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提醒 結果共10,000筆

  • 錯過要等1年!全聯買1水果「送保鮮盒」 婆媽手刀搶購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商品琳琅滿目且價格實惠,是許多民衆補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稀有水果「寶石紅奇異果」非常好吃,竟意外釣出内行提醒,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填表單登入發票,就能免費獲得1個保鮮盒,掀起一票婆媽直呼,為了贈品要衝去搶購。
    11小時前
  • 168斷食恐引胃病!男大生「潰瘍吐血」 醫示警3族群留意

    最近間歇性斷食「168」方法風靡,但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指出,長時間禁食對胃腸健康可能帶來負面影響。他提醒,空腹過久刺激胃酸分泌,未消化食物導致胃酸過多易引發胃炎、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等問題。錢醫師舉例一名男大生因長時間空腹導致胃潰瘍,服藥近一年才康復。他也指出,齋戒月禁食類似長時間斷食,研究顯示齋戒月期間消化性潰瘍發生率增高。錢醫師建議,若間歇性斷食或忙到無法進食,胃酸逆流或胃痛時應進食緩解,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長期維持健康。
    12小時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3小時前
  • 「英籍男模」淪賊!超商偷零食被制止爆拉扯

    一名英國籍男模,23日晚間到西門町一間超商,偷偷把架上零食塞進自己的袋子,被一旁民眾看見,結帳時,他只拿出三明治和飲料結帳,民眾提醒店員,對方袋子內還有東西,男模卻動手推人想逃出店外,雙方爆發拉扯,最後圍觀民眾,聯手擋住超商門口,同時報警。
    16小時前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7小時前
  • 失智不是健忘!長者每13人1人中招 三高患者罹病風險高

    失智症好發於65歲以上高齡長者,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65歲以上長者每13人就有1位失智者,疾病的發生也和年紀呈正相關,愈高齡比例愈高,75至85歲盛行率可達7-13%;聯欣診所院長顏佐樺指出,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但其實失智症影響的不只是記憶力,空間感、語言功能、抽象思考能力、認知能力、情緒都會連帶受影響,而成因除了主要與阿茲海默症有關外,也有三高等代謝症候群疾病影響而導致的失智症,提醒相關病史這要多注意。
    17小時前
  • 媽媽我要回家!高鐵母親節再加開4班孝親列車 26日零時搶票

    這是一則關於台灣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新聞報導。內容提到高鐵公司為了服務返鄉過節的旅客,在5月10日至13日期間加開了54班次列車,其中4班次是額外新增的。報導也提醒旅客可以透過多種管道提前訂票,並建議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此外,高鐵公司也針對自由座旅客加強服務,在台中以北區間自由座需求較高的時段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旅客可透過高鐵官網或「T-EX行動購票」App查詢車站人潮管制資訊。 最後,報導特別提醒搭乘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的旅客,由於抵達時間較晚,務必留意並預先安排接駁交通。整體而言,這則新聞報導詳細說明了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各項服務措施,提供民眾完整的乘車資訊。
    19小時前
  • 鋒面接力襲!雨勢最凶猛日曝光 他警告:勿安排山區活動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受到鋒面影響,整體大氣環境不穩定。今(24)日至28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顯著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大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以25日至27日的降雨最為明顯,中南部地區(含山區)為降雨熱區,建議民眾不要安排山區活動。
    19小時前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20小時前
  • 千萬別touch!醫揭「原味內衣褲」驚人真相:細菌量藏萬個

    氣味大解密!人穿了以後,沒有清洗的貼身衣物,就叫做「原味內衣褲」,甚至不少人有特殊癖好,喜歡收藏他人穿過的原味內衣褲。不過,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提醒,參雜在內的物質與氧氣產生的化學反應都不好,「千萬不要touch」。
    22小時前
  • CNN等外媒關注台灣餘震 浙江多處也有震感

