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捅傷 結果共38筆

  • 吵架變家庭悲劇 加州5歲男童「持刀捅死雙胞胎兄弟」

    美國加州本周發生1起悲劇,有名5歲男童在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竟拿起旁邊的刀並捅傷親兄弟,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治療,不幸的是仍身亡,雖然加州刑法中有特別規定「若未成年人對自己違法不知情,將不會受到任何指控」,但這起悲劇仍讓人十分痛心。
    2023/11/19 14:11
  • 香港「慈樂邨」4姊妹賣房糾紛釀火警! 2人送醫不治

    香港慈樂邨樂信樓週日(23日)的縱火及傷人案,黃氏四姊妹疑因賣房鬧翻,大姐涉持刀捅傷三妹,混亂間屋子陷入火海,四姊妹均大面積燒傷。其中涉嫌傷人被捕的57歲大姊,全身七成燒傷重創,延至週一(24日)11時34分不治。而案中全身多處燒傷的46歲小妹,昨(25)日下午5時41分亦證實不治,重案組人員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調查。至於中刀受傷、手腳燒傷的51歲三妹仍然危殆;手、背燒傷的53歲二妹則由嚴重轉為穩定,兩人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
    2023/07/26 08:31
  • 美超市店員3度遭客人毆打 申請工傷補償竟秒被開除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輕微自閉症的超市男店員自今年初開始,在4個月內遭到3名不同顧客攻擊,不僅為了阻止顧客行竊慘遭毆打,還曾經被捅傷,讓他身心受到創傷,原本希望能向公司申請工傷補償,結果竟然在提交申請不久後就被開除,讓他憤而向工會提起訴訟。
    2023/05/14 11:16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的消息震撼科技圈。如今Bob Lee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被捅傷後,痛苦地跪在路邊向駛過的汽車求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查看,只好自己打電話求救,但等到警方到場將他送醫時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在醫院宣告傷重不治。
    2023/04/08 13:28
  • 美4大學生租屋處內離奇死亡 法醫曝:睡夢中遭刀械捅死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上週驚傳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死亡的案件,警方最初並未透露4人的死因,僅表示目前仍在調查兇手的身份,也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不過時隔一週後,負責進行驗屍的法醫證實,這4名死者都是被一同把「大刀」反覆捅傷導致死亡,而且很有可能都是在睡夢中遭到襲擊。
    2022/11/20 19:09
  • 不爽被按喇叭!路怒症阿伯一路狂追 拿刀捅傷後座男

    高雄一名22歲的蔡姓女騎士,載著23歲的李姓男子,今(24)日清晨行經鳳山國泰路一段時,遇到50歲的潘姓男子右轉沒打方向燈,按了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潘男竟一路尾隨,趁蔡在路口停紅燈時,拿出疑似折疊刀的利器刺傷李男的背部後加速逃逸,2人嚇得報案,所幸李男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循線在2小時後將潘男逮捕,依法移送。
    2022/06/24 09:44
  • 黃秋生爆血!在台PCR被戳傷 下秒「驚人反應」急緩頰

    日前港星王喜來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讓他怒槓台灣醫護,結果昨(28)日港星黃秋生透露,自己接受PCR檢測也被戳傷,衛生紙上面都是血,引發議論,事後他緊急緩頰這只是小事,大家不要吵架,傷了和氣。
    2022/05/29 09:36
  • 2篩陰返家!醫護「已得到我原諒」 王喜:酸民不需道歉

    港星王喜3日自爆入境台灣採檢PCR時,遭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PO多篇通緝文,指控凶手逃離現場,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黑白照,引發爭議。今(7)日他透露兩次PCR採檢都為陰性,已順利返家。並直言,該名捅傷我的那位醫護,「她早已得到我的原諒。」
    2022/04/07 17:03
  • 王喜PCR爆血報警緝凶 苦苓「6不相信」怒揪重點

    54歲的知名綠葉演員港星王喜,自爆搭機抵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還報警要「緝兇」。對此,作家苦苓發表《6個不相信》,闡述自己的觀點。
    2022/04/05 13:47
  • 王喜流血事件「衛生紙成焦點」!港台兩地用法竟有差

    香港藝人王喜在2021年移居英國倫敦,同年移居台灣,他週日(3日)在Facebook發文怒稱在台灣入境做核酸檢測發生意外,「台灣入境做PCR被捅傷,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組長兼發言人莊人祥隨後回應事件,當中提到醫護人員發現出血後,有幫他做止血,但被王喜拒絕。而王喜隨後也回應,強調醫護給他遞來一段「3米長的廁紙」,讓他用常識判斷應該拒絕。隨後,台港有網友針對「廁紙」(台灣稱衛生紙)應否用來急救展開激辯,過程中有人發覺,這或許是彼此文化差異引起的「一場誤會」。其實在港台兩地間,對於「衛生紙/廁紙/面巾紙」的理解和使用習慣都有很大不同。
    2022/04/04 18:00
  • PCR採檢爆血「口罩染紅」 港演員王喜怒通緝:要找兇手

