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拾荒婦人 結果共45筆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拾荒婦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失主遭告恐嚇 又索賠359萬

    高雄鳳山一名拾荒婦人,2年前撿了路邊2串衛生紙,被女失主索賠18萬,婦人也因竊盜罪被罰1千元罰金!原以為案件平息,事後婦人先提告失主「恐嚇取財」對方被判刑1年,失主又繼續對婦人提告,這次索賠359萬,高雄地院駁回訴求,讓婦人不用賠償天價金額。
    2023/02/21 14:35
  • 不滿好市多這物被偷!婦恐嚇索18萬 又求償359萬元敗訴

    前年8月,高雄一名李姓女子因不滿放在機車上的兩串Costco科克蘭3層抽取式衛生紙,被林姓拾荒婦人竊走,要求對方先花798元買下,又索討「價格100倍罰款」及「法律顧問費」,而林女因擔心坐牢便給李女18萬多元和解金。不過後續林女越想越不對勁,對李女提出恐嚇告訴,導致李女反被判刑一年,而李女又氣得對林女提告求償359萬2千元,還要求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林女勝訴免賠。
    2023/02/21 12:50
  • 拾荒嬤遭恐嚇討18萬和解金! 女遭判刑1年

    高雄一名拾荒婦人,去年因為撿了路邊兩串衛生紙挨告,提告的李姓女子在和解時,開口索討十八萬元,又出言恐嚇,婦人親友事後也提告恐嚇取財,法官審理後,判處李姓女子徒刑一年,可在上訴。
    2022/12/23 23:23
  • 沒受傷先走 與拾荒婦擦撞7旬翁涉肇逃辯「都沒傷」

    撞倒逆向婦人,騎士竟然肇逃!70多歲的陸姓男子,24日上午,騎車行經新店時,和逆向的拾荒婦人擦撞,對方當場彈飛摔落路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只是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事後辯稱,自己和婦人都沒大礙,所以才走,這下涉嫌肇事逃逸,不僅駕照被吊銷,還有被法辦!
    2022/04/25 13:02
  • 回收物不小心掉落!司機停車援助拾荒婦

    謝謝這位司機,你的溫暖阿嬤感受到了!一名國光客運司機經常往返宜蘭和台北,日前他經過汐止時,發現有名拾荒婦人,資源回收物掉在馬路中間,當下沒多想,立刻連忙阻擋後方來車,並且下車幫忙撿,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司機說,看到婦人年紀大,還在外頭工作,很辛苦,才即時伸出援手。
    2022/04/01 12:52
  • 拾金不昧!拾荒婦車站撿8千元 急送警局

    新竹關西鎮一名60多歲的拾荒婦人,5日下午在車站撿到1個黃色皮包,裡面還有現金8千多元及證件,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回收物前往派出所報案,有語言障礙的她,寫下在車站撿到,警方依據證件連絡上失主。失主接到通知好開心,面對拾荒婦人拾金不昧,讓她非常感動,當場給1千元道謝。
    2021/12/07 18:42
  • 在哪!萬元攝影配備遭拾荒婦撿拾 老闆急壞

    看到物品擺放在路邊,千萬不要隨意撿拾!有民眾控訴,因為在打掃店內,所以把新買的攝影配備暫時移出,放在店門口,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被拾荒婦人拿走,讓民眾急壞了,趕緊請警方幫忙,還好一天後,婦人把物品還回來,但律師提醒,隨意拿走他人物品,觸犯竊盜罪,最重可判5年有期徒刑。
    2021/03/19 18:47
  • 奪命!駕駛撞拾荒婦肇逃 沿街拖行650米

    婦人遭追撞,慘遭拖行,命喪輪下!凌晨四點多,台北市一名楊姓駕駛,開車行經萬華時,撞上前方的拾荒婦人,還拖行了650公尺,造成對方,頭部重創身亡,第一時間,他沒下車查看,甚至開車逃逸,在街頭橫衝直撞,直到自撞分隔島跟橋墩,一度受困車內,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02/13 19:11
  • 駕駛撞死人落跑 拾荒婦慘遭拖行650米血肉模糊躺路口

    今(13)日清晨4時33分,有民眾在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46巷與和平西路三段路口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警方調查,死者為59歲李姓拾荒婦人,因遭遇車禍,身體被卡在車底拖行650公尺,才會血肉模糊慘死在路邊。
    2021/02/13 09:52
  • 車載紙盒觸排氣管引大火 「燒毀2車」婦恐賠百萬

    今(26)日凌晨4時台中市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翁姓婦人騎乘機車載著回收品與便當紙盒拿去變賣,行經國光路時紙盒疑似與排氣管接觸,導致突燃起大火,整台機車被燒毀,連路邊2輛轎車全遭波及,而該名拾荒婦恐賠上百萬。
    2020/12/26 09:29
  • 7歲兒患「亞斯伯格」暖送拾荒婦餐點 父淚:他是我寶貝

    心思細膩引人淚目,一名父親表示兒子患有「亞斯伯格症」,生日當天看到一名拾荒婦人,暖心地拿了餐點給她,離去前還說聲加油打氣,讓一旁的他看了相當感動驕傲,直呼兒子無人能及,是自己的「寶貝」。
    2020/12/08 11:50
  • 玻璃罐塞進藥罐寫「會爆」 拾荒婦撿走掉通訊行門口

