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拍肚 結果共15筆

  • 影音/丟丟妹還原男友遭毆「莫名其妙」 被傳懷孕「怒拍肚闢謠」

    2024/03/14 12:53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 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7)日與視網膜(陳子見)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每集會邀請1、2位政治工作者,與16位「最萌提問團」互相交流,跨越顏色、黨派,展開新生代的對話。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狀態疑似小飄孕味,被現場記者追問,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現在單身沒對象。
    2023/10/07 13:41
  • 蘇貞昌批韓「帝王心態」 他7字回擊嗆蘇:囂張拍肚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陸回台後,受到上千名支持者熱情歡迎,他當下也請隨扈把他抬起來,向接機的支持者揮手致意,但此舉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是「帝王心態」。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31)日在臉書發文,痛批蘇與其每天雞蛋裡挑韓國瑜骨頭,「不如好好拚經濟、顧民生吧!」
    2019/03/31 13:51
  • 稱選民拍肚是熱情 蘇貞昌催票:沒投票牙齒就不見

    選戰倒數41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強力催票,他今(14日)替議員站台時表示,當選後也要補助長輩假牙、垃圾袋降價,並強力催票「沒有出來投票,牙齒就不見、垃圾袋就不降價了」;對於近日遭選民拍肚襲擊,蘇也回應,民眾用各種不同方式表示熱情,「我都很高興。」
    2018/10/14 15:16
  • 有樣學樣? 蘇貞昌突遭民眾猛力拍肩拍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三峽拜票,遇到民眾突然對他拍肩又拍肚,民眾似乎有意在模仿,之前蘇貞昌對反深澳里長的動作。不過在這之後的拜票行程,蘇貞昌看起來似乎沒以往這麼放得開。
    2018/10/14 12:27
  • 拍肚比東廠嚴重?大數據曝「這些事」影響蘇貞昌選情

    新北市的選情激烈,除了促轉會、深澳電廠的議題讓藍綠陣營唇槍舌戰,近期兩位候選人也都因宣傳影片和失當的舉動讓自己形象扣分。到底哪件事才對選情造成影響呢?
    2018/09/27 17:17
  • 拍肚考驗蘇貞昌 要訓練自己不被激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接連受到深澳電廠爭議、促轉會事件考驗,但戰力十足的電火球仍穩扎穩打跑行程。蘇貞昌接受了TVBS專訪,他說拍肚事件讓他學到一課,要好好訓練自己,不要被激怒。至於外界批評他年紀大,他形容自己是「年輕的老人」,體力觀念都很年輕。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
    2018/09/26 11:39
  • 拍肚動作過粗魯? 蘇:是我習慣動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拍里長肚子事件後首度露面,他公開坦承他在自我反省,強調拍肩拉手這些都是他的習慣動作,不過他也說他是人不是神,因此在面對突然攔路陳情,肯定會不開心,而里長表示,蘇貞昌要拿到他的電話很簡單,記者追問是否在等老縣長電話,里長說他放棄了。
    2018/09/25 12:06
  • 里長被蘇貞昌拍肩打肚 丁守中批:「倨傲」心中沒民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3日)成立瑞芳競選總部,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遞交陳情書,但蘇拿走後,大力拍其肩膀與肚子,陳志強控訴蘇態度差,讓他感覺很不舒服!影片曝光引起網路議論,蘇貞昌也發聲明對陳志強致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面對基層里長的陳情,「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更糟的是竟然還態度倨傲!」
    2018/09/25 11:40
  • 里長陳情反深澳被拍肩拍肚 蘇貞昌再度致歉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3日對瑞芳里長拍肩、拍肚惹議,蘇貞昌今天說,他誠心誠意向里長致歉,希望對方能接受;同時,也希望選舉往正面走,他會自我檢討,深自惕厲。
    2018/09/25 10:51
  • 被蘇貞昌拍肚甩手 反深澳里長:我嚇到

    被蘇貞昌用力拍肚子的反深奧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出面說明當時情況,他說當下他真的嚇到了,尤其自己也是新北瑞芳的里長,蘇貞昌怎麼會對自己的選民做出這麼粗暴的動作,而且到現在,蘇貞昌陣營一通道歉的電話都沒有。
    2018/09/24 19:09
  • 里長被拍肚 FB嗆蘇:給我假牙、無法給健康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陳志強被蘇貞昌拍肚後,不僅連續發文質問蘇貞昌,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因為陳志強是新北瑞芳的里長,深澳電廠對當地的環境生態跟健康影響很大,他也曾到立法院陳情,當時站在他身邊的是時力立委黃國昌,而且從他過去臉書的照片看來,他跟泛綠過去的互動,看起來很不錯。
    2018/09/24 16:34
  • 里長攔路陳情反深澳 遭蘇「拍肩又拍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瑞芳參加活動,遇到一名反深澳里長,也是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長─陳志強攔路陳情,而蘇貞昌先是拍他的肩膀,之後又拍了他的肚子,過程中蘇貞昌還不時跟他說「祝福他」,整個動作讓里長相當不滿,認為不受尊重,而蘇貞昌發聲明,公開向這名里長道歉。
    2018/09/24 14:07
  • 搞笑學牛叫! 馬總統戴牛頭裝可愛

    除夕夜,馬總統晚間也跟馬媽媽和姐姐們吃團圓飯,馬家年夜飯到底有多好吃?總統飽到還對鏡頭拍拍肚子說「吃得好多喔」;晚間他連趕好幾攤,除了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慰勞員警,總統還趕到宜蘭,戴起「牛頭」裝可愛、學年叫,更當場講了一個「比寒流還要冷」的冷笑話。
    2009/01/26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