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折壽 結果共33筆

  • 父親節逢立秋!命理師示警「絕日禁行房」:做1次恐折壽3年

    今年立秋節氣交接於8月8日,恰巧是父親節,命理師柯柏成警告,今年立秋前一日為「絕日」,這一天一定要避免行房,因為做一次恐折壽3年。
    2023/08/02 08:30
  • 67歲捐腎救夫!監委嘆中古身軀「不至於折壽太多」:值得交換

    長年關心勞工、移工與身障者人權、已67歲的監察委員王幼玲為了救夫,近日進行活體捐腎,她表示這年紀已經是可捐贈的末班車,但自認人生歲月已足夠,捐出一顆腎如果可以讓受贈者過上幾年有品質的生活,「我認為這樣的交換蠻值得!」醫師表示,67歲雖然年齡稍大,但不代表就不能捐,年齡只是考量捐贈的一部分因素,能否捐腎主要還是得看個人身體機能而定。
    2023/03/09 13:46
  • 中年後才罹腸躁症?當心癌症找上門 「這款油」有效改善腹痛

    腸躁症在台灣盛行率約為5~20%,症狀包括腹部不適、腹痛、便祕、腹瀉等,因為機轉不明,治療效果有限,很多人深受其擾,調查發現,患者甚至願意折壽12~14年,只求治癒!醫師提醒,腸躁症通常青春期開始,女性是男性的兩倍,如果中年以後才出現,要小心癌症的可能。而歐美研究發現,口服高劑量的薄荷油膠囊,能放鬆平滑肌,有助改善腸躁症。
    2023/02/19 16:34
  • 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傳出病危消息,昨(18)日經紀人閃亮亮證實,「真的不樂觀」,今(19)日希望外界一同幫余苑綺集氣,心疼表示,「我願意折壽給綺綺」。
    2022/08/19 17:59
  • 印度空汙如毒氣 研究:北印民眾平均壽命減少10年

    若要提到全球空汙最嚴重的國家,印度絕對是空氣品質最「惡名昭彰」榜首。由於工業發展繁盛、環保觀念薄弱,加上亂到難以忍受的交通,總總原因都讓印度空汙令人不敢恭維。近日美國一份調查報告更指出,空汙使印度北部居民「折壽」,平均壽命因此縮短近 10 年。
    2022/06/14 17:24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總統國慶演說 馬英九基金會:蔡英文讓中華民國折壽成72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典發表文告,並指出,隨著國際局勢的演變,此時此刻的中華民國「正處在72年來最複雜多變的局勢當中」,不過,前總統馬英九透過基金會發表看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質疑,中華民國110年,為何在蔡英文口中折壽成72年?先是外媒投書專文把「中華民國」消失,現在又讓中華民國折壽,蔡英文愧對中華民國總統名器,有負國人所託。
    2021/10/10 14:22
  • 愛妻病逝1年抽菸等死 黃日華「願折壽換她」淚曝近況

    59歲香港男星黃日華曾接演《射鵰英雄傳》郭敬、《天龍八部》喬峰聲名大噪,戲裡戲外都專情的他,愛妻梁潔華卻在去(2020)年5月離世,令他悲痛萬分,一度把自己關在洗手間抽菸等死,而他近日受訪一席話也讓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1/06/27 11:26
  • 名嘴「許願折壽」給腦癌尪 2個月後胸部發現硬塊

    醫藥記者出身的資深名嘴全嘉莉,去(2020)年驚爆老公陳萬達罹患腦癌,被醫生判定只能活3至6個月,苦撐1年2個月仍離開人世,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初為了緩解老公病情,四處求神問卜,甚至許願折壽給對方,豈料過了2個月就發現罹患乳癌。
    2021/06/23 15:35
  • 87歲母逝世 狄鶯淚崩訣別「別擔心安佐的事情」

    資深藝人狄鶯高齡87歲母親,今年農曆年後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治療,狄鶯還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最後更求助精神科,今(20)日稍早傳出狄鶯母親病逝消息,狄鶯證實消息也忍不住爆哭,喊著「我沒事、沒事」。
    2020/10/20 22:10
  • 運動量最少「縣市」出爐 國健署:6成民眾未達最低標

    國外研究警告久坐不活動恐會折壽,根據國健署統計,國人有近一半沒達到WHO建議活動量每週150分鐘,其中台南人有超過6成沒達標,是平均運動量最少的縣市,根據澳大利亞研究所述,久坐1小時等於抽2根菸,會減少約22分鐘的平均餘命。
    2020/06/12 13:38
  • 母躺ICU插管治療已彌留 狄鶯姊妹忍淚入院慶生

    58歲藝人狄鶯先前才歷經兒子孫安佐在美闖禍的風波,好不容易熬了過來,日前她年邁的母親又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狄鶯為此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表示願意折壽10年幫媽媽續命。有媒體報導,狄鶯母親目前重症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已是無法進食、言語的彌留狀態,狄鶯今(6日)將和二姊狄玫買蛋糕為母親慶生。
    2020/05/06 08:06
  • 才送走罹癌弟母又病危 狄鶯暴肥13公斤失魂站路邊

    資深女星狄鶯的87歲老母親日前驚傳病危,為此她到各大寺廟祈福,更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因為太擔憂,不僅失眠且恐慌症,只好求助精神科。今(29日)週刊爆出狄鶯焦慮到1個月內胖了13公斤。
    2020/04/29 09:09
  • 收87歲母病危通知崩潰 狄鶯跪求老天折壽10年

