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捕狗大隊 結果共17筆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雨傘、木棒防身!放學遭狗咬 童小腿4cm傷

    台中大雅區一間幼兒園,一條大白狗經常埋伏在車底,攻擊上下學的小朋友和家長,甚至有小朋友小腿被咬出4公分的傷口,家長擔心每天上學只好自備雨傘、木棒防身;幼兒園負責人說,就連老師也都被攻擊過,捕狗大隊已經將這隻大白狗帶走,讓家長跟學生可以安心上學。
    2016/07/12 13:26
  • 加油站狗無端遭捕 捕犬員不顧站長制止

    捕狗大隊人員竟然當著主人的面前,把狗狗強行帶走。新北市中和一間加油站員工,共同養了一隻黑狗「肥仔」,沒想到日前捕狗大隊人員突然出現將肥仔抓走,女站長出面制止,一再強調這隻狗是他們養的,但還是沒用,硬是把狗拖上車
    2015/03/24 19:12
  • 遊墾丁防狗咬!棄犬上百隻 7遊客受害

    知名景點墾丁近來流浪狗暴增,墾管處發現,大灣、出火、鵝鑾鼻還有貓鼻頭等地,疑似因為民眾棄養,流浪狗數量已經高達上百隻,今年度還連續發生7件流浪狗攻擊遊客的事件,雖然捕狗大隊頻頻出動,但抓到的多半是不會攻擊人的,該怎麼防範,墾管處也傷透腦筋。
    2012/11/16 12:57
  • 學生救狗!校方威脅22人記大過 惹議

    高雄市前金國中2年6班的學生,因為撿了2隻流浪幼犬回教室照顧,希望等愛心人士來領養,結果學校學務主任知道後,竟然在學生面前讓捕狗大隊把幼犬抓走,還一度威脅全班要記大過,學生心靈受創把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聲援,校方今天表示,是基於衛生安全考量才會把狗帶走,也不會真的記學生大過。
    2011/04/18 12:03
  • 〈獨家〉「一隻400元」 澎湖縣捕狗秤斤遭批

    流浪狗聚集,一般民眾都會請捕狗大隊來處理,但是在澎湖縣,人人都可以捕捉,而且抓到越大隻越好,因為縣府農漁局推出一項新政策,協助捕捉的人,可以論件計酬,秤斤換錢,5公斤以上的狗,一隻400元,5公斤以下,一隻200元;不過這樣的創舉,愛狗人士完全無法接受,批評動物遭到物化。
    2010/04/05 17:56
  • 野狗擾民! 出動捕狗與愛狗人爆衝突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的居民很苦惱,因為附近流浪狗聚集越來越多,居民養的羊群跟馬經常被咬,有的甚至被咬死,他們要求動物防疫所採取捕狗行動,但捕狗大隊人員前往抓狗,愛狗人士卻跳出來阻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10/04/01 13:11
  • 清潔隊兼抓狗! 不擅管釀吃狗悲劇

    又發生流浪狗在收容所裡慘死悲劇!桃園縣八德市的清潔隊,上個月被動保協會義工發現,關在同籠裡的8隻小狗,1隻病死後,被其他7隻狗啃食屍體,義工全程錄影存證,痛批桃園縣八德市清潔隊兼任捕狗大隊,根本無法好好管理,才釀成狗吃狗的悲劇。
    2009/12/03 12:23
  • 流浪犬現蹤公園 母親護女反被咬

    台北縣中永和的四號公園,因為有附設遛狗專區,所以平常就有很多主人帶狗來散步。但是竟然發現,疑似有流浪狗混在其中,甚至還發生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女兒去散步,卻被大型犬攻擊的事件,王太太手臂跟手指大腿都被咬傷,緊急報警之後,捕狗大隊才抓走這些咬人的狗。
    2009/05/21 12:49
  • 抓寵物狗衝業績? 民罵環保局A錢

    環保局捕狗大隊抓的是路上的流浪貓、狗,卻有民眾裡養的寵物狗,被當成流浪狗抓走,一名住在台北的譚小姐說,他的愛犬平常就喜歡坐在家門看門,雖然沒帶項圈,但是有植入晶片,上個月13日捕狗大隊來,儘管鄰居作證說狗有主人,但捕狗大隊不理,硬要把狗抓走,最後主人付了450元才把狗領回來,主人氣得大罵,質疑捕狗大隊抓寵物狗衝業績。
    2008/11/01 22:14
  • 〈獨家〉晶片無效?愛犬變流浪狗 遭捕抓

    台北市6月1日起將嚴格取締寵物犬沒有植入晶片,以及未施打狂犬病疫苗,如果飼主提不出證明, 分別可處3千到1萬元罰款;但植入晶片真的有用嗎?台北縣一名張先生,2年前養了一隻小黑狗,也到獸醫院幫狗植入晶片,沒想到日前,卻被捕狗大隊當成流浪狗強制帶走;雖然最後小黑被平安送回家,但也暴露出一個問題,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偵測到晶片,差點害小狗送命。
    2008/05/28 18:32
  • 〈獨家〉愛車遭咬破壞 車主:兇手是野狗

    台北縣三重一名男子,一覺醒來發現才買半年的愛車慘遭破壞,車身、保險桿全是抓咬痕跡,煞車管線也被咬斷,附近鄰居異口同聲指控兇手就是「野狗」!因為近來有10幾隻野狗,常在凌晨集結、攻擊追逐車輛,捕狗大隊再不積極抓狗,深怕哪天受害的不是車輛,而是孩童。
    2008/04/11 17:55
  • 殘忍虐狗 捕狗赫見皮筋捆生殖器

    新竹昨天傳出一起駭人的虐狗事件!捕狗大隊在竹科附近抓到一隻流浪狗,卻赫然發現小公狗的生殖器被人以橡皮筋綁住,導致性器官組織潰爛、壞死,所幸及時送往獸醫院,手術後才保住狗命。
    2005/12/20 11:32
  • 〈獨家〉植晶片家犬 被當野狗抓竟癱瘓!

    已經植有晶片的狗狗,居然還是被捕狗大隊當野狗抓!台北縣就有民眾抗議,家裡一條養了17年的家犬,日前突然被抓走,捕狗大隊說因為掃描晶片的機器壞了,沒發現牠是家犬。更悲慘的是,這隻狗兒,已經脊椎骨斷裂,下半身癱瘓,連爬起來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2005/06/19 17:39
  • 〈獨家〉遭控違法賣狗 捕狗大隊簽切結書

    市議員王育誠指控台北縣市環保局人員,將流浪狗違法販售給山產店,捕犬人員滿心委屈,現在每個人還要寫切結書,強調沒做違法的事,流浪犬在捕捉之後,如何處理?可能轉賣山產店嗎?TVBS記者張惠民,焦漢文的追蹤報導。
    2003/10/21 18:12
  • 黑狗咬傷婦人臀部 氣憤控告飼主

    台北縣一名龔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一條巷子,被一隻黑狗一口咬傷臀部,當場血流如注,她氣得到派出所控告飼主,但是警方查了半天,沒有人承認是狗的飼主,里長請來捕狗大隊要將狗帶走,結果愛狗的居民和被咬傷狗的婦人,當場又吵起來。
    2003/06/30 18:07
  • 野狗咬百雞 捕狗大隊出動緝狗

    台中縣市交界處有20多隻野狗,最近闖入民宅咬死100多隻雞,民眾報請環保局,捕狗大隊出動大批人馬,全力捕狗。
    2003/06/2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