跟我們開玩笑,硬要拿專場標題磨練我們的心智,千萬別想靠運氣,一定要好好靠腰力,練就即使撞期也不怕的膽量和實力。」
    2023/09/23 16:27
  • 賴清德716不到犯大錯 黃暐瀚:去了可能拿回10%支持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明(16)日上凱道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會到場,不過明天也碰巧撞期綠營全代會,所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參加仍要視時間而定。媒體人黃暐瀚就認為,賴清德不到場「可能會犯下大錯」,但如果出席或許還能拿回高達10%支持。
    2023/07/15 15:06
  • 仔仔告別式撞期「趙小僑女兒抓周日」!賴薇如淚認:心情複雜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家屬昨(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同為七朵花成員的賴薇如昨深夜不忍發聲,她坦言仔仔的告別式這天同時也是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的抓周日,心情非常複雜。
    2023/07/05 08:28
  • 夜間撞球館竟變賭場!老闆提供球檯當賭桌 3客嗨玩警上門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粉寮路附近一間撞球館最近怪怪的,到了晚間都沒有撞球聲,取而代之的是喧嘩吵鬧聲。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幾天埋伏蒐證發現,原來這間撞期館到了晚上變成「賭場」,熟客們來這打天九牌,不擺桌、球檯直接當賭桌,員警眼看時機成熟,著便衣偽裝成客人,一舉上門逮捕。
    2023/06/30 17:41
  • 媽媽婚前突離世!兒「早上葬母、晚上娶妻」 新娘暖心反應惹淚

    馬來西亞一名年輕男子,日前於一天內經歷人生中最悲痛以及最幸福的事,因母親在婚禮前夕不幸離世,舉辦喪禮的日子竟意外與婚禮撞期,導致他只能強忍悲痛,最後決定上午進行媽媽的葬禮,晚上才把心愛的妻子娶回家。對此,新娘的反應也相當暖心,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23/06/13 13:51
  • 小琉球音樂祭撞期「海龜產卵季」 鄉公所:活動前6天才收申請書

    屏東小琉球下周即將舉行「威尼斯音樂祭」,每週五、六有DJ之夜等活動,不過卻讓當地居民不滿,認為每年5月到10月是海龜產卵季,音樂祭地點還在產卵熱區附近,擔心干擾海龜生產,主辦單位強調,下午5點後會勸導遊客不得進入,不過鄉公所說,活動開始前約6天,才收到申請書,只要影響生態,就不同意舉辦。
    2023/06/04 13:39
  • 《PEAK TIME》戰場移師台北! 3男團7月開唱竟撞期大國男兒

    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找來已出道卻遲遲沒能大紅的男團在節目上一較高下,也讓許多粉絲見識到原來有這麼多隱藏的「寶藏男團」,節目結束後不少團體翻紅也展開活動,節目冠軍VANNER、亞軍SEVENUS跟第6名的M.O.N.T等,一共9名帥氣男偶像確定7月15日要來台開唱,不過正巧同天還有另一《PEAK TIME》參賽男團「大國男兒」也要在台北舉辦活動。
    2023/06/02 13:55
  • 十個鳳梨農九個虧! 南部鳳梨採收撞期果農喊苦

    今年南部鳳梨產期全撞在一起,清明節後,大量鳳梨進入市場,導致量多跌價,讓農民擔心今年鳳梨產銷並不樂觀,農糧署表示,其中一個原因是去年鳳梨價格太好,農民催熟搶收,導致盛產期提早,但因為天候影響,品質沒有想像中好,消費者不買單,沒辦法賣出好價錢。
    2023/04/18 23:09
  • 中共軍演又來!渤海北部海域演習9小時 稱南海反制美菲

    中國解放軍10日才剛結束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13日晚間再度宣布從14日凌晨開始,於渤海北部海域實施軍事演習,在此期間禁止所有船隻駛入。與此同時,南部戰區從上個月底開始在南海水域實施長達38天的軍演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有鑑於時間剛好與美菲「肩並肩」(Balikatan)聯合軍演「撞期],敏感時機點格外引發關注。
    2023/04/14 11:43
  • 商業代言新寵兒! 「虛擬網紅」優勢曝光

    科技持續進步,現在連品牌代言人都可以是「虛擬假人」,因為不論長相、身材和表情動作,都和真的人類十分類似,幾乎分不出來,而且由於是操控的虛擬人物,不僅不會老,不會撞期,也大幅降低代言人捲入醜聞的風險。
    2023/04/03 22:59
  • 馬蔡各自出訪中美 引爆哪些話題?

