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捷運環狀線 結果共120筆

  • 2年即可完工!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上梁

    新北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6日舉行上梁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團隊,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大樓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完工,未來可提供1.5萬坪商業辦公空間,創造3千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活化區域發展。
    2024/02/06 22:19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新北環狀線也過節! 板橋站響「進站耶誕音樂」

    迎接12月耶誕節,新北除了耶誕城之外,捷運環狀線也要一起過節,搭配耶誕城活動,新北捷運公司把列車打造的很有儀式感,原有的黃色系搭配白色、金色,每天特定時間開出,在板橋站月台,列車進站還能聽到期間限定的耶誕歌曲,以及閘門口,進出站逼卡,聲音換成Merry Christmas。
    2023/11/25 14:12
  • 捷運東環段將開工!內湖要道恐縮減 議員批「乾脆騎腳踏車」

    行政院於今(2023年)三月核定「捷運環狀線東環段」規劃,不過因其路線橫跨多區,預計規劃十個車站,其中就有五站位在內湖的瑞光路與舊宗路。考量有兩站連續壁施作工程,屆時恐會「縮減車道」來因應並導引車流至內湖路一段。對此,議員批評內湖交通恐會更慘、乾脆以後「騎腳踏車去就好」。交通局長謝銘鴻回應,未來捷運局將重新擬定完整交維計畫。  
    2023/11/17 11:40
  •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2023/11/17 10:29
  • 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 雙北生活圈機能提升

    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預計2031年完工,將來有機會讓沿線各站機能大幅提升,其中像是五股就受惠不少,有了捷運加持改善交通,未來房價後勢看漲,到台北市區更方便,雙北生活圈,越來越便利。
    2023/10/31 22:53
  • 怪怪的!新北捷「美學列車」 路網圖貼反、字拼錯

    新北捷運環狀線這個月才推出的美學列車,上路2週就被發現出包,改裝的2節車廂內共有4張路網圖上面的站點左右完全相反,還有「秀朗橋站」英文也拼錯,新北捷運也回應已經全部修正完畢。
    2023/10/21 19:08
  • 旅客注意了!新北環狀線列車出事 異常停車原因曝光

    連接新北產業園區到新店大坪林的捷運環狀線,今(22)日晚間列車發生斷路器異常跳脫而意外停車的事故,造成旅客延誤約20分鐘。新北市政府表示,目前已恢復正常營運,列車將於回廠後再查明原因。
    2023/09/22 22:10
  •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舉辦!10/6盛大開展

    「2023台灣設計展」,21年來首度在新北市舉辦,這次以新北市美術館為核心,包含鶯歌陶瓷博物館等,一共5大展區,串聯捷運環狀線,將在10月6日盛大登場。
    2023/09/05 22:42
  • 捷運南北環及萬大線經費暴增756億 蔣萬安盼中央支持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陪同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萬大線北市段工程,並表示南北環及萬大線經費已不足,盼中央速核新台幣427億元;陳建仁表示經費上全力支持。
    2023/08/18 16:28
  • 柯文哲批前瞻軌道建設完工率低 鄭文燦:照柯算法他任內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前瞻計畫中的軌道建設完工率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天透過臉書表示,若按照柯文哲的算法,其在台北市長任內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東環線的完工率都是0%。
    2023/08/02 12:46
  • 捷運無人駕駛為何開面板? 環狀、文湖線防颱

    有民眾在這幾天搭乘無人駕駛的新北捷運環狀線,看到隨車員在行徑間全程打開控制面板,也隨即想到可能是因為颱風才要多加戒備,新北捷運公司也說明,只要發布陸警且瞬間陣風來到8級,就會派員打開面板隨車,如果超過10級陣風就會停駛。不只環狀線,文湖線也是一樣的防颱機制。
    2023/07/28 18:16
  •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2 12:58
  • 大直ATT5/7熄燈 疫情衝擊虧損結束營運

    營運三年的ATT集團大直店,今天(20日)宣布5月7日起停止營業,主要受到疫情衝擊,不堪虧損,加上捷運環狀線北環段2024年即將動工,因此決定在5月結束營運。
    2023/02/20 23:51
  • 震撼!ATT大直店突宣佈5/7結束營運 業者沉痛曝原因

