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抓蛇 結果共110筆

  • 蟒蛇卡縫隙救不出!馬國女「不忍牠受困太久」 竟徒手就抓

    蛇類是許多人害怕的冷血動物,尤其蟒蛇更令人恐懼不已。不過,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不願看見蟒蛇卡在住家臥室的縫隙,決定不等救援隊伍的到來,自己「徒手抓蛇」,只為救牠一命。
    2024/04/10 22:35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2024/01/07 09:56
  • 有片/致命禮物!「世界第二毒蛇」藏耶誕樹下 澳洲家庭嚇壞

    每逢耶誕節,西方家庭總會在家中擺設耶誕樹,並在下方擺放禮物。澳洲一戶人家近日在耶誕樹下,發現禮物堆中混入一個不知名物體,湊近一看才發現全球第二毒蛇入侵,讓全家人當場嚇壞,緊急連絡抓蛇人到家處理。
    2023/12/17 18:08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自投羅網!眼鏡蛇亂入苗栗消防隊辦公室 打火兄弟捕蛇夾秒逮

    昨(18)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的頭份消防分隊竄出一條眼鏡蛇,驚擾了消防隊員,所幸義消剛好有留下2支「捕蛇夾」,消防員們奮勇抓蛇,伺機將眼鏡蛇抓捕到一個塑膠罐子裡,後續交由農業處人員進行處理,所幸未傷及在場的消防員。 ​​​​​​​
    2023/09/19 14:54
  • 冷氣機打不開!拆開見「塞滿整條蛇」 民眾驚:還掉鱗片

    天氣熱到連蛇都受不了?潮濕炎熱的天候影響,「到家開冷氣」似乎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之一,卻有民眾分享,自己日前發現家中冷氣不管怎樣就是打不開,女兒還意外發現掉出像鱗片一樣的東西,才意識到可能有蛇藏在裡面,趕忙找來專家協助。
    2023/07/14 11:25
  • 跳出來險咬到人!國小周邊驚見龜殼花 民眾驚:哪來的?

    屏東市民代表林仁傑,日前晚間到屏東大同國小一帶跑行程時,一條不明物體突然從路邊竄出,險些攻擊到騎電動腳踏車的友人,停下來看,居然是一條龜殼花,林仁傑趕緊請住附近的友人前來抓蛇,再將其帶到山上放生。但龜殼花通常出現在山區居多,事發地的附近都是水泥地和民宅,讓附近民眾和農業處人員都感到相當困惑。
    2023/06/22 12:20
  • 獨/男子抱貓屍體要求消防隊處理遭拒! 揚言向盧秀燕投訴

    「這是我在路上撿的,你們政府,要幫忙回收。」台中一名男子走進消防局頭家厝消防分隊,朝值班台丟下一箱東西後就要離開,值班警消詢問這是什麼東西,靠近一看,發現是一隻已經死掉的小貓,值班隊員趕緊告知,「你不能把貓咪屍體丟在消防隊」,卻遭男子回嗆「要投訴」!
    2023/03/28 13:32
  • 直擊李千娜素顏!外景「懼高症發作」仍硬上:當下好想哭

    李千娜在《世界第一等》節目中跟著主持人唐振剛走訪中台灣,兩人挑戰釣金錢鰻、攀樹、洗文蛤及採菱角;懼高的李千娜原以為要攀上6層樓高的大樹是最大挑戰,但最後竟是金錢鰻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李千娜驚恐地形容:「像在華西街抓蛇。」看著李千娜只敢伸出一隻指頭觸摸金錢鰻,唐振剛帥氣地一把抓起金錢鰻向李千娜靠近,嚇得對方忍不住激動大叫:「我揍你喔。」
    2023/02/04 11:40
  • 抓蛇後不付錢!壯男怒「1.8公尺毒蛇」甩回去  奧客秒認錯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一名38歲捕蛇業者接案,在客戶家中冰箱後抓到一條長1.8公尺的赤腹伊澳蛇;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是耍奧客不願付錢,他也是狠角色,直接將毒蛇丟回廚房,1招輕鬆制伏奧客。
    2023/01/20 14:43
  • 影音/超狂!調皮兒徒手抓蛇 母對視崩潰「尖叫逃竄」

    2022/12/15 10:41
  • 那是什麼東西!機車上有蛇 騎到一半蛇從龍頭竄出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14日中午準備騎車上班,就在騎到一半時突然發現機車龍頭有一條蛇鑽進去,當下不知所措,立刻騎到附近的和一路派出所求助。警方隨即通知機車行業者到場協助將機車外殼拆除後,抓獲一條30公分的錦蛇,所幸無人受傷。
    2022/11/18 17:34
  • 我的機車裡有蛇! 「爬後照鏡」夫妻嚇停隧道

    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辛亥隧道,猛然發現後照鏡上居然爬著一條小蛇,讓他們嚇得緊急停靠路邊等待協助。沒想到義消到來後小蛇又爬到龍頭裡,所幸經過車行協助拆車抓蛇,才將40公分的小南蛇給抓出來。
    2022/10/23 18:04
  • 突然腳癢...澳情侶開車出遊 低頭驚見1米長毒蛇蠕動

