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拔牙 結果共154筆

  • 就拔2顆牙…陸男「顱內出血」詭昏迷 開腦搶救14天仍不治

    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在2023年7月底時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接受了拔牙治療,豈料他在術後竟離奇昏迷,且在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即使院方緊急替王男進行開顱手術,無奈他仍在14天後不幸身亡。家屬與牙醫雙方對此爭論5個多月,卻遲遲沒達成共識,於是當地衛生單位決定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王男的確切死因。
    2024/01/29 21:05
  •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2024/01/17 19:10
  • 男偶像裝輕度智障逃兵!法院判刑1年 韓網友肉搜「結果驚呆了」

    韓國男藝人為了逃兵而使出的招數可說是千方百計,包含MC夢靠拔牙、VIXX前團員Ravi則是找醫生假造癲癇證明。今(17)天再傳出一位目前32歲的男偶像被抓到假冒有智能障礙,獲得服義務役的判定,仍被抓包違反《兵役法》,還因此被判刑!
    2024/01/17 11:49
  • 拖到整張嘴快爛光!40多歲老菸槍牙周病 拔到只剩3顆牙

    台南1名從事建築工作男子,因長期嚼檳榔及抽菸導致全口嚴重牙周病,直到影響進食狀況就醫時,只剩3顆牙齒可以保留,醫師採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治療後成功改善,體重也漸回升。
    2023/12/26 17:03
  • 日少年全身麻醉拔牙「腹部脹起」 疑插管誤插食道缺氧死

    日本《讀賣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堺市一家牙科診所今年7月發生嚴重醫療事故,一名就讀於特殊支援學校、發展遲緩的17歲少年進行拔除智齒的手術,並在過程中接受全身麻醉,但最後少年卻因缺氧而身亡,過程中還出現腹部膨脹的狀況,警方懷疑牙科醫師誤將輸氧管插入食道而非氣管,才會導致少年死亡,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少年的父親難以接受兒子的死訊,痛心表示:「只是拔個牙齒,居然會弄到失去生命,誰能夠想像這種事?」
    2023/12/16 16:13
  • 近期「這款藥物」抗藥性惡化 醫師:致死率高勿輕忽!

    抗生素常見使用時機包括細菌性感冒、拔牙手術 、感染性肺炎、泌尿道發炎、婦科發炎,若濫用抗生素會降低治療成效,副作用發生風險會提升至2.65倍。近年來,醫療院所推展的抗生素管理計畫,由感染科醫師 臨床藥師 微生物實驗室等跨職類人員合作,提升臨床醫療人員正確使用抗生素的觀念,同時藉由院內的感染管制措施,減少抗藥性菌種傳播,期盼能減緩抗藥性菌種發生,保護現有的抗生素,達到提升病人安全目標。
    2023/12/15 22:59
  • 影音/底迪線綁牙齒崩潰扯不掉! 姑婆「3秒精準拔」惹傻眼

    2023/11/29 12:52
  •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2023/08/15 07:58
  • 嚇掉大牙?台中毒犯被搜毒 雙手上銬仍自己拔牙

    台中警方查毒,搜索一名毒犯住處時,毒犯雙手已經被上銬了,卻疑似因為他感受到牙齒鬆動,徒手將自己牙齒連同牙根一起拔下來,員警傻眼,趕緊拿衛生紙讓他止血。
    2023/08/13 13:52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泰椰農遭控虐猴 猴子淪「血汗勞工」慘被拔牙、鞭打

    隨著西方國家掀起一股素食風潮,民眾對於杏仁奶、燕麥奶和椰奶等素食奶的需求也日益提升。然而,動物保護團體持續指控泰國椰農虐猴,奴役猴子摘採椰子,呼籲外界停止購買泰國產的椰子製品。對此,部分泰國官員則表示,椰農使用猴子協助作業,是一種文化傳統。
    2023/07/04 12:52
  • 扯!苗縣「水鴨子」掃雷車慘遭拔牙 24支大鋼牙全不見

    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由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捐贈的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昨(4)日有民眾發現,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目前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查竊賊。
    2023/06/05 10:28
  • 1次拔12顆牙!醫稱「紗布能止血」拒開藥 老翁失血過多亡

