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採水果 結果共19筆

  • 台中景點+1!超巨大「厭世水梨」隨你拍 還能現場動手摘

    台中最萌新景點再+1!台中東勢區是水梨的主要產區,即日起至9月,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推出全新地景藝術展+系列活動,不僅有350公分寬、擁有厭世臉的「巨大阿梨」免費任你拍,原地讓人少女心秒噴發,更推出限定伴手禮與彩水梨體驗等活動喔!
    2023/08/07 22:14
  • 年末驚喜!65歲陳美鳳「說溜嘴」桃花大開 感情狀態曝

    「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和前夫David還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才順利恢單,但儘管如此,65歲的她仍對感情抱有期待。近日陳美鳳和王中平一起到果園採水果,期間她意外洩漏口風,讓感情狀態曝了光。
    2021/12/31 08:08
  • 先參觀再說!收費標準設告示 避消費糾紛

    到觀光果園沒採水果到底該不該收費,每間業者作法不同。有業者開放遊客先到園區參觀,看看果實量後再決定要不要採,若沒採就離開不會收入園費。擔心客人貪小便宜,有業者會在果園外,立告示牌告知收費標準,以及是否開放試吃,避免消費糾紛。
    2021/02/01 12:26
  • 8台女澳洲打工付不起租金 被迫肉償主管半年

    台灣有許多人遠赴紐奧打工,不僅體驗他國文化也能賺錢。近日傳出有8名台灣女背包客到南澳洲河地(Riverland)的農場打工,慘遭身兼房東的主管威脅,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來換取工時,以支付住宿費等生活開銷。
    2019/12/05 10:17
  • 「電火猴」逛大街! 記者採訪巧遇驚嚇狂退

    台中太平出現猴害!已經連續兩個月有猴子跑進市區,不只在電線上狂奔,還偷採水果吃,記者循線採訪,剛好又碰上猴子出沒,從樹上跳下路面,完全不怕人!
    2019/10/18 18:25
  • 快訊/澳洲政府宣布 背包客打工稅率減半

    最新消息,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宣布,已經和各政黨達成共識,到澳洲採水果的外國背包客,繳交稅率將從32.5%,大幅減少為15%,稅率減幅超過一半,減稅對象也包括來自台灣的背包客。
    2016/12/01 21:11
  • FOCUS/不隨擁擠人群觀光朝聖 另類旅遊選擇

    日本年輕人,近來流行去「不人氣的縣市」玩,省錢又不怕人擠人,以佐賀縣為例,在日本各縣市的人氣指數調查,排名倒數第二,為了扭轉形象,推出各式省錢方案吸引遊客,例如從東京成田搭廉航到佐賀,如果是在每個月七號訂票,單程票價折合台幣只要230,租車48小時,限定價台幣300,尤其當地有400年歷史的有田燒,以及日本屈指可數的知名酒造,甚至還有1000日圓,蜜柑吃到飽的採水果行程,成為逆勢而起的新興旅遊大縣。
    2016/09/21 21:19
  • 赴澳淪廉價工? 簽約「工時、實領」看清楚

    赴國外打工小心陷阱!曾經去過澳洲打工1年江小姐,身旁朋友找代辦幫忙仲介,以為要去國外果園採水果,但到了當地卻被放鴿子,求助澳洲警方才順利回國;因此與代辦簽約時,要談清楚「每天工作時數」、「實領金額」,特別要注意「稅前稅後」工資,以及「仲介費用」,別成為被海外雇主剝削的廉價勞工。
    2016/06/19 12:36
  • 月收100K!誆代辦「中年澳洲打工」 9人受害

    過半百誤以為還能到澳洲打工度假!新北市一名張小姐看到報紙刊登廣告,中和一家「圓夢互助會」代辦公司能夠幫55歲以下的民眾申請打工簽證到澳洲採水果,月收入超過10萬元,沒想到繳了錢卻遲遲沒收到簽證,事後也聯繫不上負責人,業者為了取信被害人,還特地約在民間公證人事務所簽約,事後警方調查有9個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上百萬。
    2016/06/19 12:32
  • 水蜜桃季開跑! 現採水果做成奶酪、雞尾酒

    一年一度的拉拉水蜜桃季節即將開跑,農友擺出自己種植的水蜜桃又圓又大顆,外觀非常飽滿,果肉也很多汁,除了新鮮水果外,還做成果汁雞尾酒、奶酪,光用看的都讓人看了口水快流下來了。
    2015/06/23 15:00
  • 〈獨家〉配料變主角! 採蔥體驗營、創意青蔥冰,業者?

