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提親 結果共104筆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天道》霖天CP登記結婚! 陳謙文娶林昀希竟「卡到陰」

    八點檔男星陳謙文、林昀希在《天道》中湊對「霖天CP」,被網友戲稱是難得從頭甜到尾的一對,等不及看他們結婚,日前播出陳謙文帶著六大禮到林昀希家提親,李興文特地為新人佈置婚房,實際上是要下咒把林昀希獻祭,詭異情節讓林昀希想到她看過的恐怖片,加上佈置上很多顏色的蠟燭,讓她直呼毛毛的。
    2024/01/16 11:38
  • 陸男砸百萬提親!婚後半年未登記還拒行房 氣炸告妻求退聘金

    中國一對夫妻辦完婚禮後半年,遲遲未登記結婚以及行房,男方一氣之下想結束這場婚姻,向法院起訴要求女方退還聘金。對此,女方則表示,至今沒有行房的責任全都在老公身上,「我沒有拒絕與他過夫妻生活」,是因為工作忙碌才沒有登記結婚。
    2024/01/05 16:38
  • 侯友宜今沒行程在家等提親?柯文哲沉默6秒嘆:算了算了

    藍白合尚無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4)日詢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而侯今(25)日沒有公開行程,外界臆測侯是否在家「等提親」?柯文哲今(25)日被問及此事,先是沈默約6秒,然後說,「算了算了,我找個時間.......」,似乎不知該如何回答。
    2023/10/25 11:56
  • 趙少康稱泡沫化踩雷?親民黨:藍選後晾一邊

    國民黨與民眾黨明天(10/13)下午將進行首場藍白合會前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不斷提及國親合前車之鑑,就連戰鬥藍創辦人趙少康都在臉書重提親民黨泡沫化,也讓國親合始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忍了,黨中央新聞稿三點開嗆,批評與國民黨合作後,2008年在總統與立委選戰拿下執政權,國會又過半,事後卻把親民黨晾在一旁,而誤踩地雷的趙少康也緊急緩頰解釋,他沒有批評的意思,而且「橘子變綠」的評論不是他說的。
    2023/10/13 23:32
  • 男友媽堅持「冠夫姓」才准嫁全場傻了!女友父冷回1句 結局曝光

    女性嫁入男性家中時,有些傳統習俗可能必須遵守,不過隨著時代改變、很多的傳統觀念也隨之翻轉。有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與男友交往四年、感情穩定,而後和男友決議結婚。不過當男友提親時,男友母親竟要求她「冠夫姓」否則就不能嫁入家門、讓全場相當傻眼,對此原PO的爸爸也回應「這年代沒有人在冠夫姓」,而後兩人因無共識走上分手一途。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原PO「選擇是對的」。  
    2023/08/22 20:00
  • 籌備婚禮噴39萬!準新人突分手 男方媽怒討錢「八寶粥也要還」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時,籌備婚禮一事雖然麻煩但卻很重要,一般在選定結婚吉日後,至少要有幾個月時間來完成提親、預訂場地、預約婚禮服務和拍攝婚紗照等,確保婚禮符合期待且萬無一失。然而,中國大陸一對準新人卻在婚前分手,氣得男方母親向女方討回所有的婚禮開銷,包括曾經給女方買的八寶粥,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22:02
  •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2 21:27
  • 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68歲藝人沈文程2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也是他近期爆出烏龍死訊後首次露面,邀請雙嘉賓吳宗憲、Lulu助陣;不過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的地圖炮式直播掃到颱風尾,就連女兒吳姍儒也無法倖免,吳宗憲一上台拿這事自嘲,笑翻觀眾。
    2023/06/24 23:17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獅子開口?竹科男提親 女方家長5條件換「這個」!全傻眼

    近期有網友發文分享提親經驗,和女友交往2年,對方父母提親在當天開了5條件,包括婚後要給兩人共10萬的孝親費、婚禮男方辦但紅包對分等,原PO父母反問對方能提供什麼?對方卻回答「女兒青春」,這讓他女友都受不了批評,「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
    2023/06/15 17:40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這麼急?相親才見面「連聊天都沒」 男託奶奶提親嚇傻她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父母擔心子女的終身大事,常會安排「相親」幫孩子們找對象。最近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就在家人安排下參加相親,與男方見了一面次,但之後雙方並未聊天。不料過了幾天,對方竟託奶奶前來提親,讓女子超傻眼,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只好禮貌性地回應「要再思考一下」。
    2023/02/07 05:00
  • 拒絕提親竟被毆打!河南母女雙雙入院 母親慘斷6根肋骨