    大直ATT歇業!ATT e Life 大直店今(20)日聲明稿宣布,因得知今台北首都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即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工程期預估長達8年(約96個月)時間,館內所有廠商也將預期面臨更巨大的交通與人流影響 ,為避免持續的虧損擴大,幾經慎重思索後做出沉痛的決定,ATT e Life 大直店將營運至今年5月7日止,與大家在大直告別。
    2023/02/20 17:30
  • 安坑輕軌工程艱辛還曾打破污水管 「安心橋」成地標

    安坑輕軌施工團隊曾在打基樁時誤打破污水管,最終仍克服困難達成使命,而歷時3年打造屹立新店溪的台灣最大跨距軌道橋「安心橋」,供輕軌銜接台北捷運環狀線,也成新地標。
    2023/01/20 15:02
  • 「捷運環狀線」廢到台北人都不搭?網舉1優勢:超方便

    大台北地區交通便利,搭乘捷運通勤的人數眾多,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在捷運6條中,環狀線從來沒搭過,停靠的站點幾乎不會去,好奇是不是只有自己這樣,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直呼「超難搭!」
    2022/12/30 11:16
  • 新北環狀線捷運電梯故障 婦困1小時等嘸業者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昨(15)日傍晚5點多發生電梯故障,導致旅客受困案。當時一名50多歲的婦人,疑似要搭電梯上樓,沒想到門關上後突然故障,第一時間按呼救鈴求助,但遲遲等不到電梯公司的人來幫忙開門,家屬才焦急的打電話請消防員到場破門,將人救出。
    2022/07/16 11:14
  • 捷運環狀線開發大樓 秀朗橋站率先開工

    新北環狀線,總計將有10處捷運開發案,其中秀朗橋站率先開工,市長侯友宜率領開發團隊,舉行開工祈福典禮,預計將打造20層高商辦大樓,不只能創造超過三千個職缺,也能提高環狀線使用率、帶動車站周邊經濟發展。
    2022/07/16 11:02
  • 強化新莊便利生活圈 議員陳科名號召里長連署大西盛輕軌

    今年新北塭仔圳重劃開發正式啟動,連接新莊西盛、樹林及迴龍地區成為新北共榮生活圈,相較上新莊地區有捷運環狀線、新蘆線及機場捷運線經過,下新莊地區雖生活機能健全,但交通建設卻未跟上發展速度,大眾運輸選擇過少,也是大西盛地區 20 多萬居民的痛。在新北市議會最近一個會期總質詢上,民進黨議員陳科名提交西盛地區里長的連署書給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並要求市長能重視新莊大西盛地區交通建設問題。
    2022/07/06 14:42
  • 捷運環狀線換人經營?雙北一致點頭 112年經營權移交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天說,雙北有共識,捷運環狀線民國112年1月31日收回,由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營運,將啟動實質交接程序,並徵詢現有200多名員工意願。
    2022/06/06 20:31
  • 怨柯效率差? 侯:北環段早2年就不會增成本

    捷運環狀線的北環段北機廠站舉辦動土儀式,雙北市長聯袂出席,之前兩人才再爭吵環狀線經營權,在典禮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辭時說,如果可以在一、兩年前就開工,就北的預算成本就不會增加,似乎在抱怨負責興建的台北市府效率差。
    2022/03/03 15:14
  • 快訊/新北+1 另公布「捷運環狀線、機捷」等7處足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新增9名 COVID-19本土案例,其中1例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居住地為新北,並公布其他相關確診者在新北市的足跡。
    2022/02/28 14:20
  • 蘆洲男確診傳女友 新北曝3確診足跡、跑遍板橋中和新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新增27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新增1例個案。新北勢衛生局表示,該案為「新莊區」1例,是先前蘆洲確診「案18397」的女友,在匡列隔離採檢出陽性。
    2022/01/28 15:31
  • 柯文哲:優先處理捷運環狀線 民生汐止線再等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未來最大公共工程是捷運環狀線,會優先處理,因環狀線是1車到底,只能由1家公司經營;而捷運民生汐止線要等環狀線蓋完,才會處理。
    2021/11/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