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指示牌 結果共110筆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 休旅車、小黃碰撞 石墩、指示牌毀6人送醫

    台北市天母發生嚴重車禍,新車要價三百萬元的休旅車,直行時跟轉彎的計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把號誌箱、指示牌,甚至石墩都撞斷,造人六人送醫。
    2023/11/21 20:34
  • 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日本女偶像豬狩友香(猪狩ともか)2018年在東京街道散步時,不幸被一塊數百公斤重的指示牌砸傷,接著緊急開刀6小時,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但因傷及脊髓,導致她下半身完全癱瘓,目前只能以輪椅代步。豬狩友香17日分享了近況,稱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排泄障礙,不禁感嘆一般人正常上廁所,簡直就是太幸福的事。
    2023/10/17 18:20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停車再開」成空話?台灣路口安全問題引熱議 網:停了根本看不到來車

    台灣許多路口常被指為「行人地獄」,而這不僅是駕駛人行為造成的,相關的交通規劃也受到眾多質疑,許多網友認為,停車再開的交通指示牌大多被忽視,但真的都只是駕駛人的錯嗎?
    2023/09/22 13:50
  • 停車陷阱!春節不等於「六日」 貨車格有限制

    停車格一位難求,有民眾春節連假把車停在貨車格,沒想到被拖走,一問才發現,原來貨車格有限制,不論是連假還是過年,只能依照告示牌上的指示來停放,若是沒照規定,可能就會吃上罰單。
    2023/01/27 19:43
  • 道路指示牌遭砂石車攔腰撞斷 修理費預估40萬

    凌晨2點30分左右,一輛砂石車在行經台62線自強隧道時,疑似天雨路滑,車頭直接撞上路旁的道路指示牌,造成砂石車車頭全毀,駕駛輕傷送醫救治,不過整個道路指示牌卻硬生生倒下,基隆工務段估計整個標誌桿的修復費用約40萬元,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01/02 15:30
  • 南投神秘窄巷通往「快樂親子園」 在地人揭密:很恐怖

    許多人都看過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女主角千尋與父母在通過一條神秘隧道後,發生意想不到的遭遇,近日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只見畫面中央有一條黑暗的窄巷,上方還有指示牌寫著「快樂親子園」,整體看來相當詭譎,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12/09 05:30
  • 急著要洗車? 轎車衝花圃撞斷「指示牌」

    轎車衝撞花圃,連指示牌也撞斷!宜蘭羅東鎮昨晚(12/4)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7歲駕駛突然暴衝,撞上加油站旁的洗車場,當下石頭花圃,被撞到裂成好幾塊,駕駛臉部挫傷,幸好妻子跟一歲多的小孩,只受到驚嚇。
    2022/12/05 14:57
  • 安平古堡將改名「熱蘭遮堡」 台南民眾跳腳

    台南知名景點「安平古堡」經過文化部文資局審議,決定將改名為「熱蘭遮堡」,包含教科書、觀光宣傳折頁跟指示牌都將隨之變更,但消息一出台南民眾跳腳,認為安平古堡已經成為地標,融入生活中,加上熱蘭遮堡太拗口不好唸,就連文史工作者也對更名有意見。
    2022/10/11 14:03
  • 小人國英文是Window On China?真實寓意曝光

    「小人國主題樂園」是不少家長帶小孩放風的好所在,不過近日有網友開車經過時,無意間發現路邊的指示牌,上頭英文竟標註「Window On China」,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也隨即釣出知情人解答。
    2022/10/03 17:23
  • 夜衝陽明山竟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遭打臉

    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大生,日前深夜和朋友騎車出門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卻在行經仰德大道四段附近時,被員警開了一張紅單,事後他一看發現罰金高達18萬,原因寫著「行經設有告示執行酒測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對此紀姓男大生相當不滿,指控當天現場根本沒看到酒測告示牌、三角錐,只有印象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突然衝出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對此警方拿出影像證明,不過也坦承當天是在執行防飆勤務,因此該張罰單內容須更正,罰金從18萬下修到最高1800元。
    2022/08/27 17:42
  • 尊重一下!遊客亂爬三仙塔拍照 引居民撻伐

    到澎湖玩,但有遊客拍照卻是惹惱當地居民!因為在外垵漁港附近的三仙塔,是以前長輩為了一些信仰而建了三座石塔在山坡上,現場也有佇立指示牌,還有禁止攀爬標語,偏偏還有遊客為了好玩,竟然起鬨爬上石塔,拍下惡作劇的照片,其實三仙塔會變夯,主要是從山丘上往下看外垵村,彷彿像是來到希臘的聖托里尼。
    2022/06/21 13:04
  • 接軌國際 桃機滑行道更名號誌「全球通用」