    香港演員王喜,昨天(3日)搭機入境台灣,卻在PCR採檢時發生流血意外,口罩全沾滿鮮血!他立刻在臉書發文,說要找出「捅傷他的兇手」。王喜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飛黑白照片,怒嗆「不知道你是誰」。但對這個貼文,他稍早已經發文道歉。
    2022/04/04 13:33
  • 遭戳爆血「通緝」醫護!律師揭王喜心態:台灣人就是欠罵

    香港演員王喜(鄺毅怡)於昨(3)日在臉書發「通緝文」,並表示入境台灣機場進行PCR採檢時,遭採檢人員捅傷流鼻血,而採檢人員卻立刻離開現場,於是他便要求該名捅傷他的女性,「立即向他自首」。對此,律師呂秋遠認為,王喜的心態就是「你們台灣人就是好欺負,就是欠罵」。
    2022/04/04 13:05
  • PCR被「戳鼻爆血」拒關心 王喜轟莊人祥:不知道你誰

    港星王喜在3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未料在做PCR檢測時被意外捅傷,導致鼻子、口罩全部沾滿鮮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現場有人員協助止血遭拒,而王喜則發文回應,因為對方僅提供「廁紙」止血,因此他「基於嘗試」拒絕協助。
    2022/04/04 08:09
  • 港星王喜入境台灣爆意外!鼻子「被捅爆血」:PCR陽性

    54歲港星王喜是知名綠葉演員,代表作為《烈火雄心》,2021年時移居英國倫敦,而他稍早搭機抵台,自爆在做PCR檢測時意外被捅傷,照片中只見他身處機場,鼻子、口罩滿是鮮血,畫面觸目驚心,不久前他也被通知「PCR呈現陽性」。
    2022/04/03 22:06
  •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2021/11/04 14:38
  • 河濱騎自行車爆衝突!六旬男子遭持尖物捅肚倒地 急送醫

    昨(10)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圓山抽水站旁的自行車道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年約67男子騎車時,疑似與街友發生爭執,結果被對方持尖銳利器物捅傷腹部,男子當場倒地,而行凶的男子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正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中。
    2021/07/11 11:56
  • 不滿牌友口出穢語起衝突 男持刀捅傷2人遭送辦

    59歲張姓男子昨天到新北市新莊區的友人住處喝酒打牌,因對方頻說穢語,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張男憤而拿水果刀追到街上捅傷牌友及其友人;警訊後張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0/12/17 14:56
  • 國中妹撿小紙條瞄一眼 下秒同學「亮刀砍殺」血濺教室

    中國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名13歲女國中生,近日在課堂上查看紙條內容,孰料竟慘遭同班同學捅傷。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全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1/18 18:54
  • 浙江隨機殺人2死1傷 台籍老闆娘遭捅傷

    大陸浙江發生隨機砍人案,導致2死1傷,死者中包括一名年約6歲的男童,還有一名女台商受傷,她在當地經營便當店,當時只是站在路邊聊天,莫名被砍,最後警方找到兇手,已經畏罪輕生。
    2020/08/26 23:42
  • 捅死鐵路警判無罪!宅神喊想吐 網酸:司法改革新高度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2019年)7月遭鄭姓男子捅傷腹部,最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今(30日)宣判,認定鄭嫌行為時有精神障礙,依刑法第19條第1項規定判決無罪。對此,李承翰父親步出法院時,不斷感嘆「太離譜!」而這個判決也引發譁然。不僅「宅神」朱學恒看完後表示「覺得有點頭暈想吐」,網路上也是一片罵聲。
    2020/04/30 12:47
  • 上課滑手機被沒收! 高中生氣炸捅死老師後翻牆逃校

    大陸西安市傳出有名高中生因晚自習課滑手機被金姓老師沒收,二度去辦公室欲討回無果,第三次暴衝去辦公室捅傷周姓老師,學生們聽到尖叫聲趕至現場,驚見老師倒在血泊中,趕緊送醫,仍不治身亡。對此,當地派出所回應了。
    2020/01/04 17:39
  • 度假遇害!男遭利刃狂捅 妻慘死一屍兩命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一處野生海岸自然保護區Hluleka Nature Reserve,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英國夫婦為了慶祝妻子31歲生日,帶著即將滿2歲的兒子開心前往南非度假,沒想到半夜竟遇到兩名暴徒闖入小木屋,拿刀捅傷丈夫,而懷孕妻子和腹中胎兒則慘死在床上,令丈夫崩潰痛哭。據悉,當地光是去年就發生2萬多起謀殺事件,以及4萬5千多起性侵案。
    2019/09/19 23:25
  • 美女教師遭前男友持刀狂捅 母見愛女屍悲痛昏厥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血腥情殺案,一名20歲的幼教鋼琴老師徐女,10日與友人在當地一間商場喝完咖啡後,竟在地下室停車場遭前男友陸男持刀捅傷,導致失血過多,經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死者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警局,但看到女兒冰冷屍體的母親因悲痛欲絕,當場暈倒被送醫急救。
    2019/08/27 20:07
  • 快訊/疑行車糾紛爭吵 騎士持螺絲起子捅傷人

    高雄三民區建國一路,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濺血事件,疑似兩名騎機車民眾發生糾紛,雙方在街頭吵架,其中一方拿出螺絲起子捅另一方,受傷的騎士腹部出血,當下有兩名目擊民眾見狀,衝上前壓制傷人男子,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9/08/2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