    台灣總統蔡英文於週三出發前往中美洲訪問並過境美國,正好與已在中國進行首次訪問的台灣前總統馬英九撞期,引發海峽兩岸輿論熱議。究竟馬蔡兩人出訪的主要爭議為何,各方又是如何回應?DW為您整理報導。
    2023/03/30 09:25
  • 鬧雙胞!韓星Zion.T巡迴撞場「臉紅的思春期」 主辦:溝通中

    疫情解封後韓國疫情陸續來台灣舉辦演出,只是近期卻爆出有兩場韓星演唱會不只撞期還撞場地,讓有買票的歌迷滿頭問號,要求主辦單位解釋,目前得知正和韓方積極溝通中,但難保演出有取消的可能。
    2023/03/23 14:25
  • 馬英九訪陸綠營跳腳!名嘴曝「他們怕了」:國民黨該大方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下週前往大陸祭祖,並進行青年交流,恰巧與前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遭到部分綠營人士指,「故意撞期、互別苗頭」。對此,資深媒體人就直言,「民進黨怕了」,國民黨應該理直氣壯、大大方方,才有加分效果。
    2023/03/21 12:06
  • 馬英九訪陸跟總統出訪撞期 馬辦:純屬巧合

    前總統馬英九預計在三月底到大陸祭祖跟參訪,不過這時間點,剛好跟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這也被質疑是否是對岸有意透過馬前總統,要來制衡總統訪美聲量,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回應,行程是從農曆年前就規劃,跟總統撞期,純屬巧合!
    2023/03/20 13:04
  • 小金人淪落湯雞 加州暴雨水淹奧斯卡典禮會場

    國際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周一早上八點登場,但最近冬季暴雨強襲加州,典禮會場,場布到一半,紅毯區竟然淹起水,小金人也成落湯雞,奧斯卡甚至還和熱門神劇撞期,收視肉搏戰上,專家表示,奧斯卡直播很可能會慘輸。
    2023/03/11 17:47
  • 傳柯P訪美撞期總統「狂碰壁」 民眾黨駁:是不好透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4月8日訪美,但傳出美方許多單位「已讀不回」,不願見柯。對此,統籌此次柯訪美行程的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表示,沒有所謂已讀不回的事情,相關行程細節,「雙方有默契,不能太早宣布,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次訪美之行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2023/03/09 12:55
  • 世足/超狂情侶穿十號球衣完婚 婚宴後飆兩百公里看決賽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讓全球足球迷熱血沸騰,一對印度球迷訂下終身的大日子,恰巧與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日子撞期。他們不僅各自穿支持球隊的10號球衣出席婚禮,婚宴一結束兩人就立刻奔回200公里外的家,準時收看決賽。
    2022/12/20 17:17
  • 撞期選舉!台電取消基隆百戶停電 11/26正常供電

    傳出基隆100多戶收到26日投票日停電通知單,台電表示,這是例行性變壓器吊檢停電工作,且完全不影響投開票作業,台電人員原擬假日維修,卻被外界不當連結,已全數取消。
    2022/11/20 10:15
  • 跟「魔獸」人氣車拚 夢想家主題日、活動連發

    魔獸霍華德加盟,引爆台灣職籃熱潮,但聯盟不只一個,其他人怎麼生存?P+聯盟台新夢想家19、20兩天賽事還跟魔獸「撞期」,球團舉辦主題日,中場活動送球衣吸引觀眾入場,3000個位置依舊完售,人氣似乎不受影響。
    2022/11/19 20:19
  • 巧撞告別式!林佳龍為余苑綺「延期登記參選」 安慰余天:一起努力

    余天次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過世,享壽39歲,今(23)日為余苑綺離靈堂開放的第一天,新北市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與立委蔡適應約莫在4點現身靈堂哀悼。林佳龍透露,原定8月29日要與新北市議員進行選舉登記,剛好撞期余苑綺的告別式時間,為此,林佳龍與議員參選人皆同意將登記日延後一天,會親自到場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2022/08/23 17:27
  • 周曉涵歡慶38歲生日!收舊愛「200個喜歡的理由」永生難忘

    周曉涵因演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人氣再度翻漲,今(8)日不只是父親節也是她38歲生日,喜歡熱鬧的她特別準備餐車應援,邀請《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同劇演員、工作人員及到場為她慶生的粉絲一起同樂。雖然生日與父親節撞期,周曉涵一臉幸福地說:「我爸也是有了我,才有父親節過啊。」
    2022/08/08 12:56
  • 周曉涵慶38歲生日準備餐車背板應援 紀言愷逗趣搶食笑翻

    女星周曉涵即將過38歲的生日,人在拍八點檔的她,特地準備餐車到劇組應援,邀請同劇演員、還有工作人員,以及粉絲到現場同樂,周曉涵說這是她在工作中最盛大的一場生日,而8/8生日和父親節撞期心情,周曉涵說爸爸生日在8/2已經先提前過。
    2022/08/07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