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控肉 結果共67筆

  • 超俗!單塊排骨20元 屏東萬丹便當配3菜銅板價65元

    屏東萬丹一間便當店,主食只賣排骨和控肉,統一價格65元,配上三樣菜,當地人稱超佛心排骨飯,尤其單點一塊排骨只要20塊錢;另外高雄鳳山一間便當店漲價了,但漲完的價格,炸雞腿便當65元,還是很便宜。
    2024/04/08 13:56
  • 二手爌肉飯? 「八哥」爽吃五花肉 民眾憂食安疑慮

    台中一間知名控肉飯,也爆出食安疑慮,民眾拍到業者把食材曝曬在路邊,甚至還有「八哥鳥」,站在肉塊上大快朵頤,台中衛生局接獲檢舉,28日一早上門稽查。
    2024/03/28 13:06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老闆喊很難吃別買!他點160元「控肉飯+蛋」真實評價曝光

    不少人都會吃外食,通常會希望吃到美味的餐點,不過近日就有名網友貼出,自己要點外送時,卻看到有間小吃的簡介,公開貼出「本店難吃得要死,沒人強迫你點」,甚至還說自家口味常不合客人胃口,有客人實際點餐後,也公開真實評價了。
    2023/09/06 13:51
  • 等太久不開心! 男子抄桌椅狠砸爌肉飯店

    台中又發生肢體衝突,男子不滿控肉飯等太久,隨手抄店內桌椅砸店,民眾拍到警方拿出電擊棒,對此警方解釋,主要壓制還是用辣椒水,電擊棒是備而不用。
    2023/06/10 13:21
  • 高麗菜竟會導致胃脹氣?營養師揭「3類元兇食物」快避開

    許多人都有胃脹氣的問題,吃完飯後打嗝打不停、肚子脹脹的,很有壓迫感,或者是明明不餓肚子卻咕咕叫。對此,有營養師表示其實吃到不適合的食物也會如此,經常脹氣的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2023/05/23 11:20
  • 地板見「馬路便當」!有蛋有菜控肉超大塊 網笑:哪一家?

    近日有1名女網友在外出時,突然發現地板裡面竟藏了一個「控肉便當」,除了有2塊超大的控肉外,還有滷蛋、綠色蔬菜、筍絲等配菜。不過,原PO低頭仔細一看後才恍然大悟。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更笑說:「這是哪一家便當店?」
    2023/04/30 17:34
  • 草爺狂吃1「國民美食」血管硬化急洗血 三酸甘油脂掉滿地

    草爺(江治緯)為YouTube「含羞草日記」團長,近年跨足演藝圈,從創作者化身鐵漢歌手出專輯,成功轉戰樂壇,不僅如此,他還當起演員,靠著《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因太愛吃這「國民美食」,導致健康出問題,甚至嚴重到需要「洗血」。
    2023/03/21 19:12
  • 黑絲正妹賣控肉!「核彈雙峰」掉鍋加菜 本尊IG神到了

    以在街頭上幫助男女配對、尋找素人正妹為影片主題而爆紅的知名YouTuber「黑男」,近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某控肉店用餐時,正好看見1名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及黑絲襪的「核彈級」女店員,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IG也終於被神到了。
    2023/02/11 22:03
  • 狠甩婚變陰霾!丟丟妹強勢回歸 霸氣再吼「樓頂揪樓下」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期遭爆出,和結婚三年的老公正式分居,甚至因此鬧上離婚調解庭。而她日前不甩婚變風波,在粉專貼出新動態,再次喊出招牌口號「樓頂揪樓下」,強勢回歸秒吸近10萬人觀看。
    2023/01/09 08:56
  • 今天吃爌肉嗎? 阿泉爌肉飯強勢回歸 重新開張首日縣長也來排隊

    彰化縣號稱「爌肉飯日落國」,但是接連有夜市爌肉飯老闆退休歇業,魚市場控肉販尋求訂讓,阿泉爌肉飯則是因為整修休息,11月2日重新開張,看看這盛況縣長王惠美也來了。
    2022/11/02 17:37
  • 早餐就吃麻辣控肉飯+豚骨鍋燒 IG必打卡「整顆布丁」厚片

    超狂大分量早餐+1!高雄這間超夯的創意早餐「小搞搞叭噗蛋餅專賣店」,不僅餐點口味特殊,分量還超有誠意,號稱吃1份就能飽到中午!除了IG打卡必點的整顆布丁厚片,還有超澎派的創意蛋餅、每日鮮熬豚骨鍋燒、絕對開胃的麻辣控肉飯都必嘗!
    2022/11/01 14:57
  • 「最難吃到」變成「吃不到」 「夜市」爌肉飯熄燈

    彰化號稱是爌肉販日不落國,三餐消夜,都吃得到控肉販,其中老字號「夜市」控肉販,今天悄悄貼出歇業公告,老闆夫妻決定退休,遊山玩水去。
    2022/10/27 18:47
  •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熄燈 老闆夫婦出面證實:累了