    屏東枋寮一家通訊行,一早被發現門口有塑膠藥罐,罐子上寫著「不許打開會爆」,嚇得老闆趕緊報案,防爆小組把罐子拿到空地引爆,結果裡面只是碎玻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拾荒婦人行經通訊行掉落這個藥罐,而最初其實是一名蔣姓民眾,擔心家人割傷,把喝完的維他命玻璃空瓶,放進塑膠罐擺在家門口,刻意寫「會爆」當警語,沒想到引起虛驚。
    2020/09/22 19:08
  • 快訊/棄嬰裝垃圾袋丟棄! 預計下午解剖釐死因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拾荒婦人,父親節上午發現一名棄嬰後,趕緊將孩子送到醫院,警方循線找到生母,但女子供稱,小孩是死胎,檢警預計下午,將在二殯解剖釐清孩子死因。
    2019/08/13 09:14
  • 拾荒婦疑刮傷保時捷 路人:「車主怎那麼跩」 

    新北市板橋,一名拾荒婦人,疑似騎腳踏車的過程中,不小心刮傷路邊的保時捷,頻頻向車主道歉,但對方似乎不領情,她兩度下跪求原諒。後方目擊民眾看到,拍下影片網,還說保時捷駕駛有點跩,要大家幫忙評評理。但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接獲報案,跑車如果受損,車主也有索賠的權利,但提醒民眾,第一時間報警,避免衍生糾紛。
    2019/02/27 18:49
  • 婦疑刮傷跑車下跪道歉! 車主遭控:欺負人

    新北市板橋一名拾荒婦人,疑似騎腳踏車的過程,不小心刮傷路邊的跑車,與車主發生口角,還一度下跪。
    2019/02/27 16:30
  • 81歲老翁開車沒注意 撞上斑馬線上拾荒婦

    凌晨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發生一起轎車撞上拾荒婦人的死亡車禍。一名81歲黃姓老翁,開車要載太太去運動,但恐怕是天黑又加上視力退化,沒發現斑馬線上有人。拾荒婦人當場被撞飛10公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8/15 10:20
  • 單車頻失竊! 一住戶至少安裝4監視器

    屏東潮州有民眾控訴說自家的腳踏車被偷了,調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名蒙面偷車賊全臉包緊緊的,直接把家門口的腳踏車騎走,儘管事後警方澄清是拾荒婦人誤拿,但附近鄰居說光是這個月就有3輛腳踏車被竊,居民甚至在住家門口加裝好幾支監視器自保。
    2018/07/09 18:56
  • 疑視線死角 聯結車綠燈轉彎輾斃拾荒婦

    聯結車視線死角,直接輾壓過86歲拾荒婦,婦人慘死輪下。車禍就發生在彰化社頭,一輛聯結車綠燈左轉時,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的拾荒婦,撞擊後、婦人遭捲入聯結車右前輪,當場輾斃。有騎士停等路口,目擊車禍驚險過程,急著揮手、猛按喇叭要聯結車駕駛快停車,但還是晚了一步。
    2017/04/20 11:39
  • 9旬拾荒嬤違規穿越馬路 遭遊覽車撞斃

    婦人走在快車道上遭遊覽車衝撞死亡!5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名92歲拾荒婦人推著回收推車違規穿越馬路,走到圓環快車道上,因為天色昏暗加上視線死角,準備返家的遊覽車司機根本沒注意到會有行人通過,行經圓環轉彎後直接撞上婦人,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6/12/05 18:02
  • 我沒看見...疑A柱擋視線 轎車轉彎撞婦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內湖科學園區附近,疑似A柱擋到視線,撞到騎三輪車過馬路的拾荒婦人,婦人倒地後,肇事駕駛嚇一跳,趕緊下車協助送醫,警方指出,三輪車屬於慢車,不能走斑馬線,但轎車行經路口,應注意而未注意,駕駛也要負起相對責任。
    2016/08/18 11:54
  • 「車頂有人」大近視未戴眼鏡開車 撞飛婦

    重度近視,卻沒戴眼鏡就開車上路,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在南港路一段追撞一名拾荒婦人,男子供稱,自己是個大近視眼,碰撞有聽到撞擊聲,但停車查看卻沒發現,體型嬌小的婦人側卡在車頂,往前行駛500公尺,才被目擊的騎士攔下。
    2016/08/08 17:56
  • 「車頂上有人!」大近視未戴眼鏡 撞飛老婦

    明知道自己有重度近視,開車還沒戴眼鏡!一名陳姓駕駛日前深夜下班後,開車行經南港路一段,撞上1名拾荒婦人,但他卻說完全不知道,當下的確有聽到撞擊聲,還是繼續往前開了300多公尺,直到有機車騎士發現他車頂上有人,把他攔下來,才知道撞到人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近視800度,沒戴眼鏡就出門,才會撞到人還不知道。
    2016/08/08 13:07
  • 差2年鑽石婚! 拾荒婦人丈夫痛批肇事者

    太太撿回收不幸在車禍中喪命,黃先生相當悲痛,更痛批肇事者近視不戴眼鏡,根本危險駕駛!和太太結婚58年,家中經濟不算差,但太太就是喜歡出門撿回收兼運動,這回遇上死劫,讓夫妻兩天人永隔。
    2016/08/08 12:59
  • 撞死路人棄女友不顧肇逃 狠心男落網

    十日凌晨在嘉義縣水上鄉開車撞死路人,拋下女友自己逃跑的26歲男子李凱翔,逃亡20個小時之後,今天凌晨在朋友的住處遭到警方逮捕,他否認喝酒或吸毒,說是因為去年撞死拾荒婦人肇逃案還未服刑又犯案,害怕而逃跑,女友得知他落網,跑到警局關切,表示如此才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2016/03/1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