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掐暈 結果共5筆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2023/11/08 08:04
  • 垃圾沒分類想混丟 男被阻惱怒掐暈指導員

    7月1日開始,上海市開始強制垃圾分類,若是被抓到沒分類完成將會罰錢。此項政策一出,讓上海居然叫苦連天。這個號稱「史上最嚴的垃圾分類」新規,最高罰款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905元) ,企業或團體能罰到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6萬元)。有民眾沒分類遭指導員阻止他混丟垃圾,竟出手把對方掐暈,事後遭警方逮捕。
    2019/07/09 14:47
  • 碰收銀機惹誤會? 小四童遭超商店長掐暈

    新北市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單親男童,昨天(12日)放學後,在學校附近超商,當時超商店長正打開收銀機,蹲在櫃檯下,男童開玩笑要店長請喝飲料,遭到拒絕,疑似因為他伸手碰到收銀機,產生誤會,這名超商店長不但掐住男童脖子,讓男童一度暈過去,頸部胸口因此擦傷瘀青,巷口監視器還拍下,這名店長事後又追出去,還拿起路邊的三角錐作勢打人。
    2016/05/13 19:44
  • 拒絕安檢 上海男子掐暈女保安

    為了安全,上海地鐵的主要大站都會設立安檢站,不過一名男子在進站的時候,因為拒絕安檢,不但與安檢人員發生拉扯,甚至還動手掐暈女安檢人員,不過這一切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男子最後還是被繩之以法。
    2011/03/2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