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接吻 結果共492筆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由導演陳宏一執導、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主演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今(20)日重回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宣傳,片中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畫面,男主角王碩瀚甚至笑說自己當時喝了酒緩和情緒才上陣,但並沒有特別看一些甚麼特別的影片學習,至於有與李銘忠接吻有被電到的感覺嗎?王碩瀚表示:「銘忠哥很有魅力,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虹茜則笑說:「銘忠哥太有爸爸感,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
    2024/03/20 19:54
  • 人妻偷吃大學講師!嗨摟衝摩鐵 當眾擁吻辯「類精神醫療」

    北市一名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的人妻,被丈夫抓包出軌校內講師,兩人不僅在公開校園擁抱、接吻,還多次出入汽車旅館等處,直到提告求償後才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找上男方只是為了接受「類精神醫療」;然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人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行為明確、以致侵犯丈夫的配偶權,審酌後判處女方及小王講師須連帶賠償人夫60萬元。
    2024/03/07 09:17
  • 河北女老師大談師生戀!「教室內接吻片瘋傳」 網友:是真的

    中國近日連續爆出「師生戀」醜聞,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如今河北衡水一中也傳出有女老師與男學生交往,網路上甚至流傳接吻影片,畫面中2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迅速引發討論,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有這名老師,但有網友認出片中的老師,並表示「真有此事!」。
    2024/02/23 12:16
  • 目睹男友親小三!美正妹開車散心 下秒自撞噴飛「吊掛9m電線上」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有一名正妹在3年前某天,親眼目睹自己的男友與陌生妹子接吻,於是便開車出門散心,不料竟在途中遭遇嚴重車禍,她不但整個人當場噴飛至路邊9公尺高的電線上,甚至吊掛受困1小時才獲救。儘管正妹幸運地從這場重大事故中生還,但也因此失去了左腿。
    2024/02/19 15:04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陳柏霖領軍《還錢》男神戲院送玫瑰 北車情人群體「喇舌」放閃光

    2月14日情人節各地都有舉辦相關活動,像是台北車站就有號召情人們接吻放閃,而賀歲國片《還錢》則請來片中演員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三位男神,一起在戲院發送玫瑰花給粉絲,除了陪粉絲過節外也順便催票。
    2024/02/14 19:51
  • 親一下嘛!情侶塞車接吻 撞車表情全被拍

    這一吻,真的好貴!22號傍晚5點多,桃園春日路車潮眾多,一名男子租車載女朋友,路上遇到塞車,2人情不自禁接吻,沒發現前方的車已經停下,直接追撞上去,導致前車的後保險桿擦傷,碰撞當下2人下一大跳,驚恐表情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4/01/27 18:15
  • 影音/小情侶凍袂條!車內激情熱吻 男「沒剎車」直直撞親親被分開

    2024/01/27 13:21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2023/12/28 10:30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陳隨意爆淨身出戶!背著老婆謝宜君「做這事」 當場被抓包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遭農場新聞惡意中傷,指2人已離婚,且男方遭淨身出戶,下場悽慘,夫妻倆日前出席記者會,以十指緊扣及接吻破除謠,並笑說好久沒接吻,夫妻關係很正常,只是結婚25年,已經昇華成家人。而今(2)日陳隨意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帶來多首好歌,讓台下的婆媽粉絲有如回春般超嗨。
    2023/12/02 16:54
  • 小鐘約女學生欲嚐禁果 「戴套3小時」竟勒出鐵青色

    51歲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近日他在節目上自曝在學生時期和女同學擦出愛花,沒想到,某次小鐘在約會前萌生邪惡念頭,事先戴上保險套後才出門;怎料,不僅初嚐禁果失敗,還因為戴套太久,導致下體慘變鐵青色。
    2023/11/30 17:14
  •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2023/11/28 15:20
  • 陳隨意爆離婚淨身出戶!謝宜君露面說話了 認:昇華成家人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已經離婚,陳隨意還遭淨身出戶,今(22)日兩人首度同台露面,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謝宜君開玩笑說:「還沒有淨身出戶,他身上還有錢,還沒有淨乾淨。」現場還食指緊扣跟接吻,陳隨意感嘆:「好久沒接吻啊。」
    2023/11/22 17:13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林熙蕾當眾「嘴對嘴獻吻」林心如 羞喊:讓我先生嫉妒一下

    48歲林熙蕾自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時隔多年再度演出台劇《此時此刻》,與認識20年的林心如共譜「蕾絲情」,兩人現場大方嘴對嘴接吻,林熙蕾笑喊:「讓我先生嫉妒一下!」
    2023/11/08 18:37
  • 現在小孩都早熟?她見「國小女童跨坐男身上」1舉動嚇壞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現代人普遍早熟,但也因此引起家長煩惱。有民眾在大街上目擊國小女童跨坐在男生身上接吻,且2人都相當稚嫩,這一幕讓她相當震驚,也擔心起還在嬰兒車裡的女兒。對此,不少網友就坦言,其實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重要的是要做好性教育,才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2023/10/26 07:57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太激烈?小情侶暗巷親熱「瘋狂交纏」 下秒雙雙倒地送醫

    中國溫州一農村區近日流出一段影片,一對小情侶在巷內親熱瘋狂愛,但最後的結局實在太詭異,讓人猜不透。
    2023/10/17 15:55
  • 男友吃掉後接吻!中國女大生「當眾拉屎」 全校狂追求愛大戰

    中國成都文理學院今日成為微博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因為學校內一場校園戀愛,意外引來全校陷入瘋狂狀態,大家狂奔、妹子興奮,讓外界看傻眼,也看得一頭霧水。
    2023/09/27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