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搖滾天團 結果共238筆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20小時前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024/04/17 11:14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花蓮地震/日本人出手了 YOSHIKI宣布捐款1000萬救災

    4月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這也是繼921大地震,25年以來最震的一次,造成震央花蓮許多房屋倒塌,截至4日早上10時10分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50人受傷、101人受困,46人失聯,損傷慘重,對此,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今(4)日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約台幣211萬元)給台灣紅十字會,幫忙台灣救災。
    2024/04/04 11:11
  • 竹縣40歲男飆高音唱「動力火車」突胸痛 心肌梗塞險喪命

    新竹縣一名有高血脂病史的40歲男子日前參加家族聚會唱歌助興,飆高音唱台灣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的歌曲,沒想到卻突然胸口疼痛,甚至臉色發白且全身冒冷汗,嚇得家屬趕緊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是冠狀動脈阻塞,其中左前降支更是阻塞高達99%,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送醫裝設支架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4/02/29 13:30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帶著「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返場高雄巨蛋開唱,今(27)門票開賣,瞬間湧入近3萬人在線等候,2萬張門票在半小時內全數完售,可見他們魅力驚人。
    2024/01/27 13:59
  • 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4)日他們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返場造勢,並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新歌〈趁少年〉,他們預告2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另外正值尾牙旺季,他們近來忙得不可開交,顏志琳爆料至少唱了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
    2024/01/24 15:09
  • 菲總搭公務直升機看酷玩演唱會 挨轟濫用資源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9日在菲律賓競技場開唱,當晚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也到現場觀看卻引來抨擊。
    2024/01/22 14:34
  • 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演出人選,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邀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以及伍佰等華麗演出卡司,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一睹搖滾天王伍佰的風采。
    2024/01/18 07:09
  • 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17)日公布重磅好消息,將在4月20、21日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演唱會,另外睽違3年的新專輯已經箭在弦上,日前公布首波單曲,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合唱友情單曲〈趁少年〉,強強聯手備受期待。
    2024/01/17 12:57
  • Coldplay演唱會「提到台灣」 遭大陸歌迷抵制:這輩子都不看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月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人氣相當的驚人。對此,就有中國大陸歌迷發現,Coldplay在阿根廷站上,用英文字母A~Z的每一個代表國家表達祝福,卻落下了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甚至還個別提到「台灣」,令中國大陸的歌迷十分不滿。
    2023/12/28 20:30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天團「AC/DC」鼓手驚傳離世!官方悲痛證實:願安息於搖滾中

    澳洲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自1973年出道以來,成功在全世界掀起高度關注。不過,身為創始團員之一的鼓手柯林伯吉斯(Colin Burgess)卻在今(17)日驚傳離世,享壽77歲。對此,「AC/DC」也發表聲明證實他的死訊,「願柯林安息於搖滾中」。
    2023/12/17 07:52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亡 6徵兆快就醫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由五人組成,出道超過40年,至今在樂壇仍占有一席之地。怎料,貝斯手HEATH(本名森江博)近日傳出已於10/29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5歲。他從6月健檢確診罹癌,到10月惡化、去世,僅短短4個月,事發突然使其他團員感到震驚。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幾乎無症狀,一旦出現徵兆務必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期。
    2023/11/25 16:06
  •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4)日公布首波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人氣夯團Ozone、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她笑說:「雖然我很怕冷,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23/11/24 14:40
  •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他想玩多P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61歲羅斯(Axl Rose)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Sheila Kennedy)提起訴訟,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利用自己的名氣、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生理創傷;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2023/11/23 12:11
  • Coldplay私下不為人知一面曝光 台灣天團全說了

    告五人滿檔的工作邀約,世界各地展開搶人大戰,馬不停蹄再於11、12日一連2日擔任搖滾天團 Coldplay演唱會開場嘉賓,這也是繼年初擔任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後,告五人時隔7個月再次踏上世運主場館舞台,與2場共10萬粉絲一起嗨爆現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更連續兩天在演唱會上感謝告五人擔任開場嘉賓,歌迷大呼:「卯死了!」
    2023/11/15 14:38
  • Coldplay飆髒話「Gun」是TRASH阿夜教的!私下互動曝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連兩天的場次,讓8萬名粉絲嗨翻,其中主唱克里斯馬汀台語問候「呷飽未」,還接地氣飆出國罵,讓全場噴笑,沒想到的是,克里斯馬汀口中喊的「Gun」,是樂團Trash主唱阿夜教的。
    2023/11/14 15:14
  • 託酷玩開唱的福高雄發大財 吸金5.5億觀光財業者嗨翻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周末11、12日來到世運主場館開唱,大批歌迷湧入高雄,不僅讓商圈夜市業績成長至少3成,就連飯店訂房率高達9成接近滿房,強大的吸金能力創造5.5億元觀光產值,業者賺得盆滿缽滿也嗨翻天。
    2023/11/13 18:03
  •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2023/11/13 15:46
  • 他不解「為何Coldplay那麼紅?」 鄉民曝1關鍵:國中就在聽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昨(11日)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對此,就有網友詢問,印象中聽Coldplay的人不多,怎麼一下子台灣粉絲一大堆?對此,就有網友說「作品肯定有一定的程度」、「他們能做到不聽團的人也聽就是成功了」​​​​​​​。
    2023/11/12 18:30
  • Coldplay演唱會開炸!他問「沒聽過很丟臉嗎」 一票人回應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昨(11日)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粉絲從頭嗨到尾,不少人也拿出手機紀錄此刻。對此,就有網友詢問「沒聽過Coldplay是不是很丟臉?」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