    過去蔥蒜是炒菜「畫龍點睛」的辛香配料,不過現在跑龍套的配角變身「主角」,有餐廳專門做「蔥蒜創意料理」,把怕蔥嗆味的人「拐」來吃蔥美食,研發「茄咬蔥」、「蔥天婦羅」、「青蔥冰淇淋」,以前到果園採水果,現在則有農場變成「採蔥體驗營」,拔蔥洗蔥做蔥餅,蔥變主角,開拓更多商機。
    2013/03/09 13:33
  • 〈獨家〉配料變主角! 採蔥體驗營、創意青蔥冰

    過去蔥蒜是炒菜「畫龍點睛」的辛香配料,不過現在跑龍套的配角變身「主角」,有餐廳專門做「蔥蒜創意料理」,把怕蔥嗆味的人「拐」來吃蔥美食,研發「茄咬蔥」、「蔥天婦羅」、「青蔥冰淇淋」,以前到果園採水果,現在則有農場變成「採蔥體驗營」,拔蔥洗蔥做蔥餅,蔥變主角,開拓更多商機。
    2013/03/07 19:13
  • 台北採果趣! 朱紅樹梅vs.粉嫩水蜜桃

    假日不知道該上哪兒玩嗎?現在台北也能體驗鄉村採水果的樂趣,台灣水蜜桃產季由陽明山揭開序幕,假日已經湧入不少民眾搶著採水蜜桃,而想採草莓的話,北台灣內湖產季還沒結束,甚至北投的紗帽山,摘得到樹梅,產季還有2個禮拜,都市民眾到郊區體驗鄉村樂,動作要快。
    2012/05/19 13:57
  • 澳洲打工驚魂命案! 3台生嚇死賊

    台灣學生出國打工度假,竟意外捲入驚魂命案!3名到澳洲打工採水果的學生,租屋處遭到當地竊賊入侵,雙方扭打後,竊賊被制伏,但疑似因為驚嚇而休克,沒有呼吸;雖然死者家屬宣稱,死者是為了「幫小女兒撿球」,不過警方沒發現球,且法醫勘驗確定竊賊死因非扭打造成,當地居民一度非常不諒解台灣學生,我駐外單位將協助搬遷。
    2011/10/15 11:48
  • 準備好了 開放陸客免費採水梨

    大陸首發團來台倒數,各縣市積極爭取大陸觀光客,苗栗大湖農民為了搶大陸客商機,特別開放2公頃梨園,供大陸客免費採水梨,4名四川成都遊客,第一次體驗採水梨,都忍不直接大口咬一口,讚嘆台灣的水果,糖度很高。
    2008/06/28 17:19
  • 台銘「嘉」人/〈獨家〉「嘉」人陪!郭台銘、劉嘉玲 宜蘭遊玩

    郭台銘和劉嘉玲,一起出席連勝文婚禮,引發關注,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在婚禮前2天,2人和另外1名女性友人,3個人,就悄悄跑到宜蘭員山的一家民宿,玩了2個鐘頭,還花了7、8千元採水果,郭台銘還說這裡視野環境優美,考慮要在這裡置產。
    2007/02/07 20:27
  • 搭沙灘車 暢遊南投清境新景點

    過年期間,民眾想要到南投清境度假,不妨考慮坐沙灘車,這是當地的新興行業,一般民眾開車到不了的地方,只要搭沙灘車,導遊就會帶你前往,沿途可以採花、採水果,甚至欣賞日出日落。
    2006/01/31 08:24
  • 搭沙灘車 暢遊南投清境新景點

    過年期間,民眾想要到南投清境度假,不妨考慮坐沙灘車,這是當地的新興行業,一般民眾開車到不了的地方,只要搭沙灘車,當地民眾就會帶你前往,沿途可以採花、採水果,甚至欣賞日出日落。
    2006/01/30 11:04
  • 鮮採水果入菜 火鍋義麵別有風味

    雲林古坑盛產柳丁去年價格慘跌,產地價一斤只有3塊錢,許多果農苦哈哈。不過也有人轉型成功,把果園開發成餐廳和民宿,收入暴增好幾倍。
    2005/08/29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