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揉眼睛 結果共61筆

  • 愛揉眼恐失明!女大生「上百隻蟎蟲」爬滿睫毛 2類人要小心

    雙手潛藏無數細菌,如果不愛洗手、習慣性揉眼睛,恐怕帶來嚴重下場。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因眼睛搔癢疼痛,視力受影響前往就醫,沒想到矯正視力突然確診眼疾,甚至有數百條蟎蟲藏在眼睫毛裡!
    2024/02/15 07:47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家有毛小孩注意!陸女「揉眼掉出蟲」 醫檢查驚呆:還有60條

    中國大陸昆明有一名女子日前因眼睛發癢,故伸手揉拭了一番,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眼中掉出一條蟲,嚇得她直奔醫院求助。醫師替女子安排了進一步的檢查後,確認女子的眼中出現大量的「結膜吸吮線蟲」,隨即便動手術取出多達60幾條寄生蟲,甚至不排除這些寄生蟲,可能已在她的眼中產卵。
    2023/11/30 17:56
  • 女大生睡醒「戶頭多2千萬」!嚇壞狂揉眼睛 2個月血拚爽花

    一覺起來被錢砸醒,變成了千萬富翁!一名清貧女大生受到政府補助,每個月都能領到2000多元的助學金;怎料,有天領錢時,竟發現戶頭有2000萬......,她也十分寬心,短短2個月就花了130萬。
    2023/11/10 10:23
  • 烤肉煙燻別揉眼!「視力1.0→0.1」 錯放煙火恐失明

    中秋節連放三天假,不少民眾都會相約親友烤肉、施放煙火慶祝。一名高中生因好奇煙火是否有施放出來而將眼睛對準煙火口,不料煙火瞬間直衝眼球炸開,男子雖只有皮肉傷,眼內卻「充滿血塊」,急送醫治療後所幸無大礙。另曾有民眾因烤肉時煙燻眼睛、拿起手狂揉眼,沒想到單眼視力竟從「1.0掉到0.1」,醫師也說中秋烤肉「眼角膜遭刮傷」的比例增加一成。
    2023/09/30 23:26
  • 起床一刷銀行「帳戶多28億」!男狂揉眼睛:是真的…

    叫醒的不是鬧鐘,而是被錢砸醒!有名男子起床後,打開手機的銀行帳戶查看,這一看瞬間被嚇醒,存款竟多出好多個0,一數竟然是28億,竟然是真的,眼睛沒有花!
    2023/08/13 14:11
  • 砂石車失控撞進民宅 「車頭打橫揚起大片塵土」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區稍早發生嚴重事故,40歲孫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行經樹林區八德路時,因為揉眼睛導致車輛失控撞擊分隔島,旋即衝撞路邊一間民宅後翻覆,所幸事故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現在肇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6/26 14:24
  • 眼周出現小顆粒!快用顏色分辨 「黃色斑塊」恐血脂異常

    照鏡子時仔細一看,如果發現眼睛旁邊長出一些小顆粒,有人會誤以為是痘痘,但其實這是屬於皮膚組織增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邱足滿表示,有一些皮膚息肉會在眼睛周圍等皮膚皺摺處增生,如果平常過度摩擦,像是卸妝太用力或是揉眼睛等,也會刺激生長,而且不同顏色的小顆粒,也代表不同狀況。
    2023/04/09 15:43
  • 揉2下眼睛竟失明!他驚罹「視網膜剝離」 醫嘆:這1病害的

    別再揉眼睛了!中國大陸一名少年因為忍不住「揉了2下」竟導致出現視網膜剝離的情況,最終右眼完全失明、左眼則是喪失了大部分的視力;醫師也透露,少年會感覺眼睛癢到受不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到異位性皮膚炎的影響,只是卻沒想到最終會因此導致失明。
    2023/03/25 18:32
  • 氣溫降眼球出血 女患者狂「揉眼睛」險失明

    高雄一位陳小姐,以為是戴隱形眼鏡發炎,用力揉眼睛,想說會好轉,結果沒想到造成結膜下出血,血塊跑到眼球後面,患者一直不斷揉眼睛,血塊擠壓到視神經,視力大幅衰退,嚴重的會可能會失明。
    2023/03/13 13:08
  • 每小時揉7.2次!愛揉眼睛恐增確診風險 醫警:病毒天菜

    新變種病毒XBB1.5正迅速蔓延,醫師呼籲,除了呼吸器官,眼睛也是新冠肺炎病毒可能侵襲的器官,人類平均每小時就會摸眼睛高達7.2次,因此若亂揉眼睛,恐會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2023/01/09 12:12
  • 長針眼好痛!5大預防針眼方法一次看 第一名竟是「它」

    你也有過長針眼的經驗嗎?眼睛周圍突然腫一大包,觸摸時引發刺痛,眨眼時還有異物感,不僅讓人好難受,也影響到正常生活和工作,而且如果症狀嚴重,還需要到醫院開刀才能治癒,更是麻煩。因此該如何預防長針眼,也成為許多網友關心的話題。
    2022/12/05 16:21
  • 林佳瑜政見發表無厘頭 手譯老師忙揮汗

    雲林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的錄影,除了張麗善,和劉建國,3號候選人林佳瑜的表現,更讓人驚訝,登記3號,從三的故事說起,天馬行空,手語老師屏氣凝神翻譯,連連揉眼睛猜擦汗。她說努力理解他說甚麼,但是真的不太懂。
    2022/11/07 20:30
  • 換季變天!孩子鼻塞、狂揉眼睛 醫揭「2大關鍵指標」觸發過敏

