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投訴人 結果共152筆

  • 台南殯管所爆「綁標」!花2億購耗能最高爐具 替廠商量身打造

    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為了整頓火葬場,計畫將南區及新營區火葬場設備進行汰舊換新。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控台南殯管所最近公告、總預算超過2億元的火化設備標案,廠商早已內定,不僅規格為二家特定廠商量身打造,還罕見將廠商的產品清單附在標單上。投訴人認為,該產品為業界最耗能、維運成本最高,且廠商的產品涉及獨家代理,質疑涉嫌綁標,要求相關單位徹查。
    2024/04/19 08:59
  • 蹦闆被孫生「二創」惹毛!同框Toyz對質 再釀火爆場面

    網紅游否希一番賞藏籤案,就連孫生都被扯進其中,他遭到「蹦闆」指控拒絕投訴人的要求,也引起網友質疑「假正義」,延燒之際,Toyz昨晚(24日)邀請雙方在直播對質。
    2024/03/25 15:58
  • 噁!他豆乾嗑一半驚見「完整老鼠乾屍」 台南衛生局要查了

    好噁心!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接獲民眾投訴指稱,買了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沒想到吃了幾塊豆干後發現袋內包裝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嚇得投訴人胃口噁心;服務處接獲投訴後立即向台南衛生局通報,目前相關人員介入調查中。
    2024/02/19 09:58
  • 買「17萬床墊」花光醫藥費 女控直銷騙可治癌

    一位70歲有肝腫瘤的老太太,逛市場遇到直銷人員,推銷它買了17萬的雙人床墊。事後老太太的女兒控訴,直銷人員宣稱床墊可以治癌,害得老太太花光醫藥費也延誤病情。當事業者反駁說,根本不知道消費者罹癌,也強調購買床墊是5年前的事。衛生局則說,有沒有誇大療效要再查,但如果屬實最高可罰200萬元。
    2023/12/29 19:52
  • 控長照加盟變員工! 業者駁:雙方雇傭關係

    台中有民眾指控花了30萬加盟一家私人長照機構,但收入全被公司抽走,之後才發現,長照法規定,不能把勞動業務分包,等於變成勞雇合約,不過對此遭指控業者反駁,是投訴人是機構區主任,屬於勞資糾紛。
    2023/10/17 14:23
  • 吃到黑黑的東西!火鍋害胃痛 控不理賠

    吃個火鍋,卻衍生一連串的身體不適,有民眾控訴,2年前到桃園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當天就發現鍋裡有怪怪的黑色物體,立刻反應,回家後,三人都出現症狀,控訴店家不理不睬,更向法院提告民事求償150萬,疑似遭黑箱吃案,對此業者回應,進行3次調解,投訴人遲遲沒有拿出相關紀錄,保險公司就無法理賠,法院也強調已經分案審理中。
    2023/09/12 19:02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控漲價!預定「中秋露營」 一晚3200變5800元

    中秋節倒數1個月了,今年有3天連假,規劃要去哪裡玩了嗎?有民眾投訴,預定新竹的露營區,一開始業者報的價格是3200元一晚,後來才說是中秋節,應該是5800元,讓他相當氣憤。業者則解釋,官網上有寫清楚,但投訴人透過line預定,員工跟消費者溝通確實有誤會。
    2023/08/28 19:57
  • 中士退伍收繳費單 被告知「晉升資格不符」

    晉升加給可以在給了之後,又跟當事人討回來嗎?一名退伍軍人投訴,自己在退伍前三個月,被告知晉升中士,結果竟然在退伍後,收到了繳費通知單,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國防部認為他晉升資格不符,1萬2千多元的加給都得要繳回去,申訴過後也無效,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國防部回應,投訴人在晉升三個月後提出退伍,因為不符合規定,才會追討。
    2023/07/23 20:25
  • 控NONO5大罪名! 預告「25人接力賽提告」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前往北檢提告,表示投訴人將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等罪名,由她打頭陣,再由其他人接力,強調過去演藝圈環境壓抑,受害者不敢發聲,如今大家要勇敢站出來,要把NONO送去坐牢,整個案件過程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翻版!
    2023/06/30 18:49
  • 天天「攀談、下棋」博信任 活動中心兜售金飾

    持追蹤這起案件!有民眾指出,過去也曾在超商,目睹這名男子兜售長輩金飾,還請對方直接到ATM領錢,下午投訴人再次見到他和爸爸再下棋,懷疑又要交易趕緊報警,員警調查,他幾乎天天出現在活動中心,但疑似每次都登記不同的名字跟手機號碼。
    2023/05/23 19:03
  • 網夯「盲盒」!688元買蘋果手機 一拆結果好崩潰

    上網購買盲盒越來越流行,甚至有賣家標榜688元就可以買到蘋果平板,還有買家聲稱自己拿到三萬多塊的手機,沒想到民眾收到時,拆開一看卻都只是充電線跟插座頭,甚至疑似還不是正貨,投訴人控訴賣家留言處買到手機的疑似都是假帳號,盲盒換來一場空!
    2023/05/18 12:20
  • 控老夫妻偷竊又「持刀」闖屋! 男遭砍傷拿「棍棒」反擊