    這次花蓮的密集餘震,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尤其距離月初的7.2強震,已經過了20天,但餘震還有兩起達到規模6以上。CNN除了關心台灣地震,也提醒雲雨帶移入,緊接著要提防大雨災情。值得關注的是,這次地震後,大陸央視也報導,浙江當地有不少民眾,都同步感受到搖晃。
    1天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天前
  • 雨彈今夜開炸!「雙鋒面夾殺」全台濕整週 2地區防暴雨

    雨具不離身!中央氣象署今(23日)提醒,今晚起至下週一(29日)將迎來一連串不穩定天氣,高溫及降雨輪流報到,且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皆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台南市與高雄市也有機會出現連續36度以上的高溫,需做好防曬準備。
    1天前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1天前
  • 失智≠健忘!醫曝2徵兆出現要警惕 「不與人互動」也危險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成重要議題,醫師提醒,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若合併走路不穩、講話顛三倒四,甚至表達想像出來的不真實事件,應及早就醫治療助延緩。
    1天前
  • 全台晃不停! 20天內「主震+餘震」逾千起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不過主震加餘震已經超過1140起,而且規模6以上的餘震有4起。但氣象署強調,這都屬於4/3的餘震序列,別聽信網路上「會有更大地震」的謠言。氣象署也提醒,能量不會在短時間內釋放完,未來半年到一年都可能再發生餘震。
    1天前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1天前
  • 武財神生日到了!這6件事「害大破財」 聚財大豐收撇步曝

    農曆3月15日為五路財神之首「中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也就是今(23)日,想求財的民眾記得趁此時間前往各大財神廟補財庫,塔羅牌艾菲爾老師除分享做「2事」可招財外,也提醒「6壞習慣」會影響財運,讓自己大破財!
    1天前
  • 神預言0423花蓮地震!命理師警告「這3天」:恐規模6以上強震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精準算中0403花蓮大地震,上週早預言今(23)日恐發生地震,果真04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發生規模6.0、規模6.3地震,造成富統飯店傾斜、統帥大樓傾倒,再次命中天災。她提醒有3天須當心暴雨,更要留意規模超過6以上的大地震。
    1天前
  • 搖不停+雷雨來襲!避往山區移動 連5天「降雨熱區」曝光

    連續多天降雨的日子要來了,專家指出因為鋒面持續接近,鋒前的雲系陸續移入,中北部不少地方從昨(22)晚起除了地震外,同時都有下雨的狀況,甚至還有雷雨以及比較大的雨勢發生,可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夜。也提醒今起,各地下雨會伴隨雷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會。
    1天前
  • 海溝巨型地震「台北恐搖3分鐘」 專家曝3結局:比921大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震撼全台。昨(22)日又發生多起地震,氣象署研判是0403花蓮地震的餘震,今(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造成富統飯店傾斜、統帥大樓傾倒。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教授李錫堤日前曾提醒東部外海要留意海溝型地震,昨日他則分析,若發生海溝巨型地震,台北恐怕大樓會倒得很徹底。
    1天前
  • 國家警報大響! 花蓮規模5.9地震、最大震度4級

    今天(22日)晚上花蓮地牛接連翻身,總共發生36起地震,晚間10點11分還出現規模5.9的地震,其中有三分之二的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而這些都是屬於花蓮4月3規模7.2強震之後的餘震,統計到晚上10點11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累計990起,對此地震中心也坦言,受到應力作用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也提醒民眾接續有鋒面報到,別到山區活動。
    2024/04/22 23:28
  • 快訊/土石流太嚴重!花蓮「這地區」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花蓮秀林鄉今(22)日出現土石流情形,而稍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資訊,公告明(23)日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及大天祥地區(含富世村布洛灣及13至19鄰範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提醒民眾謹慎外出,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22 23:25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2024/04/22 22:50
  • 花蓮震不停! 10分鐘連5震、最大規模5.5

    地牛接連翻身,除了傍晚花蓮10分鐘內連五震,都屬於極淺層地震外,晚間6點多又發生規模4.6和規模5.4的有感地震,對此,地震中心解釋,這些都是處於花蓮4月3日規模7.2強震後的餘震,但也提醒受到應力作用轉移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
    2024/04/22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