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授課 結果共703筆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大師講堂」韓鑽石師資名單曝光

    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加上台灣半世紀以來綜藝製作培養出來的厚實人才實力,讓雙方在這次合作下能激盪出全新創意,讓台灣原創綜藝有機會躍升國際舞台,而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2024/02/28 15:32
  • 紐約2年來最強降雪 改遠距教學家長憶新冠

    美國東北部地區,周二遭冬季風暴侵襲,包含紐約、賓州、康乃迪克等,都降下大雪,部分地區雪量還是兩年來最大,受大雪影響,紐約市關閉學校改遠距授課,卻也讓一些家長,想起當初的新冠惡夢,坦言有點焦慮。
    2024/02/14 18:57
  • 台灣數位線上年產值510億 專業領域也加入藍海

    COVIDE-19期間,讓各種線上課程蓬勃發展,尤其是成人線上課程,這兩三年來逐漸火紅,根據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調查報告,2022年數位化學習,一年產值高達510億以上,投入這塊大餅各行各業都有,從簡單的烹飪、繪畫、英語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會計審計、最新興的碳排放與碳權交易等,都有數位化學習課程,讓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在家就有專業名師授課。
    2024/02/01 17:58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爭下屆黨魁? 趙邀新立委上「戰鬥藍補習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在黨中央宣誓,會奮鬥到任期結束,下周一也會馬上邀集新科立委來新生訓練,隔一天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為首的戰鬥藍也有新動作,說下周四將要親自開「戰鬥藍補習班」授課,這舉動也被解讀,是想增強在藍營黨內的影響力。
    2024/01/18 17:48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小六國語課本驚見「水洩不通的掌聲」!老師嘆:都要討論怎教

    近日有小六學生的國語課文中,出現一句令人困惑的成語句子:「水泄不通的掌聲」。令學生、家長,就連老師都感到困惑,甚至在授課前都要討論該如何解釋。
    2023/12/30 12:16
  • 遭踢爆「賴千萬帳」!煲湯女神無照售課 大咖歌后慘當肥羊

    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近年在婆媽界竄紅,她除了出版煲湯食譜,還自創品牌推出調理包等商品,看似風光,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黎沒有相關證照,卻散播「飲食可改變基因」等言論,還開課教授氣功,甚至以周轉為由到處借錢,卻賴債千萬元不還,遭債主提告,就連歌手辛曉琪也被她倒債40萬元,辛為此感嘆「好心換來無情對待」,痛批黎人格有問題。
    2023/12/18 08:30
  • 投影機沒關!老師「超尬搜尋紀錄」全放送 學生一看笑爆

    為了教學方便,現今很多學校都會利用投影機來授課,不過,這也很容易出現忘記關閉同步功能而畫面被赤裸裸曝光的事件。近日,中國網路瘋傳出一名老師的搜尋紀錄,「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台下也陷入一陣尷尬。
    2023/12/12 10:32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城市裡設分校!南韓應對少子化衝擊 擬派老師進社區教學

    南韓因為少子化,首都首爾廣域市在過去5年,已經關閉超過2000家托兒所。首爾教育廳現在甚至計畫,要改變以往學生到學校上課的慣例,改由老師前往社區裡授課,進行小班制教學,來提升教學品質。只是紐約時報專欄報導表示,南韓人口下降速度,比歐洲在14世紀黑死病時的人口減少速度要快,預估到2050年,南韓人口增長就將進入負成長時代。
    2023/12/03 20:15
  • 嘉義高中妹「男學生痛毆」!全身傷不敢上學 校方回應了

    嘉義市議員黃露慧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日前接獲家長陳情,指就讀某高工的女兒遭男同學出手毆打霸凌,不敢上學;校方表示,已懲處動手的學生,並採線上授課,避免雙方接觸。
    2023/11/24 09:25
  • 救人也能自救!警學習創傷急救知識 專業教官親授課

    警察身為第一線執法人員,時常會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假使現場有民眾受傷,員警如果能在第一時間施予適當醫療協助,將會更有利救護人員接手救治。有鑑於此,蘆洲分局今(20)日特別邀請壯闊台灣聯盟創傷急救教官團隊親自授課,期盼藉此增加每個員警的急救能力。
    2023/11/20 16:37
  • 教授也低薪!頂大缺師資 台大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年薪高5倍

