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找路 結果共146筆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Google導航突開放「1神功能」眾人狂讚!果粉笑:用好久了

    現代人外出找路或是景點時,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其中Google Maps是許多人的首選,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人會使用Apple Maps;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前使用Google Maps時意外發現會開始「報路名」,讓他一度以為是否故障,貼文引起熱議,有果粉就表示此功能「Apple Maps早就有了」。
    2024/02/20 11:05
  • 外地遊客迷航大順路近30路口沒路牌 陳其邁說話了

    高雄輕軌全線通車後,有外地遊客要找路時發現,整條大順路,路牌幾乎都不見了,幾乎近30個路口,都沒有路牌,找路真的有困難,議員批評局處互推,行政失靈,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回應,局處之間協調不好,已經要求立即改善。
    2024/02/18 14:57
  • bug?網怨「谷歌地圖更新」 輸入「加油站、超商」找嘸

    找不到路,很多人都會用地圖來找路!不過有民眾反映,近期用Google地圖時,以往輸入大概地點就能找到位置,但更新後要打得非常詳細才能找到地點,對此我們也實際測試,按下搜尋前,建議列表地點確實比較遠,但按下搜尋後就會立刻跳出鄰近店家,專家則認為,可能是個人手機問題。
    2024/01/03 19:55
  • 沒導航年代怎麼找路?老司機揭「外出神幫手」:最強GPS

    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步行出門,只要拿出手機開啟導航就能抵達目的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在沒有導航的年代,駕駛人是如何找到路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釣出不少内行人解答「抱著一大本旅遊地圖,邊看邊開」、「問檳榔攤」。
    2023/12/13 21:45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鬧小黃遭趕 男心生不滿竟沿途亂噴辣水

    台北市和平西路上,日前一名男子連續朝路人噴辣椒水,甚至還跑到教會裡面鬧事,受害騎士被噴到眼睛紅腫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釐清,原來嫌犯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回家路上卻大鬧計程車,當場被運將趕下車,他心生不滿沿路找路人洩憤。
    2023/12/07 13:16
  • 可借1千嗎?南非籍男出沒林口隨機借錢不還

    新北市林口從8月份開始,出現一名南非籍男子,假藉剛搬到林口,身上沒有錢,或是護照遺失失業等理由,隨機找路人借500塊或1千元,不少民眾都借給他,因為事後加line,也都有回覆,隨後才發現,原來是名慣犯,有民眾PO文詢問,沒想到還被外國籍男子檢舉貼文,目前警方已經將他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0/21 19:12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果粉等3年! Apple地圖「360度環視」拚Google

    使用導航找路,大部分民眾習慣打開Googlemap,不過Apple地圖最近跟上腳步,台灣果粉等了3年,終於也有環景模式能使用,路口提醒,也使用更直接的指令,以及路上還能邊偵測測速,還有新增擴增實境,以箭頭引導到正確方向,不過3C達人指出,如果要找店家資訊,Googlemap略勝一籌。
    2023/09/27 20:08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Google、Apple」導航差在哪?用路人推它:這1點勝

    現代人平時找路,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有網友就好奇,Google Maps與Apple Maps地圖,2者之間的差異為何。其中,不少使用者都大讚,改版後的Apple Maps大勝,「Apple map 進步超多!從Google轉Apple」、「最近轉Apple map+1」。
    2023/07/09 14:01
  • 「丈夫」隨機找路人證婚!5億高中生母出手:主張婚姻無效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與地政士助理員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案發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查明,不過賴生母親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結婚是為了想繼承賴生遺產,今(1)日賴母也委託律師許哲維至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並再向檢方要求調查新證據,
    2023/06/01 17:02
  • 炒飯女神「聯絡人是AV導演」 她爆內幕:朋友住附近沒看過

    新北市樹林區的「炒飯正妹」林彤憑亮眼外型和好手藝爆紅,怎料卻被網友指控為了想紅,只是跟店家借場地,故意找路人拍照上傳,甚至聯絡人就是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貼文一出瞬間引起兩派熱議。
    2023/03/18 11:26
  • 問路也要收錢?店家貼公告「1次39元」:沒義務幫忙

