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提審 結果共52筆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爺孫戀陷醜聞!女友逾期居留恐被關 男星「痛哭護愛」發聲了

    李龍基未婚妻Chris王青霞日前(2/18)因逾期居留被扣查,據法例,最高可被判監2年及罰款5萬元,而逾期居留人士通常都會被逐出境,她今早被提審。
    2024/02/20 09:58
  • 才女人設崩塌!李龍基女友逾期居留「遭起訴」 法院明早提審

    據《香港01》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今(19日)被入境處扣留調查。消息指,入境處起訴王青霞逾期居留,明(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審。
    2024/02/19 23:06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違規擺攤遭取締 男嗆警「像流氓」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五金商店舉辦年終特賣會,商品從騎樓擺到馬路邊,影響通行,遭人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取締,對方竟嗆警察「像流氓」,引發員警不滿,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當事人,找律師「聲請提審」,獲得法官裁准,當庭釋放。
    2024/01/27 18:46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女教授涉營業秘密「案外案」 控調查官性騷

    調查局日前偵辦營業秘密法案件,拘提生技界一名女教授,但調查官卻沒有當面宣讀所涉罪名和法律權利,對方聲請提審後法官裁定放人,根據了解,台北市調處中正站劉姓組長,被指控拘提前向女教授通風報信,甚至還言語騷擾。
    2023/06/14 15:58
  • 起訴川普!被控30項罪名 下周法院按指紋.拍大頭照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一案,周四,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決定對他進行起訴,川普也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遭刑事罪起訴的前總統。檢方共對川普提出30項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4年。川普預計下周二會到法院報到,和所有被起訴的美國民眾一樣,要按指紋和拍檔案大頭照,然後被提審、正式被控告,當天檢察官會公布起訴內容。
    2023/03/31 19:14
  • 爆脅迫夜店妹當性奴!知名導演「逼拍裸照」 手段曝光

    曾任TVB《踩過界》、ViuTV《繩角》等劇集導演羅俊偉,涉去年初拍下威脅發布一名酒吧女郎私密照,並在黃大仙威豪花園某單位向他人施暴,被控普通襲擊和未經同意下威脅發布私密照片罪。案件2月1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審,羅俊偉承認未經同意下威脅發布私密照片罪,另一控訴則獲撤回,3月1日判刑期間還押候訊。
    2023/03/01 14:47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蔡天鳳案撲朔迷離 前夫一家犯案動機啟人疑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震撼華人社會,甚至引起英國媒體BBC的關注。涉嫌重大的蔡天鳳前夫一家四口,雖然已經被警方拘捕,並提審訊問,但是四人並未在庭上鬆口,使得案情依舊撲朔迷離,對於這起事件被害人和加害人之間錯綜複雜的財務關係,專家和學者認為,對於前任關係者,一定要保持明確的金錢和親情界線,自身的行蹤也要保持距離,確保安全。
    2023/02/28 18:59
  • 蔡天鳳分屍案 前夫一家4口被控謀殺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香港九龍裁判法院今天上午提審涉案被捕的前夫一家人,港警指控這一家人在死者前公公主謀下分工犯案,甚至連他的情婦都涉案,幫忙窩藏兇手,庭訊後全部還押,預計5月8日再開庭
    2023/02/27 14:16
  • 砸30萬找律師救兒! 孫鵬夫婦遭黃琪詐騙

    曾騙過無數名人的騙扁小子「黃琪」,又惹麻煩。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四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遭遣返回台,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誆騙可以介紹知名律師協助,找來曾替他打官司的律師郭上維和對方接洽,還自己寫提審狀、蓋郭上維的律師章,兩人都被依違反律師法起訴,但郭上維喊冤,孫安佐的案子都是親自處理,和黃琪無關。
    2022/12/16 21:08
  • 全國首例!4機師獲法院釋放「返家1人1戶居檢」 指揮中心回應了 

    指揮中心在3月7日針對入境返台機組人員檢疫措施放寬,允許完整接種疫苗者,可改為5+5,且能在家家一人一戶,但政策首日政策就臨時喊卡,引發機組人員不滿,昨(11)就有4名機師向桃園地院聲請提審,法官裁定4人全數釋放,可離開防疫旅館返家以「1人1戶」方式居檢,成為首起機組人員獲釋案件。
    2022/03/12 14:59
  • 「什麼叫做兄弟!」不戴口罩逛賣場還嗆聲 攔警車遭壓制

    上個月2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5歲的戴姓男子,去鶯歌的生鮮超市,卻因為沒有戴口罩和店家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後到場,但戴男仍情緒激動,頻頻向員警嗆聲,最後當員警要騎車離去時,戴男還直接站在警方車前攔阻,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上銬帶回。事後戴男向法官聲請提審裁定仍遭駁回,全案移交檢方偵辦。
    2022/02/11 13:50
  • 別碰我!男沒戴口罩逛超市不聽勸 竟「嗆警、肉身擋路」