    位在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上的名店「夜市爌肉飯」,是不少老饕會特地前往朝聖的店家之一,今(27)傳出已經「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與饕客都感到相當錯愕,稍早老闆夫婦也出面證實此事,同時也向多年來支持的顧客們致謝。
    2022/10/27 16:19
  • 住戶覺得你餓!夜班保全曬「罪惡宵夜」 網喊:想換工作

    夜班保全上班時間日夜顛倒,曾有許多保全被直擊在上班時間睡翻,遭到住戶不滿;不過有保全也和住戶關係超好,甚至總被「餵食」,日前有夜班保全PO出自己的宵夜,表示住戶都叫他「那個胖胖的保全」,更笑稱是「住戶覺得你餓」。萬惡畫面曝光,網友們也直呼「想換工作了」!
    2022/10/24 08:16
  • 謝忻、小甜甜「撕破臉非阿翔」!7年前埋心結 痛哭吼原因

    女星謝忻和小甜甜(張可昀)原本是好閨密,怎料當年她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後,兩人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她甚至嗆聲「清理朋友關係」。外界都猜測兩人鬧翻原因是不倫戀情,事實上是因為7年這事早種下心結。
    2022/10/14 09:09
  • 230元拉麵「撐8年」!「鬼金棒」預告調漲、網力挺

    來自日本的鬼金棒拉麵,2015年引進台灣,主打麻辣、味噌口味拉麵,玉米筍配料,以及叉燒控肉是店裡招牌,一碗麻辣味噌拉麵230元,價格維持8年都沒變過,但最近成本飆漲,讓店家在官網宣布,最晚4月價格會調整,PO文一出,網路上不僅沒有抱怨,網友還力挺「漲得理直氣壯」,而其他像是屯京拉麵、鷹流拉麵系列店,也在農曆年前後調漲一波。
    2022/02/14 13:15
  • 李乾龍教做年菜「泡椒魚」 江啟臣:我只聽過泡妞

    今天是小年夜,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與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一起做年菜,李乾龍開出三道菜單,包含十全十美(素什錦)、節節高(筍乾控肉)、年年有餘(泡椒魚),江啟臣則一聽到泡椒魚則開玩笑說,「我只有聽過泡妞,沒有聽過泡椒」,惹得李乾龍開懷大笑。
    2022/01/30 12:28
  • 好Q啦!「超商年菜」開訂 割包設計小老虎咬豬

    今年4大超商年菜都找更多名店聯名!主要是看準今年大家因為疫情「廚藝精進」,所以特別找料裡難度更高的菜色來賣,也因為是「虎年」,往年常吃的東坡肉搭割包,以前虎咬豬只是形容,現在外型還真被設計成,可愛老虎咬香噴噴的梅干控肉。
    2022/01/03 13:11
  • 便當店哪種主菜踩雷機率高?老饕指「這道」:貴又不新鮮

    台灣外食人口比例高,可以自由選擇主菜和配菜的便當,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不但有肉有菜,價格相較於餐廳也便宜不少。有網友好奇,便當主菜當中,有排骨、雞腿、控肉等,或是燒臘便當店的油雞、叉燒,這麼多品項裡面,「哪種主餐通常不會點,甚至從來沒點過?」貼文一出,網友討論熱烈,多數人直指「魚類」,認為不新鮮又昂貴。
    2021/12/17 14:15
  • 炒米粉出事!顏寬恒「冬瓜餐」改菜色 他秀2物:太慘淡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引起全台關注,參選人顏寬恒上月底在霧峰區舉辦政見發表會,網紅「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前往參與,還發出自己在現場大啖美食的照片,內容不乏控肉、炒米粉、燒酒雞等,相當豐富,不過也因為太澎湃,使里長遭到檢方查「賄選」,顏寬恒更為此痛批是政治偵辦。昨(6)日顏寬恒在大肚也舉辦活動,音帝大帝再度到現場,發現「冬瓜餐」只剩下奶茶與厚片吐司,直喊「最慘淡菜色」。
    2021/12/07 17:05
  • 花1700買臉書直播帝王蟹 男控肉爛、怪黑點

    臉書直播賣海鮮已經形成一股新風潮!不過台中一名湯先生,日前下單買了一隻1700元的帝王蟹,這價格幾乎是市價的一半,但他回家煮來吃卻嫌蟹腳不夠飽滿,而且還有一坨密密麻麻的詭異黑點,控訴業者賣的東西品質太差。不過業者反擊說這是造謠,而且之前寄貨給他還被惡意拒收。
    2021/10/22 18:25
  • 專訪/邀習近平遊彰化 卓伯源最想帶他吃肉圓、控肉飯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投入國民黨魁選戰,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主動拋邀請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訪台,引發外界關注,若習近平真答應訪台,會安排什麼套裝行程?卓伯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呼,「當然是來彰化!」彰化是美食之都、古蹟之都,有好吃的肉圓、控肉飯,還可以帶他去鹿港體驗彰化之美、聽南北管演奏,來一場文化交流之旅。
    2021/09/0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