    資深女星狄鶯高齡87歲母親近日驚傳病危,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她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希望求神明折壽10年讓母親續命。狄鶯坦言,因為太擔心失眠且恐慌症,只能求助精神科。
    2020/04/20 09:35
  • 一天一杯含糖飲 跨國研究指死亡風險大增

    不論街邊巷尾,台灣處處可見手搖飲店,但過量飲用這些含糖飲品,竟然可能有折壽風險!?根據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主導的研究,追蹤喝含糖飲料和死亡的關聯,發現45萬受試者中,重度喝含糖飲族群比起輕度族群,死亡率竟高出17%。
    2019/09/16 23:49
  • 嬤腦中風臥床受折磨 孫哭跪城隍爺:後悔折壽救她

    家人面臨生死關頭時,許多人都會求助神明,不惜許願用自己的壽命換取家人更多的時間,有網友在《靈異公社》分享自己折壽救嬤的經驗,用了好多年的時間一心一意的陪伴、照顧阿嬤,「但……在之後我後悔了」,他又回到城隍廟下跪「我後悔了,真的後悔了,求求祢帶我奶奶走…」,一周後奶奶就走了,「謝謝阿嬤,送我30歲生日禮物。」
    2019/08/19 08:06
  • 錯誤減肥恐折壽 少吃這個死亡率提高5成!

    不少減肥的人都會儘量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近年火紅的「生酮飲食」更是提倡「完全不碰」澱粉。但近期有研究指出,若飲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率低於20%,死亡率將會大幅提升;也有專家建議,減肥時還是要適時攝取澱粉,但要選擇「影響血糖波動小的」,像「冬粉」其實就是一項危險產品。
    2019/07/15 18:57
  • 聰明減醣 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 減重不減壽!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志業,當碰到要拍照、上鏡頭甚至結婚等關鍵時刻,更是恨不得迅速甩掉身上的肥肉!韓國女星姜素拉,憑著自己一套飲食方式狠狠甩掉24公斤!減肥成功要避免體重回升,必須保持「飲食70%、運動20%、睡眠10%」的生活習慣,除了持續運動外,也要從調整飲食下手。醫生提醒,很多人為了減肥而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但這樣反而會增加折壽的可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營養師教你如何聰明減少「醣」分攝取,用食物取代飯麵,並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減去體重不減壽!
    2019/07/12 19:35
  • 手機在哀號!8個地雷壞習慣…放口袋超母湯

    手機對現代人來說是相當重要,出門可能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鑰匙,但手機幾乎是形影不離。而當手機壞掉時,更會讓許多人超級崩潰。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整理出11個可能會讓手機「折壽」的壞習慣,其中有8項更是大多數人經常忽略的日常動作,趕快來看看自已踩到幾項地雷?
    2019/03/03 10:47
  • 孫女命危要截肢!嬤跪求「折壽來換」…神明留4字帶走

    為了保住孫女的性命,阿嬤犧牲了自己…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往事,他透露多年前小表妹發生嚴重車禍,左腿被違規貨車輾壓,整層皮被硬生生扯掉,恐怕要截肢才能保命。但阿嬤卻向神明祈求,願意折陽壽來換孫女健康,不料神明降駕留下4字後不久,阿嬤真的離開人世,表妹卻奇蹟似地康復,讓家人都心疼不已。
    2019/03/01 13:35
  • 肺癌蟬聯癌症死因首位 罹乳癌最折壽

    衛福部今天公布癌症死因報告,106年有4.8萬人因癌症過世,以肺癌最要命,蟬聯男、女癌症死亡首位;此外,各癌症中以女性乳癌患者平均少活15年,堪稱最折壽癌症。
    2018/06/15 12:27
  • 少量飲食減肥 當心加速老化又折壽!

    還在絕食減肥嗎?你知道吃太少也會造成可怕的後遺症嗎?尤其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千萬要注意過度的節食可是會讓人提早老化、膚質變差以及壽命減短喔!
    2017/12/13 16:31
  • 全台折壽! PM2.5霾害恐致心血管疾病

    中南部地區的空污愈來愈嚴重,根據環保署統計,從去年10月到今年2月,只有10天是細懸浮微粒濃度,也就是PM2.5,是低於中級的好空氣;3月至昨天也為止也是天天破表。專家研究指出,霾害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甚至導致全台民眾壽命,平均縮短43.6天
    2015/03/16 13:28
  • 跪學生恐嚇「會折壽」 女師不適任解聘

    台中市一名國中理化女老師,兩年多前上課時,突然向學生下跪磕頭,還恐嚇學生,長輩向晚輩下跪磕頭,你們會折壽,會有報應,甚至還罵學生連畜牲都不如,詭異的行為嚇壞學生跟家長,校方成立輔導小組,但這名老師卻完全不理會,教學狀況也沒改善,因此校評會決議將她解聘。
    2014/09/23 11:54
  • 手機電池不折壽 專家:別充太飽

    現在很多民眾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走到就會把手機拿出來滑呀滑,和朋友聊天,最怕碰到就是手機沒電,因此大多數民眾都會想盡辦法幫手機充電充到100%,但現在專家建議手機電池最好充到80%就好,而手機充電時環境溫度最好別太高,否則將會折損電池,讓壽命變短。
    2013/07/02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