    泰國近日一起醫療糾紛引起關注,一名老翁因為疾病纏身就醫,也聽從院方的建議、答應拔掉口中已經爛掉的牙齒,但卻在一天內就被拔掉了多達12顆牙齒;離譜的是,院方在術後甚至要求老翁「咬著紗布止血就好」而拒開止血藥物,導致老翁在手術當晚就因為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05/28 22:52
  • 趙立堅調職非否決戰狼 分析:習近平定外交政策

    秦剛接任中國外長後,隨即傳出發言人趙立堅調往邊界與海洋事務司任副司長,引「拔牙」猜疑。分析稱趙立堅失勢不等同戰狼外交遭否定,因為中國外交政策與風格仍由領導人習近平決定。
    2023/01/10 17:57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2:55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0:44
  • 拔牙一顆8.6萬合理? 婦半夜牙疼花6hr拔臼齒

    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半夜牙疼來到新莊一間夜間診所求醫,沒想到拔顆臼齒花了6小時之外,醫藥費竟然高達8.6萬元,由於診所拒絕給收據,讓婦人及丈夫起疑心,經過新北衛生局調查,確實有超收將近5萬元,且依照醫療法裁處5萬元,目前診所還向衛福部訴願中,不過其他牙醫師指出,可能因為牙口狀況,拔牙花2、3萬有可能,但8萬塊就比較誇張。
    2022/12/12 14:53
  • 拔智齒後怎麼照顧?適量冰敷、多休息 少做1行為防發炎

    拔智齒是個痛苦的事情,因此更需要在手術拔除後好好照護,牙科醫師提醒民眾,拔完智齒後最重要的是手術傷口照護,有4個重點需要注意。
    2022/12/10 23:54
  • 巨無霸智齒成精了!章魚爪「倒鉤猛吸」 7千人崩潰:好痛

    智齒堪稱是牙齒界「大魔王」,不少人因它躺在診療椅上哀號好幾個小時。沒想到,有一名男子分享智齒,整個倒鉤就算了還超巨大,堪比小章魚!
    2022/12/09 14:03
  • 拔牙後反覆發燒2個月!染「這病」住院1個月 嚴重恐喪命

    拔個牙竟差點要命!一名患者2個多月以來斷斷續續發燒,到院檢查發現二尖瓣膜上可見細菌贅生物、菌血症,確診為心內膜炎,一問之下才發現,患者在3個多月前曾經拔過牙,住院4週抗生素治療後才康復出院,醫師也說,細菌性心內膜炎會讓患者長時間發燒,嚴重可能導致心臟衰竭,甚至死亡。
    2022/12/05 12:23
  • 好大一個洞!控牙醫「手滑」鑽破舌頭 醫:患者動弄傷

    南投有民眾到牙醫診所拔牙,舌頭卻被牙鑽,鑽出了一個大洞,他po文抱怨牙醫師當下沒有處理,事後還說只是小破洞,讓患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牙醫師則澄清,當天需要破壞假牙,在過程中有一定困難度,患者的舌頭去碰到牙鑽,才會受傷,後續也有持續關切。
    2022/11/11 15:07
  • 拔牙後吃什麼?「5食物」助傷口癒合 牛奶、木瓜都上榜

    人生中總會面臨幾次拔牙的命運,而拔牙後的傷口養護不容忽視。台中中山醫牙科劉馥萱醫師建議,拔牙後的飲食應以「溫涼、清淡、流質」的柔軟食物為原則,並推薦5種適合拔牙後吃的食物,確保補足營養,又能幫助傷口良好恢復。
    2022/10/27 12:58
  •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2022/10/06 16:49
  • 拔牙傷口疼痛竟是顎骨壞死 醫:與抗骨吸收藥物有關

    拔牙過後,傷口的疼痛總讓人徹夜難眠,可傷口持續未癒,甚至開始化膿感染就要注意,該去醫院求助了!
    2022/08/11 10:26
  • 拔牙後竟顎骨壞死!傷口化膿、齒槽骨外露 全和這款藥有關

    一名82歲女士,在診所拔牙後傷口遲遲無法癒合,更出現疼痛、腫脹、化膿及齒槽骨腐骨暴露等情況,到醫院就診後,才發現和患者使用的抗骨吸收藥物有關,診斷為藥物相關的顎骨壞死症候群。
    2022/08/07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