    台中一棟住宅大樓去年11月份,有住戶發生衝突,投訴人指控一對60多歲老夫妻偷東西,本來想去找他們理論,反被找上門,對方還持刀進到屋內恐嚇,他當下則拿出球棒防衛,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3/05/16 13:16
  • 永康街冰店 鄰居控訴:影響到住戶公安

    北市永康街上的超夯芒果冰店,現在被投訴,不只在法定用地架設鐵絲網,讓住戶出入不便,還用帆布擋住了消防通道,讓投訴人表示,這根本影響到公安問題,不過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
    2023/05/13 18:25
  • IU又捲抄襲風波!投訴人上警局告發 「6首名曲」遭點名

    人氣韓星IU(李知恩)擁有亮眼外型、清亮美聲,極受韓國民眾歡迎,去年底認愛李鍾碩也廣受祝福,近日更在百想藝術大賞獲得人氣獎,不過今(10)日傳出被人檢舉有6首歌曲涉嫌抄襲,更已向警方報案,令IU「創作歌手」形象蒙上一層疑雲,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10 13:10
  • 這是糾紛!前車「驟停」釀撞 警:屬故意行為

    不過警方認定,這起案件是行車糾紛,他們發現投訴人在開車時,有蛇行及無故突然停車,才害著後方議員助理撞上,因此認定是故意行為的行車糾紛列為刑案處理,而不是交通事故。
    2023/05/09 14:16
  • 店員涉掉包? 「監視器多、擺櫃台」拆包裹難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由於收到退貨連包裝也被更換,投訴人質疑,超商店員跟買家涉嫌掉包,但其他業者指出,包裹進到超商就擺在櫃檯,除了收貨員工,其他店員都看不到包裹的金額,加上監視器多,要拆包裹恐怕有難度。
    2023/04/27 19:37
  •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2023/03/31 18:34
  • 獨/工務局遭爆洩檢舉人身分 只因違建是「里長辦公室」

    高雄市工務局遭到指控,把檢舉人的資料隨意透露出去,而被檢舉人就是高雄市前鎮區的某位里長,他所租借的里長辦公室前裝設遮雨棚,被認定是違建需要拆除,門前也經常有車輛違規臨停,而人員到場時,竟然將資料給里長看,投訴人表示,事後里長到父母家興師問罪,導致家庭失和,氣得向工務局養工處的公務員提告妨礙秘密罪。
    2023/03/31 14:49
  • 台大醫捲性侵醜聞!3女同手法受害「遭批縱放」 院方回應了

    立委范雲今(24)日進行記者會,指控台大醫學院某婦產科醫師疑似性侵多位女性,且在被害人向台大申訴後,竟被以被害人是執行職務為由拒絕處理,呼籲台大儘速起調查、懲處,切勿卸責;對此,台大回應,去年接到1名申訴人投訴後,第一時間便立刻停聘這名醫師的單位主管職務,並提供相關協助,校方也送將送至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教評會審理暫時是否停聘靜候調查。
    2023/03/24 13:44
  • 控前男友裝可憐騙錢! 南北10人遭詐20萬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22歲男子,自稱是刺青師,平時靠接案預約方式做生意,但投訴人表示,自從把受騙過程PO上社群,就有許多人找上門,有些跟她一樣,是先交往再被騙錢,有些則是被私訊問要不要刺青,接著騙走訂金,疑似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0萬。
    2023/03/02 19:52
  • 長期吸毒?侵占?台南公車司機遭指控 當事人喊冤

    台南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控訴,說他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又把乘客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把休息室當成自己家,將種種罪名冠在他頭上,事後記者找到司機本人,他說投訴人其實是他朋友,因為借不到錢才憤而報復,客運公司在收到檢舉後,也已經帶司機去做過尿檢,結果是陰性。
    2023/02/01 13:42
  • 別吵了!住戶狂抗議洗車聲太大 環保局:沒超標

    高雄左營的一間汽車保養廠遭到附近住戶投訴,說高壓氣槍及水槍的聲音太大,從早洗到晚讓住戶不堪其擾,環保局人員曾到場測量過兩次,但都沒超標,詢問附近住戶,幾乎都說沒注意過洗車聲,保養廠對此回應,已經盡力改善噪音問題,會持續跟投訴人溝通。
    2022/12/08 19:28
  • 遭控APP吸金詐騙!海倫清桃攜合夥人現身 秀合約書反擊提告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遭投訴她和合夥人黃景裕,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詐騙上億元!投訴人說當初創辦人高調宣傳,10秒鐘認識一個人,能替企業賺錢,聲稱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終身分紅,但等他實際投資後,不斷被要求拉下線,投資的錢血本無歸,決定要提告。對此,海倫清桃和合夥人回應是不實指控,並且已經報案提告。
    2022/10/19 19:26
  • 與尪創陌生開發APP被控吸金詐騙 海倫清桃怒「誹謗中傷名譽」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近期捲入吸金風暴,遭投訴人指控,她和丈夫黃景裕,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詐騙高達上億元,投訴人說當初創辦人高調宣傳,10秒鐘認識一個人,能替企業賺錢,聲稱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終身分紅,但等他實際投資後,不斷被要求拉下線,投資的錢血本無歸,多名投資人聯合提告。
    2022/10/1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