    相親本應是件你情我願的事,然而河南近日卻發生驚人一幕,回駐馬店市確山縣雙河鎮過年的女子王麗(化名)因拒絕提親,竟與母親一同被人毆傷,雙雙入院,其母更被打斷六根肋骨。
    2023/01/14 11:27
  • 和女友論及婚嫁!男提親屢被打槍 職業讓女方母親超介意

    情侶交往步入結婚這一步,從事什麼職業非常重要嗎?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和女友已經交往很久,兩人也有結婚共識,但無奈提親時,總是被女方家人打槍,原因是女方母親,很介意男子從事職業。貼文曝光後,引發眾人議論,不少人表示,「多數比較傳統的家庭還是會介意對方職位高低,沒辦法」。
    2023/01/13 05:10
  • 男友媽提親「不結婚就分手」 她見重病阿公秒懂:為了遺產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分享與前任男友的離譜事件,她提到2人交往僅半年,某天晚上突然接到男友電話告知準備上門提親,原因竟是家中阿公的最後心願是想看到孫子結婚。事實上,該名網友深知自己只是對方獲得更多遺產的籌碼,當男方媽媽威脅「不結婚就分手」時,她也果斷答應,直接把男方家人和媒婆通通氣走。
    2023/01/12 19:25
  • 水很深!單身男10年僅認識5女 被逼相親嘆:根本重坑

    現代社會單身男女愈來愈多,即便到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身邊仍苦無對象,最著急的就是父母和身邊長輩。有些人因為工作環境,鮮少有機會認識異性,因此家人就會安排相親,或是要當事人參加婚友社等聯誼活動。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出社會10年遇到女生才5個,不得已只好接受父母安排參加相親,但參加幾次後,卻讓他不想再去了,甚至直言「根本是一個重坑」。
    2023/01/01 05:22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和獨子男友交往5年 準婆婆逼女檢查生育功能:正常才娶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人仍存有「傳宗接代」觀念,尤其若是身為獨生子,雙親會更在意未來媳婦能否生育延續香火。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論及婚嫁,但準婆婆卻要求,她得先做健康檢查,「確定身體沒問題可以生育」才同意這門婚事,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12/10 05:07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恭喜!神明從台中赴雲林提親 廣澤尊王將迎娶妙應仙妃

    廣澤尊王和妙應仙妃是一對神仙眷侶,通常兩位的神像都會一起供奉在廟裡面,但是位於台中豐原忠福堂內的廣澤尊王卻少了妙應仙妃的神像,而雲林土庫的鳳山寺內的妙應仙妃也尚未分靈出去,廟方證實兩位神尊有意結親,於是今(9)日上午,忠福堂到台南繞境時,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提親,並進一步商討細節,也會則良辰吉時照古禮進行大婚儀式。
    2022/10/09 14:05
  • 白雲提親了!登門拜訪楊繡惠爸媽 互動親密「決定這天圓房」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曬出她與好友白雲的合照,大方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還附上甜蜜摟腰的照片,驚人的發言瞬間引發網友關注,但後來楊繡惠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鬧著玩的,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沒想到,昨(12)日楊繡惠又PO出一張爸媽與白雲的合照,寫下:「你看來提親了吧!」網友見狀也馬上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
    2022/08/13 10:39
  • 準岳父討房加聘金嗆「愛她就借錢娶」 男愣:該娶嗎?

    這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懷孕後雙方就開始商討結婚事宜,沒想到準岳父開出各種條件。他心想自己有車有房,平日開銷也都是自己負責,該給的都有給,但女方爸爸仍不滿意,另外要求48萬聘金,對方甚至更向女兒嗆,「如果他真的愛妳,他就會去借錢來娶妳」,讓男網友煩惱「到底該不該給?」
    2022/07/31 20:30
  • 要結婚啦!提親喝太多 準新郎醉倒車底

    怎麼有人躺在車底!?16日晚上八點多,基隆正濱路有一名住戶,突然看到有人躺平在對面車底下,趕快先叮嚀車主家千萬別開車,再攔下巡邏員警幫忙。原來是一名準新郎,到未婚妻家提親喝太多酒,還沒到家就醉倒路邊。
    2022/07/18 20:30
  • 談成婚事太開心!準新郎喝掛躺車底 被警送回未婚妻家中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近日到女友家和未來岳父提親,順利談成婚事後一起喝酒慶祝,沒想到吳男離開後不勝酒力,竟躺在車底不省人事,員警巡邏路過發現吳男倒地不起,趕緊將人拉起挨家挨戶詢問,所幸順利找到未婚妻,只是最後又被送回未來親家,吳男清醒後恐怕相當尷尬。
    2022/07/1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