    近日天氣變化,不少家中有過敏兒的家長都很傷腦筋,因孩子出現鼻塞、流鼻水等症狀,甚至影響學習和睡眠,兒科醫師歐淑娟提醒,這有可能是換季時節不小心啟動了「過敏方程式」,台灣氣喘衛教學會調查指出,容易引發過敏的兩大關鍵分別為溫差達7度和相對溼度超過61%,容易讓孩子不停流鼻水、揉眼睛,進而影響孩子日常表現。
    2022/11/05 17:23
  • 眼睛容不下一粒沙 她眼瞼內夾20根睫毛

    都說眼睛容不下一粒沙子,但是有患者眼瞼內,卻夾藏了20幾根的眼睫毛。她因為眼睛發炎就醫,醫師發現下眼瞼,結膜沾黏形成一個小洞,因為揉眼睛,把睫毛揉掉了,也揉進眼睛內,卡在小洞裡,竟然有20根。
    2022/10/20 17:43
  • 眼睛別亂揉!簡單1動作助止癢 醫:出現4症狀快就醫

    眼睛癢是常見的小問題,但有時一癢就停不下來,甚至越來越嚴重,眼睛腫得像金魚一般。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眼科部曾柏宸醫師指出常見原因,建議當下別亂揉,可透過簡單的4種方式止癢,甚至只要一個小動作,若情況較嚴重也應盡早就醫檢查以免惡化。
    2022/07/18 21:43
  • 別再揉眼睛!醫揭5大不良影響 長期恐破壞皮膚彈性

    現代人用眼過度,一天中經常會看上數小時的電子用品,也導致眼睛乾澀的速度加快,而「揉眼睛」則成為了多數人緩解眼睛不適的方法之一。不過眼科醫師林于皓則提醒大眾「不要揉眼睛」,說明這個舉動不僅會增加染疫的風險,還可以造成眼睛的4大壞處。
    2022/06/26 05:30
  • 不是喉嚨…新冠「最愛天菜器官」是它 無心1動作恐感染

    國內疫情嚴峻,台灣即將邁入「高原期」,且接下來將呈現「北降南升」的趨勢。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很多人以為新冠只會攻擊呼吸道,但最近愈來愈多確診者眼睛不舒服,讓他直言「眼睛是新冠病毒最喜歡的天菜」,病毒恐透過揉眼睛進入身體。
    2022/06/05 13:16
  • 隱眼族、低頭族注意!5日常習慣學起來 眼周細紋說掰掰

    俗話說「歲月會在臉上留下痕跡」,隨著年齡增長臉部開始會增生多道細紋,尤其是「眼周細紋」,而且不只是年紀,愛笑、皺眉、挑眉、等臉部動作,都會造成眼周細紋增生,一旦有了眼周細紋看起來會老好幾倍,不僅如此,上妝也容易有卡粉、乾澀等問題。面對這些惱人的眼周細紋,消除辦法第一個就會想到買抗皺保養品,但只有這樣完全不夠!想從根本消除眼周細紋,就必須從增生的根源下手,以下五項為「減少眼周細紋的日常習慣」,保養從平日做起才能有好效果,快下滑學起來!
    2022/01/07 16:31
  • 摸狗沒洗手揉眼超危險!恐睫毛爬滿蟎蟲 4種人要當心

    生活中很常聽見「不要揉眼睛」,以免細菌感染,尤其在沒洗手時更要注意,潛藏在手上的細菌可能因此進到身體。日前一名大陸上班族摸完狗之後沒有洗手,直接揉眼睛,發現眼睛乾澀,買眼藥水也沒有用,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睫毛上竟有20多隻蟎蟲在蠕動!
    2021/11/04 16:00
  • 11處病毒死角! 床頭櫃汙染率「僅次廁所、手機」

    本土疫情趨緩,降級後大家關不住出門,除了口罩戴好外,還要留意新冠病毒的「鼻水、眼口鼻傳染」!最近有項研究,確診者生活用品的被感染機率,除了廁所和手機汙染率最高外,床頭櫃也高達70%,可能跟不常清潔有關之外,醫師也建議民眾出門後,少用手拿完東西又揉眼睛時,少讓病毒侵入眼口鼻黏膜機會。
    2021/08/13 19:45
  • 過敏不控制、口罩沒戴好 小心染疫易成重症

    想要預防新冠肺炎,醫師提醒,有過敏疾病的患者如果沒有控制好過敏,小心染疫風險增加,也較容易形成重症!
    2021/06/23 21:05
  • 小心病毒別揉眼睛!出門要戴護目鏡嗎? 醫師這麼說

    第三級疫情警戒還沒解除,許多人出門時除了戴口罩,也自備護目鏡或防護面罩,預防他人的飛沫沾到眼睛;但有些人可能忽略了「揉眼睛」這個小動作,也可能導致病從眼入!
    2021/06/21 23:30
  • 駕駛「揉眼睛」追撞貨車! 火燒車波及機車行

    台中大里今天(3日)早上,一輛轎車追撞載著雞蛋的小貨車,轎車瞬間起火,駕駛和乘客趕緊跳車,火燒車還噴飛到機車行門口,波及到一間機車行,事後肇事駕駛稱自己當時是在揉眼睛,眼鏡不慎掉了,導致視線模糊才釀禍。
    2021/01/03 14:21
  • 童日盯螢幕6小時患「眼結石」 醫師:嚴重恐失去視力

    屏東縣一名女童平時愛看卡通,一日可以盯著平板超過6小時以上,近期父母發現她經常揉眼睛,帶她就醫後發現不僅假性近視還有眼結石,醫師警告若眼結石嚴重摩擦,恐怕會失去視力。
    2020/11/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