    半導體產業缺工,薪資不斷提升,不少人才選擇投入業界,連帶也讓學界師資,越來越難找,其中關鍵因素就是,國內教授低薪環境,台大電資學院院長張耀文指出,跟香港中文大學相比,平均比台灣教授高了5倍,再加上讀博士風氣銳減,讓不少國際優秀師資卻步來台授課。
    2023/11/15 22:46
  • 犧牲師生權益? 嘉陽高中遭控「減師薪、授課數增」

    少子化衝擊影響下,不少私立學校面臨退場問題,不過台中市嘉陽高中陸續有教師跟全教產工會陳情,明明學校財務正常,從107學年度開始,不斷被減薪,而且師生數少,補助款反而還更多,薪資上限縮減,授課節數還變多,全教產怒批,是犧牲師生權益。
    2023/10/26 13:50
  • 22億售西門町大樓 曾被同行稱偶像人物

    持續追蹤這名房仲,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原本從買賣住家,變成專門賣店門,還曾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西寧大樓,當時聲名大噪,後來他轉型開班授課,不少房仲特地花錢報名,但被指控欠下好幾個月的房租,向房東辯稱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正常繳納,實際追問卻回覆,都是誤會。
    2023/10/25 20:11
  • EMI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台科大 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台科大設立「EMI教學支援團隊辦公室」,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協助,媒合EMI(全英語授課)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協助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2023/10/24 16:20
  • 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在賣場內發現1款甜點,讓他開心直呼「內餡非常有水準」,值得注意的是,該名網友是知甜點師呂昇達,曾出過不少烘焙書籍,也曾開班授課。貼文一PO出,網友紛紛直呼「老師推薦的商品,一定要吃」。
    2023/10/12 08:36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又記錯?拜登聲稱「我在賓州大學教課4年」 遭美媒打臉

    現年80歲的拜登(Joe Biden)是美國政壇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他在公開場合的發言、身體健康狀況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週四(14日)拜登在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社區學院演講時,提及自己曾在賓州大學教授了4年的「政治理論」課程,但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從未在該校開設過這樣的課程,該校沒有他的授課紀錄;拜登的發言一出,立刻引發反對人士厲聲批評他說謊。
    2023/09/15 17:58
  • 超狂身分!賴佩霞「連3年陽明交大開課」 學生反應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由曾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攜手征戰2024總統大選,引發高度關注。事實上,賴佩霞除了藝人身分外,學經歷都相當華麗,過去3年更在陽明交大授課;對此,校方表示,當初看中賴佩霞的學術專業邀請她兼課,學生反應都不錯,至於之後會不會繼續開課,則要看她個人安排。
    2023/09/14 14:23
  • 鎖匠車被「暴力解鎖」 賊持磚頭砸車搜刮

    鎖匠的車被人暴力解鎖!曾替警消、公家機關授課的鎖匠涂志浩,到停了二十多年的停車場要開車,卻發現檔風玻璃被人砸毀、拔走車內無線電,這輛車兩個禮拜前才交車,才開六百公里,就被人惡意毀損,不只是他,停車場內另外兩輛車也遭殃。
    2023/08/30 15:47
  • 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TVBS第四屆新人營已開放報名,如火如荼招生中!今年由資深表演指導梅若穎擔任總導師,百老匯演員廖志恒、「金鐘影帝」陳亞蘭與黃鐙輝等重量級講師親自授課。經過前三屆的活動舉辦,TVBS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演藝人員,像是新生代演員劉敬就是從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兩年內便參與《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劇的演出,今年又接演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年僅21歲的劉敬已從Netflix到進軍好萊塢,知名度不斷攀升中。
    2023/08/16 18:15
  • 邀諾貝爾獎得主授課 光寶捐2億助台大教研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宣布,每年捐贈兩千萬給台大,為期10年,總計捐助兩億元,打造頂尖研究講座,邀請諾貝爾奬得主,以及國際重量級學者,到台大講座教研,月薪100萬到200萬元,希望培養更多AI領域優秀人才。
    2023/08/15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