    現代人找路多半都會使用導航,不過有些時候,或許直接開口問人會更加有效率,然而如今卻有店家貼出一張公告,毫不客氣的寫著「問路費告示」,讓網友看了滿頭問號,傻眼直呼「問路也要收錢?」
    2023/03/04 18:32
  • 全球最萌Google地標! 波蘭胖貓成「5星打卡景點」

    許多人出遊時拿來查看評價、找路的「Google地圖」,在波蘭卻有一個「全世界最萌地標」,是獲得5星一致好評、外型可愛呆萌的流浪貓,讓全球各地的貓奴看得心都融化了,成為了當地著名的5星打卡景點。
    2023/02/19 15:06
  •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 急找路人借手機報案

    又發生網路求職囚禁案!桃園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見「提供存摺操作虛擬貨幣」的徵才訊息,可月收1萬元,林男與對方交換聯繫方式後赴約,沒想到一到場,就被3名男子綁上車,載往高雄岡山某平房軟禁。隔天一早,林男趁3嫌熟睡時逃出屋外,找路人借手機報警,警方回到該平房攻堅,逮捕何姓主嫌等3人,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2 10:23
  • 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出門若是到了比較不熟悉的地方,現在科技進步,大多數人未直接透過Google Map找路,倘若真的還找不到,就會在路上向人問路。一般人報路時,通常會告知路名或重要地點讓問路人方便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友人日前向他問路,自己回對方「看到奶罩左轉」,當下對方超疑惑,但最後仍順利找到,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0 19:18
  • 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昨(2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在過程中,疑似對路況不熟,行徑方向時常變換,讓騎車在附近的50歲美籍男子誤認為陳男在「逼車」,一氣之下鳴按喇叭,使陳男停車,將其拉下車揍了一頓,陳男身上受許多傷,目前住院觀察中,並對美籍男子提告。
    2022/12/30 10:28
  • 送便當找路被當逼車! 美籍騎士台中揮拳

    台中有男子要送便當到工地去,疑似找不到路,開車時有點走走停停,卻遭一名美國籍騎士誤會,認為對方是在逼車,看到駕駛停車了,他也衝上前,二話不說,動手揮拳!
    2022/12/30 00:25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 心情不好就砸?砸窗怪客現身楠梓隨機犯案  1天火速被逮 

    高雄楠梓近期出現了一名砸車窗怪客,有三位車主在同一天報案,說自己的愛車被榔頭砸了,車窗破了大洞,但車子裡的財物一樣都沒丟,警方循線逮人,鎖定一名有毒品前科,被列為治安人口的44歲林姓男子,他到案時供稱,當時只是心情不好壓力大,才隨機找路邊車輛發洩。
    2022/11/18 18:20
  • Google街景發現已逝奶奶身影 「緊牽爺爺」孫落淚

    過去網路科技還沒這麼發達的年代,若是要找路通常都是靠紙本地圖,不像現在有Google Maps。最近英國一名男子透過「查看舊街景」功能,意外發現奶奶生前和爺爺一同出門的身影,讓他又驚又喜,事後他趕緊截圖,並打算拿給仍健在的爺爺看,並分享在個人推特,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超感動。
    2022/11/01 05:54
  • 騎機車拍片遭檢舉違規 林為洲親赴警局「自首」下場曝光

    為凸顯機車族的路權困境,國民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近日化身城市管理員,親騎機車上路為市民找路解惑,過程自拍影片並上傳臉書,沒想到竟遭網友檢舉違反多達13項交通規定。對此,林為洲今(31)日親赴新竹縣警局交通隊自首,但因違規行為距今已逾7天,且檢舉人未具名檢舉,又未拍到車牌,警依規定未舉發,林為洲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後續也將6000元罰款捐給公益團體華山基金會。
    2022/08/3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