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插隊 結果共606筆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 妹子日本排名店遇台人瘋狂「解壓縮」!網全怒了:有夠丟臉

    日本是台人最愛旅遊的國家,許多人到當地都喜歡到人氣餐廳享用美食,近期有網友在名店排隊時幸運排到最後一組,但過程中卻遇到前面一組台灣客人不停「解壓縮」,最後暴增到8個人,讓她相當傻眼,貼文引起熱議。
    2024/04/09 15:59
  • 領拖吊車被插隊高雄男火大報警討公道 竟把自己也送上警車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幫老闆到八德拖吊場領車,沒想到排隊過程中遭人插隊,他憤而不平報警討公道,不料員警查證男子身分資料時,意外發現徐男是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4/04/02 13:36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2024/03/27 15:19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好兇!巨乳國小生插隊 妹子好心勸反被嗆:找男人教訓你

    當人潮眾多時,好好排隊不插隊是基本美德。然而,近期有女網友分享,在排隊時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起初她好言相勸,誰料竟遭對方嗆「小奶妹」,更揚言「要找男人教訓你」,誇張行徑也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2024/03/17 22:50
  • 吳宗憲大暴氣!機場突被「20韓國媽」插隊 勸不聽怒叫航警過來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他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聊到被插隊的傻眼經驗,透露曾經在機場排隊時被韓國旅行團插隊,一連20個人直接排在他的前面,讓吳宗憲氣炸直呼:「我就叫航警過來!」
    2024/03/17 15:14
  • 自助洗衣被插隊!報警討公道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不滿有人插隊,氣得和對方吵架,這口氣吞不下去,決定打電話報案,但他其實是一名通緝犯,決定找公共電話打110,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當場帶走。
    2024/03/13 18:20
  • 蛤?另一台繳費機沒壞啊 僅一台在排隊 民眾想用遭嗆自私

    高雄榮總的停車場收費亭,明明放了兩台繳費機,但卻只有其中一台有人排隊,民眾原先以為另一台壞掉,發現能正常使用後,走過去要用,卻被其他人說,怎麼不排隊?很自私,讓她相當納悶。
    2024/03/05 11:49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女搭捷運遭老婦插隊!對方「這回應」超傻眼 網友:隨處可見

    每次只要一到上、下班時間,台北捷運的各條路線,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在排隊等捷運列車來的時候,竟然有一位婦人當著她的面,直接往前面插隊,當時她馬上就糾正對方,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
    2024/01/31 15:00
  • 我都有看到!國道3車「硬切插隊」 警1秒攔

    就在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北向出口處,都已經大排長龍了,卻有三輛車想插隊,還硬切進排隊隊伍裡,其他經過車輛看見猛按喇叭,真的非常危險,雖然他們成功插隊,但下一秒就馬上被員警攔下,讓後方目睹全程的駕駛,拍手叫好。
    2024/01/29 12:19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2024/01/08 12:46
  • 男移角錐「自闢捷徑」 元旦插隊上國5惹民怨

    元旦假期國道五號北上車流量多,但卻有一名男子無視擺放的角錐,下車把角錐移開插隊上國道,自己開闢捷徑。警方也說男子行徑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1800元。
    2024/01/05 13:14
  • 超商內插隊爆衝突!肉鬆店少東挨告傷害

    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竟然發生傷害案,兩名女子在超商內使用機台,結果後面排隊的男子,竟然詢問可不可以讓我先,甚至還撞掉對方的手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大打出手,一路從超商內追到馬路上,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是一間肉鬆店的少東。
    2023/12/27 19:48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嗆「代排阿嬤」插隊挨轟 YTR自清:她當面違規

    日前台灣第一間寶可夢中心開幕,引來大批民眾排隊,一名YOUTUBER在現場目睹疑似代排的婦人,離開隊伍又回來,破口大罵。而這影片遭網友質疑,是假正義、罵老人。對此YOUTUBER出面澄清,因為看到婦人違規在先才喝斥。今天我們回到信義區,也看到阿婆也在現場逗留,她也反駁代排說。
    2023/12/11 20:40
  • 秋刀魚節動線亂!排隊買嘸1元秋刀魚 民眾暴怒:有人插隊

    高雄前鎮漁港在9日、10日這個周末兩天,舉辦秋刀魚節,民眾可以排隊購買一尾一元的秋刀魚,一次購買五尾,兩天活動共準備了1500尾,不過活動剛開始,就發生爭吵,原來隊伍沒有發放號碼牌,有人插隊,導致原本安全名單的民眾買不到,當場暴怒。
    2023/12/10 12:46
  • 西藏車禍逼公務員獻血7000CC? 「血槽姐」特權爆爭議

    近期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到西藏自駕旅遊度蜜月,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在各方搶救下撿回一命。結果事後被踢爆,是因為動用親戚的人脈,逼迫西藏當地軍警捐血7000CC、甚至插隊換器官,還出動公務醫療包機,種種疑似特權的行逕,引爆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
    2023/12/03 11:27
  • 小一而已自己買鹹酥雞!跌倒了爸媽「邊笑邊拍」 闆娘爆氣

    一名鹹酥雞老闆娘昨(29)日發文指出,昨天下班時間客人不少,但其中有一名目測5、6歲的小弟弟,排在隊伍內,因人潮推擠腳步不穩,小朋友還數度跌到,闆娘向前面客人溝通,破例讓小朋友插隊,豈料小弟還說「媽媽要他站這裡不能走」,老闆娘一看到家長在遠處拍攝,發火暗譙:「到鹹酥雞攤訓練獨立是有病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30 20:13
  • 夜市滷味長長人龍!她靠1招「免排隊」:現省20分鐘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許多人外食都會自備餐盒買飯,或是環保杯買飲料。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帶了餐盒,不僅省下買滷味排隊20分鐘,還比插隊的人早離開,感到很開心。
    2023/11/30 15:32
  • 擋車道! 加完油插隊失敗突倒退嚕擦撞

    好卡!過不去!花蓮一名袁姓女駕駛在和平路附近,加完油後試圖切進車陣中,不過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根本切不進去,反而卡在車道上,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而對向休旅車本來想繞過,沒料到這時駕駛卻倒退,直接撞休旅車,不只導致車側身凹陷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撞的休旅車駕駛,無照上路。
    2023/11/25 13:21
  • 半夜現身菜市場!一整排橘貓「乖乖等肉吃」 牠插隊秒被揍

    喵星人個性神秘又高冷,偶爾調皮蹦跳容易把場面搞得一團糟,其中擁有胖呼呼身材、橘白相間條紋的橘貓,還被嘲笑「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目前最重紀錄達19公斤。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看見「橘貓軍團」大半夜出動排宵夜,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直呼,「我也要帶我的貓貓去排隊!」
    2023/11/2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