    沒戴口罩逛超市,還對員警嗆聲!事發在新北市鶯歌,戴姓男子沒戴口罩,店員勸阻不肯聽,警方到場後,他還不斷嗆聲、咆哮,甚至肉身擋車、不讓員警離開,最後被壓制上銬,事後向法院聲請提審,遭駁回。
    2022/02/11 13:49
  • 機師稱5+9居檢如「拘禁」 聲請提審遭駁回確定

    黎姓機師入境後,不服疾管署處分「居家檢疫」須5天停留旅館不得外出,認為被拘禁聲請提審遭桃園地院駁回後,提起抗告。二審認他檢疫期滿離開旅館後才提抗告,已不受拘禁,駁回確定。
    2022/02/07 15:41
  • 情侶藏毒無罪釋放 法官:警方「違法搜索」

    台北市保大日前執行路檢,在一對情侶身上查獲毒品,兩人被逮捕移送後請求提審,法官在看過盤查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只憑「經驗法則」,沒有證據就執行搜索,程序違法,當庭將涉案情侶無罪釋放,被搜出的毒品,也不具證據力。
    2021/11/08 23:36
  • Uber男乘客遭查獲K毒 法官認證「警違法搜索」當庭釋放

    前(6)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隊五段5段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Uber多元化計程車,發現後座許姓男乘客將刀械藏在腰際之間,身上還有60公克的毒品K他命及9萬多元現金,而一旁女乘客則是有50萬元現金,警方認為許男涉及毒品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且女乘客為共犯,一併將人逮捕。不過2人被警方帶回警分局偵訊時,請求提審台北地院法官檢視員警相關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對後座乘客「拍搜」,屬於違法搜索,當庭將人釋放。
    2021/11/08 16:11
  • 自費50萬赴美打2劑BNT疫苗 返台PCR陰性仍居隔14天惹民怨

    國人在台灣等不及疫苗,愈多愈多人自己花錢飛去國外打疫苗,高雄一名王先生到美國21天,打完2劑BNT疫苗,機票加住宿花了50萬,出入境都持有PCR陰性證明,但回國仍然要在防疫旅館隔離14天,他抱怨不人道,而類似情況,台北一名女子在法國打完2劑,不滿強迫入住防疫旅館,聲請提審,法院認為打完疫苗不能排除染疫風險,裁定駁回。
    2021/07/21 20:20
  • 懷疑持有大麻!影評人遭上銬逮捕關2天 質疑警察違法

    知名電影評論家「左撇子」,上個月23日在台北市路邊被警方查獲,疑似持有大麻菸油逮捕。不過影評人事後卻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反控遭警方違法搜索、逮捕,聲請提審。「左撇子」認為自己當時只是拿著電子菸,卻被警方認為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後,被帶去警局上銬兩個晚上,質疑警方雖然有權調查民眾身分,但並不能隨意搜索身上物品。
    2021/04/30 13:44
  • 太冷酷!追求遭拒撞女強抱 男淡定步行至警局

    屏東假車禍命案,50多歲凶嫌,單戀在通訊行上班的已婚女子,8日晚上他開車衝撞,把死者帶到住家附近空屋疑似殺害,嫌犯落網後不說死者在哪,偵訊時還聲請「提審」,想趁機拖延時間,但最後被法院駁回,而行車記錄器記憶卡丟了,有湮滅證據之虞,被裁定收押禁見,而他走路到距離住家,一公里外的派出所投案,畫面也曝光,態度悠哉從容。
    2021/04/10 19:54
  • 單戀已婚女不成殺人 嫌犯狡猾拖延術做筆錄要求「提審」

    屏東發生假車禍命案,在通訊行上班的29歲死者,被50多歲兇嫌熱烈追求,8日晚上發生車禍後,嫌犯在半小時後就把死者帶到棄屍地點,疑似殺害。嫌犯落網後也不說死者究竟在哪,晚上偵訊時,還聲請「提審」疑似想拖延時間,但他丟行車記錄器記憶卡、還把死者手機關機,可能有煙滅證據之嫌,法院裁定收押。
    2021/04/10 14:04
  • 溪畔釣魚目擊永和分屍案 證人疑聽到屍塊落水聲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今天提審被告勘驗新店溪河堤現場。疑聽到屍塊落水聲的證人表示,案發當晚他在河邊釣魚目擊主嫌孫武生與被告班特,聽到有東西被拋落河中的聲音。
    2020/09/11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