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推人 結果共351筆

  • 一男一女陸客名古屋街頭推人咆哮 50歲日男頭部遭重擊命危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4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名中國籍的觀光客,在路上推倒1名50多歲日本男子,導致對方頭部受到重擊,昏迷命危。日本警方已逮捕2人,正在調查3人發生衝突的原因。
    2024/04/06 11:43
  • 影音/女騎士危險蛇行超車 阿兜仔氣炸怒推人飆罵

    2024/03/25 12:14
  •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2024/03/24 19:48
  • 「要多久」沒帶ID換不成發票 男怒推超商女店員

    台中大里有一名男子到超商想兌換發票,但沒有帶身分證,超商女店員解釋一定要有身分證,要檢核資料,男子不聽當場和女店員理論,甚至最後這名男子,還動手推了女店員一把,讓女店員氣的驗傷提告。
    2024/03/03 15:39
  • 有片/京都天橋立遊客「從跨下賞美景」被同事惡作劇 慘摔下山坡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許多人會以彎腰、從跨下往後看的姿勢欣賞美景,然而一名男遊客15日到訪天橋立,在他以經典姿勢觀看風景時,竟然遭同事推下觀景台、摔落斜坡,整個過程全部被拍下,男子全身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7 09:42
  • 夜市爆衝突!女友遲到被唸 男出手「護花」

    新北湳雅夜市發生打架糾紛!一名女子跟朋友合夥擺攤賣地瓜球,結果在開工第一天遲到,引發同事不滿,兩人因此起口角,當時女方男友看到這一幕,氣得上前理論,還動手推人,兩人起衝突,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雙雙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12:02
  • 不滿好心被兇! 男怒推倒騎單車外國人還嗆警

    高雄左營一名外籍男子騎單車在人行道上時,與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男子出於好心,怕對方跌倒,上前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最後男子也怒了,不但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4/02/08 14:09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副院長挺藍或綠、還是自推? 民眾黨「8票全投他」

    立院龍頭之爭即將落下帷幕,立法院長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而副院長選舉,國民黨推立委江啟臣參戰,民進黨則提名立委蔡其昌,至於民眾黨到投票前都保持神秘,對於自推人選還是支持藍或綠,8位委員都三緘其口,都僅回「等等就知道」,目前結果也揭曉,副院長選舉民眾黨8人都投給自家黨內不分區立委張啟楷。
    2024/02/01 15:16
  • 黃珊珊立院龍頭落選「副院長自推?」 他鬆口:應該會

    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民眾黨自推立委黃珊珊參選,不過因為第一輪落選,因此8委員第二輪不進場參與投票,至於下午的副院長選舉,民眾黨日前僅表示要看院長選舉結果,開會討論後再決定。民眾黨立委張啟楷則透露,副院長應該會自推人選。 
    2024/02/01 14:30
  • 民眾黨「變相保送」韓國瑜! 傅崐萁回禮:召委選舉可「藍白合」

    立法院龍頭之爭,民眾黨確定自推人選,由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參選院長,可能變相保送國民黨推派的院長人選、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今(31)日表示,希望明天立法院長將由在野黨拿下,他也承諾,未來民眾黨8席一定會獲得國民黨立委全體的尊重,且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一起合作。
    2024/01/31 10:28
  • 自推立法院長?柯文哲今與8立委開會 民眾黨:不排除

    藍綠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早與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預計明早九點半會記者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強調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自推人選、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
    2024/01/30 10:11
  • 立院龍頭爭霸戰 民進黨堅持「游昌配」、國民黨提「韓江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新國會的結構大家都很清楚,看起來三黨都會自推人選,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尊重國民黨團的決定。至於有無機會綠白合?柯直言,「叫他們起義來歸啊」,不排除民眾黨假投票的可能性。
    2024/01/18 17:02
  • 赴氣候峰會遭疑避「國籍」 吳欣盈又嗆媒體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2/4)將赴杜拜參與聯合國氣候峰會,有外界質疑是為躲避國籍爭議風頭,這讓吳欣盈再度開嗆媒體,不過身為副總統參選人的她,仍有立委身分,針對台灣少子化嚴重的問題,吳欣盈力推人工生殖法,畢竟美國中情局就曾預測台灣今年的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
    2023/12/04 20:13
  • 婦板橋闖紅燈遭大外割!控警害她嚇尿、滿身傷 警駁:她先推人

    新北市59歲徐姓女子,本月初在板橋市區徒步時連續違規闖紅燈,隨後遭到警員「大外割」,導致頭、肩、右手擦挫傷還尿褲子,事後對警員提告並投訴媒體。對此海山分局回應,當天徐女因違規穿越馬路,不願配合盤查還動手推警員,後續也會依規定將執法的蔡姓警員函送偵辦。
    2023/11/23 13:39
  • 新竹「白髮恐怖阿婆」尾隨飆罵還推人 網多人碰過警追查中

    新竹市區近日出現一名「白髮恐怖阿婆」,她會莫名大聲怒罵路人,甚至還會出手推人,引發當地民眾恐慌,有受害網友發文公布阿婆的恐怖惡行,並呼籲大家看到要閃遠點。經警方主動追查、掌握該婦女身分,疑似有情緒不佳的狀況,已聯繫家屬約制關懷,另也通知衛生局前往追蹤關懷。
    2023/11/22 13:18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滑輪溜冰遭判「推人失格」 黃玉霖淚喊冤枉

    杭州亞運男子滑輪1000公尺決賽中,我國好手「趙祖政」,以1分29秒527的成績,順利奪下銅牌,反觀同樣參與的「黃玉霖」,以1分29秒845完賽,排名第四,沒想到卻被裁判認定,在過程中碰觸大陸選手,進而判他失格,這讓他在賽後淚崩,認為很冤枉,也不甘心。
    2023/10/01 19:43
  • 由偷變搶! 近百歲翁遭推倒損失68萬白銀

    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豪宅搶案,警方到場時,近百歲的男子受傷,連忙協助送醫,嫌犯是老翁女兒的代班司機,家中的二十多公斤、價值68萬白銀被搶。原來,嫌犯幫女友代班開車,辯稱女友提供電梯磁卡,偷闖入屋內行竊,結果被老翁發現,嫌犯因為動手推人,檢方最後以強盜等罪起訴。
    2023/09/27 19:35
  •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2023/09/18 13:47
  • 年齡跟副手皆連任包袱!華郵作家籲拜登退選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已經80歲,華盛頓郵報知名專欄作家撰文,呼籲拜登退出總統大選,讓新世代來接棒,CNN所做的民調中也顯示,民主黨中有67%的受訪者認為,民主黨應該另推人選。
    2023/09/14 17:59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