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拍戲 結果共2,733筆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1天前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1天前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1天前
  • 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邁入第二週,累積突破4500萬。電影不只給許光漢帶來轉變,日本清純系女星清原果耶也在拍攝時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到台南拍戲,還有第一次「擲筊」,令她大開眼界。
    2024/03/25 15:52
  • 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拿下金馬影帝的77歲男神秦漢驚傳回歸台劇!將與金馬影后謝盈萱合作,演出由劉若英擔任編導的新作《忘了我記得》。秦漢談及回歸台劇螢光幕的心情時表示:「雖然疫情後有三年沒拍戲了,但並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
    2024/03/25 12:49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男星坤達近日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的獲得,他放閃回演了台劇後「獲得了一個老婆」,老婆柯佳嬿昨(21)出席品牌「LONGCHAMP」活動,害羞回應了!
    2024/03/22 07:00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趙麗穎化身俠女拍戲爆汗 吐「焦慮心聲」:對自己更苛刻 

    「陸劇女神」趙麗穎和流量男神王一博主演古裝武俠劇《有翡》,趙麗穎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正義俠女「周翡」,她透露先前比較少接拍武俠風格的作品,「『周翡』這個角色是耍大刀的,拿的武器跟之前區別很大,不一樣!」,再加上詮釋的角色性格很瀟灑,是吸引她參與拍攝《有翡》的主因。
    2024/03/20 14:00
  • 影音/「威妮CP粉」李玲葦跟偶像拍戲 見胡宇威羞喊:跟12年前一樣帥

    2024/03/17 11:30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圓形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2024/03/15 13:02
  • 趙正平爆醉後「睡了兄弟女友」 斷聯死黨交往5年:差點論及婚嫁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無預警宣布離婚,隔年(2022)認愛小21歲的空姐女友,他對女友非常呵護,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才坦言早在一年前就已在家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完成登記,並承諾把餘生都交給她。趙正平近來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在與空姐交往期間,曾因講話太大聲,把對方嚇哭,除此之外,他更自爆曾因喝醉,和死黨的女友發生那檔事,一夕斬斷兄弟情誼,讓現場好震驚。
    2024/03/14 07:00
  • 八點檔反派誤喝「95%工業用酒精」恐失明! 嘴巴潰爛忍痛拍完

    64歲的八點檔演員王中皇常在劇中演出反派角色,近來他上《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第一次飾演反派的經驗,他曾因工作人員疏忽,誤喝了95%的工業用酒精,當下他為了流程順利,忍痛拍完,「嘴巴裡面都破了。」
    2024/03/12 14:39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黃鐙輝開貨車「當物流司機」曝辛酸血淚 一人分飾4角超拚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2024/03/11 18:56
  • 孟耿如正式復工!隔9個月首受訪吐近況 「三代同框」玉米也來了

    66歲的名模周丹薇開設全新創作展,也邀請了「乾女兒」孟耿如參加,這也是孟耿如睽違約9個月首次在媒體前聊起自己的近況,她說目前要時常南下拍戲,時不時就會想家,笑說「確實該出來工作了」。
    2024/03/08 19:12
  • 影音/周曉涵情慾戲被批委屈痛哭 遭外婆嫌「丟臉丟到外國」

    2024/03/08 16:58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才要跟焦凡凡籌備婚禮!婁峻碩爆爭吵到毀婚 認:我是控制狂

    「嘻哈男神」婁峻碩終於推出新專輯《RISE》,今(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因拍戲而熟稔的李李仁特別以前輩之姿開金嗓祝賀,還現場獻唱〈Colorful〉預祝婁峻碩演藝事業能更colorful多采多姿,而他和焦凡凡求婚成功,被問到婚禮進度,他全說了。
    2024/03/08 14:51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周杰倫5月要辦大巨蛋?密友意外脫口全說了 苦求這件事

    男星柯有倫今(6)日幫眼鏡運動品牌站台,他透露近期都跟著好友周杰倫在外地跑巡演,不過內心還是非常想要拍戲,已經5年沒有拍戲的他,非常想念劇組的生活,希望可以回歸拍戲,被問到5月是不是要跟周杰倫進大巨蛋,他回應了。
    2024/03/06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