    澳洲一對情侶日前開心駕駛露營車出去遊玩時,突然感覺腳邊「有異物」,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是一條長達1公尺,而且還帶有毒性的「赤腹伊澳蛇」,讓兩人嚇得馬上跳下車,通報專家到場協助抓蛇。「赤腹伊澳蛇」是澳洲最常見的原生蛇類物種之一,其毒液可引發「抗凝血和肌肉毒性作用」,被咬傷的部位有可能出現出血、嘔吐、頭痛及腹痛等症狀。
    2022/08/19 10:33
  • 夏季蛇出沒!老鷹沒抓牢蛇「降肉」 墜電桿冒害停電

    台南白河有70戶住戶停電,是老鷹抓蛇惹的禍,電線桿突然冒火,居民聽聲響跑出來一探究竟,電桿上掛著一條2米長的蛇,維修人員將蛇勾下,發現牠身上有多處電擊和抓傷,研判是老鷹抓蛇沒抓牢,蛇掉落在電線桿上釀成停電,而專家說夏天是蛇類頻繁出沒的季節,看到蛇千萬別主動去攻擊。
    2022/05/31 20:46
  • 8旬翁整菜園遭超長龜殼花咬!戴兩層手套「徒手抓現行犯」找醫師

    新北市一名80歲李姓老翁,昨(28)日在住家附近整理菜園時,為了將沒有用到的東西搬開,竟不慎被有毒的龜殼花咬傷右手指關節。雖然當時李姓老翁戴著兩層橡膠手套,仍感受到疼痛,但為了和醫護人員說清楚,這是哪種蛇,竟還奮勇抓起龜殼花,裝進肥料袋,人和蛇一起前往醫院。
    2022/05/29 17:19
  • 這不是麻繩!新買機車油門卡卡 坐墊一拆驚見大蛇盤據

    屏東一名男大生剛買機車沒多久,就覺得新車的油門有異狀,上機車行檢查,結果機車師傅把車廂拆下來,赫然發現居然有一條超過一米的「臭青母」蟠踞在坐墊下方,嚇得趕緊打電話請消防員來幫忙移除,蛇一抓走,男大生的油門也恢復正常。店家事後也將抓蛇過程PO網,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2022/05/25 14:27
  • 差點變「小扁」!蛇爬路中擋轎車 勇者騎士徒手抓起解圍

    有駕駛日前開車在路上,發現有一條蛇在路中央爬行,擔心直直開過去恐會將其輾斃,躑躅不前,此時,路過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經過,徒手輕捏蛇尾,將牠慢慢拖至路邊,該名駕駛事後將整段救援過程PO網,網友紛紛大讚該名騎士的行為相當勇敢。
    2022/05/23 15:30
  • 嚇歪!七旬婦家中竄出一尾不明大蛇 竟是「保育類動物」

    本月8日上午11點左右,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蛇類入侵民宅的事件,一名70多歲的洪姓婦人,因住家門前出現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後,立馬帶著捕蛇夾前往協助,與一名熱心的鄰居,將蛇順利夾走,送至相關單位處理後續。
    2022/05/10 15:58
  • 自強號列車上有90cm長蛇!旅客急疏散消防忙「抓蛇」

    驚嚇,18日上午八點多,台鐵自強號傳出有蛇入侵,是一條長達90公分的蛇,台鐵緊急疏散旅客,封閉車廂,台鐵也緊急通知消防隊前往「抓蛇」,研判是旅客攜帶寵物蛇上車,疑似在車廂內脫逃。
    2022/04/18 12:25
  • 嚇壞老媽了!眼鏡蛇出沒女兒勇猛「夾蛇」 媽嚇到亂鑽

    蛇類出沒季節要到了!在嘉義六腳鄉,18日有眼鏡蛇出沒在民宅前,一對母女上演「抓蛇記」,狗狗先咬了蛇尾一口,女兒再拿捕蛇夾抓住,結果媽媽太害怕,在一旁繞圈圈打轉,場面又混亂又好笑,幸好成功捕獲,農業處也在半小時內到場,把蛇帶回。
    2022/03/25 18:07
  • 眼鏡蛇進家門!與蛇對看喊「呆萌」 母女勇猛捕抓畫面曝

    天氣漸暖,不少結束冬眠的動物都開始出沒,包含蛇在內,據嘉義縣政府統計,自元月至今,已經補抓了137尾蛇。同樣位在嘉義縣,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日前發生一起眼鏡蛇要闖入民宅的事件,遇上眼鏡蛇的是一對母女,其中黃姓女子非常大膽拿捕蛇夾夾起眼鏡蛇還喊「呆萌」,母親則攔著2隻毛小孩在一旁感到驚恐。
    2022/03/25 16:12
  • 超猛「抓蛇阿伯」太有名 住家搜出248條眼鏡蛇遭判刑

    一般人看到蛇類出沒都會感到害怕,若沒經過專業訓練,通常是不敢直接徒手捕捉。大陸浙江一名謝姓男子,他練就了「徒手捉蛇」的本領,而且十分熟練,一口氣就捕捉248條眼鏡蛇,許多當地得人得知後還特地找上門向他買蛇帶回家泡酒。沒想到謝男因為捉蛇行為,日前竟遭法院判刑,判決原因和結果出爐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