    桃園國際機場,為配合第三航廈工程,從今天(4/21)晚間起,12條滑行道正式更名,相關指示牌,也換成全球通用版本,為後疫情時代航空業復甦,接軌國際,做好準備。
    2022/04/21 23:12
  • 台鐵又出包!突關門險夾人 7人來不及上車

    台鐵螺絲又鬆了嗎?住在中部的石先生與家人朋友們,在13日下午,一行10人帶著自行車從福隆車站搭自強號回台中、彰化時,因為動線被「禁止通行指示牌」擋住變得不方便,才三人上車,門卻突然關上,除了石先生小女兒差點被門夾,其他人也都沒上車,著急的他緊急按了通話對講機,再向車長反應,最後撥打了服務電話,繞了一大圈,問題都沒被解決,認為台鐵處理問題態度,就像在踢皮球!
    2022/02/15 19:47
  • 霧煞煞!路線指示旁多出紅板 民眾:這啥

    新竹竹東近期在幾個大路口指示牌旁多出紅色板子,引發討論!就有民眾說,紅色板子畫出六角形的形狀,裡頭還有條白色彎曲線,到底代表什麼意思,詢問當地民眾,大家普遍都看不懂,但交通旅遊處解釋,這是中央推動的重要計畫,浪漫台三線的主視覺LOGO。
    2022/01/06 12:49
  • 西安取消「兩天一外出」全城禁足! 民怒砸牌被捕

    大陸西安周二又新增175例確診,昨天緊急取消「兩天一外出」的政策,1300萬人原則上遭到「禁足」。有民眾不滿,怒砸指示牌抗議,隨即遭到逮捕。相較大陸的零容忍政策,美國雖然新增確診超過20萬,但CDC卻放寬防疫規定,無症狀的染疫者,原本要隔離十天,將縮短為五天。
    2021/12/28 22:39
  • 亂闖!疑不熟路 逆向撞客運卡龜吼單行道

    一名轎車駕駛3日晚上,來到新北萬里龜吼漁港漁澳路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逆向闖入單行道,擦撞一輛客運,兩輛車硬生生地卡在窄路上,直到員警協助才脫困,不過,對於轎車逆向進入單行道的景象,附近居民早已見怪不怪,尤其萬里蟹季,遊客紛紛湧入,疑似沒看清楚交通指示牌,不清楚漁澳路被劃分為單行道。
    2021/12/04 21:22
  • 幽默?!男翻牆、掀女裙子 廁所指示牌引討論

    有民眾日前來到桃園觀音崙坪文化地景園區遊玩時,逛到一半想上洗手間,不過遵照木樁上的方向指示,發現越靠近廁所的指示牌,畫風越是特別,不僅有疑似偷窺女生的圖示,還有大喇喇掀起裙子的畫面,不禁讓人感覺怪怪的,而都發局則表示只是想發揮幽默,沒有涉及兩性平權等議題,有趣看待就好。
    2021/11/24 13:30
  • 根本沒碰「它」!公園指示牌突倒下 男童路過遭砸手臂傷

    新北市一名男童經過公園,突然被「指示牌」砸到手,回到家後紅腫受傷,第二天還舉不太起來,家屬好心疼,向里長反映,同時PO網澄清,孩子沒有故意去碰撞,懷疑是立牌本身腐蝕毀損,倒下來砸傷人。
    2021/09/07 13:43
  • 行動五金行?橫行北海岸偷「交通指示牌」

    以為路邊指示牌,拔了就跑還能賣錢,有人就動了歪腦筋!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嚴重影響生計,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發現北海岸頻頻發生民生竊盜案,9號終於逮到羅姓嫌犯,前往住家查獲時,贓物竟然有電線、水溝蓋、船錨,甚至還有大量的交通告示牌,明目張膽連根拔起,疑似拿到回收廠變賣現金。
    2021/07/12 18:12
  • 60萬起!拖吊車忘收桿 撞破國道門架噴飛

    一個不小心的代價,超過60萬,南投一名拖吊車司機,載著故障車北上,路上發現有異常聲音,停車查看,把吊桿舉了起來,檢查完忘了歸位,撞到國道的指示牌門框,吊桿斷裂,後方車輛緊急閃避,才沒被砸中,罰單、賠償加上吊桿維修,超過60萬。
    2021/04/12 21:01
  • 快訊/北市年貨大街防疫 今年禁試吃、禁飲食攤

    迎接春節,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將在1月下旬登場,受到疫情影響,北市府今年要求業者,不能給民眾試吃,也禁止設置飲食攤,北市府商業處今晚(1/5)證實,表示已經取得業者同意,將印製「不提供試吃」的指示牌,提供店家張貼。
    2021/01/0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