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投訴 結果共6,709筆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2小時前
  • 台南殯管所爆「綁標」!花2億購耗能最高爐具 替廠商量身打造

    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為了整頓火葬場,計畫將南區及新營區火葬場設備進行汰舊換新。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控台南殯管所最近公告、總預算超過2億元的火化設備標案,廠商早已內定,不僅規格為二家特定廠商量身打造,還罕見將廠商的產品清單附在標單上。投訴人認為,該產品為業界最耗能、維運成本最高,且廠商的產品涉及獨家代理,質疑涉嫌綁標,要求相關單位徹查。
    7小時前
  • 新竹狼師「性侵4童」!硬闖帳篷魔爪 竟輕判3年

    黃子佼案引爆遭受Me Too受害人的關注。而新竹一名營隊老師遭控去年性侵學童,受害人數竟達4人!沒想到受害學童勇敢發聲,狼師竟僅判3年8個月!基隆某高中女學生,檢舉遭學校主任性騷擾,多人也受害。學校接獲投訴竟要當事人「息事寧人」壓案處理,原本校方官網澄清後又刪文,對校園狼師Me Too事件,態度反覆曖昧。
    1天前
  • 金價漲 深圳業者遭控捲400KG黃金跑路

    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花旗在最新報告中預測,未來6到18個月,黃金還有可能漲到每盎司3千美元。金價飆漲下,亂象也跟著變多。大陸最大黃金珠寶集散地「深圳水貝市場」,有業者貝民眾投訴捲走4百公斤的黃金跑路。
    1天前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2024/04/16 13:51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2024/04/16 12:14
  • 學生摸魚神器「飯卡手機」 隱匿性高、價格低

    最近大陸校園興起一款「飯卡手機」,不肖業者將舊哀鳳拆解後,佯裝成學生在校園內使用的「飯卡」,連同偏光鏡片一起販售,肉眼看,它就是一張裝在卡夾裡的飯卡,但是戴上偏光鏡,螢幕裡的內容就能呈現,不僅能聊天、打電動,還能刷短影音,引起家長高度重視。
    2024/04/15 19:20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青菜吃到大肥蟲!陸男秒喊噁 店家急辯「有蟲才證明新鮮」

    到外用餐最怕的是吃到不乾淨或是有活生生的蟲子的食物,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到社區附近的餐廳吃飯時,卻在享用青菜的過程中發現了一條大蟲子,氣得馬上向店家控訴,沒想到店家卻冷回「有蟲子才證明蔬菜新鮮」,堅決不道歉。
    2024/04/12 18:32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洗澡突然爆痛!陸男驚見「香皂暗藏刀片」 氣瘋報警 

    在外勞碌了一天,回到家裡洗個澡是件非常舒適的事情。不過,中國大陸近日傳出一名網友在家中使用香皂洗澡時,發現香皂竟然藏著一片刀片。該名網友第一時間向廠商反應後但遲遲未接獲回應,氣得報警處理。
    2024/04/10 17:54
  • 港住商大樓大火至少5死 住戶揮毛巾求救

    香港一棟60年屋齡的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至少5死33傷。初步調查,該棟大樓,除了有民宅、健身房,還有30多間賓館和上百間劏房。平時出入複雜,衛生環境也經常被周邊居民投訴。
    2024/04/10 17:24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波音吹哨者爆787、777製造「抄捷徑」致缺陷 恐有災難性風險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接連出包,使波音公司聲譽大受影響,美國波音一名工程師多次向聯邦航空總署(FAA)提出投訴,波音777和787夢幻客機在製造時「抄捷徑」而有缺陷,可能導致飛機壽命縮短,飛機老化後甚至可能承擔「災難性風險」,目前FAA已經開始調查。波音公司對此聲明,這些對於波音787結構完整性出現問題的說法並不準確。
    2024/04/10 11:18
  • SU7運送中就掉漆 小米拒換車退錢挨批

    小米電動車開賣後話題不斷,近來再爆消費爭議。有民眾自拍影片說,小米車的車頭保險桿禁不起手掌輕壓就會變形,質疑品質差。還有人投訴,車都還沒交貨,就被小米官方告知車輛掉漆,而且不能退車也不退訂金。
    2024/04/09 12:38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2024/03/28 09:58
  • 赴日恐買到問題紅麴!日26業者急下架 49項商品清單公布

    日本小林製藥旗下的紅麴食品出包!疑似造成消費者腎臟出現疾病,截至今(27)日為止,已有2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106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投訴案件已經高達三千件,由於日本不少店家都用到出問題的紅麴原料,食藥署也公布26家業者自主回收共49項產品清單,藉此提醒於日本自行購買的民眾。
    2024/03/27 11:23
  • 火鍋店點無骨牛小排「控油脂厚」 店家:油花分布不同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麻辣火鍋店用餐,點798元吃到飽套餐,但民眾控訴,「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差異很大,當天吃到的,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不均,而實際到同一家分店用餐,肉品就和菜單上相似,消費者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總公司初步回應,肉品都是用原塊肉鮮切,油花分布跟形狀不同,同樣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
    2024/03/26 19:36
  • 吃三年保健品卻喪命! 日問題紅麴疑釀一死76住院

    日本小林製藥旗下的紅麴食品,疑似造成消費者腎臟出問題,目前投訴案件已經有三千件,有76人因而住院。還有一名消費者,吃了三年的紅麴保健品,可能導致死亡。由於有不少店家,都用到出問題的紅麴原料,緊急將商品自主下架。小林製藥高層,集體鞠躬道歉。
    2024/03/26 19:13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