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扶輪社 結果共122筆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影音/幻術師大仙還原拆台過程 扶輪社致歉稱「社員喝醉」

    2024/02/29 13:27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影音/魔術師扶輪社表演遭翻道具拆台 心寒發文:一生志業被蹂躪

     
    2024/02/29 12:59
  • 費心思製造驚喜!魔術師心血一秒被摧毀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草屯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拆穿魔術的秘密。魔術師氣憤地說,為了剛剛一秒鐘的驚喜,他花了多少心血,卻被2人一秒鐘催毀,一生的志業遭踐踏。搞破壞2人沒有露面,扶輪社代表出致歉。
    2024/02/28 20:00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2024/02/28 18:07
  • 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沒想到卻突然闖入台下兩名扶輪社男子,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引起一陣熱議,歌手賴銘偉更跳出來發文砲轟,認為這起事件就如同「me too」,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無疑品格低級之至。
    2024/02/28 17:51
  •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2024/02/28 14:21
  • 魔術遭扶輪社員拆台!幻術師大仙:志業遭蹂躝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他制止兩人後,沒想到他們卻嬉皮笑臉回到座位上,氣得在臉書上說出這件事,而事後扶輪社代表也出面致歉,表示兩名社員喝醉才會做出無理舉動。
    2024/02/28 13:45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2024/02/28 11:58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選美教母」辦捐血!照片竟遭盜用 她憂心難眠硬起來蒐證

    女星張如君與曾國城和台北民權扶輪社合辦捐血活動,沒想到活動在即卻驚見不法集團盗用照片趁機行騙,他也為此緊急發聲明打詐,並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積極蒐證追查。
    2023/11/18 09:36
  • 愛情騙子?星國女淚控被騙百萬 還遭打

    一名新加坡籍的女子供稱遇到愛情騙子!他指控一名扶輪社男成員,在多個社團找目標詐騙,一年半來被騙了超過百萬元,對方甚至還會動手打人、人身攻擊,導致她罹患恐慌症,希望台灣政府能給予協助。
    2023/11/03 13:24
  • 回饋社會!北市消防局獲贈新型搶救器材 救災量能大升級

    消防員作為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熱心助人不遺餘力,台北市消防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北門扶輪社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決定捐贈泡沫比例混和器、EP(Emergency Plug)電動車緊急插座等器材給予台北市消防局,今(30)日下午由局長莫懷祖親自出席受贈。
    2023/10/30 17:35
  • 北港宗聖扶輪社連續10年辦捐血活動 揪民眾做愛心

    雲林縣北港宗聖扶輪社連續10年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能對血液庫存量不足有所幫助,今天號召社友並結合在地企業發起「愛心捐血生命無限」公益行動,目標募集350袋血。
    2023/10/08 16:18
  • 國際扶輪捐巡迴醫療車 醫療服務直送屏東泰武偏鄉

    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南星扶輪社發起捐贈巡迴醫療車給屏東泰武鄉衛生所,獲8個扶輪社響應,車上搭載超音波、心電圖等設備,將醫療服務直接送進偏鄉社區每個角落。
    2023/06/20 17:01
  • 台語主播林玉珍揭「播報職業秘辛」 祭高額獎金尋人才

    《華視在地新聞》自2004年開播,至今邁入第19年,資深台語主播林玉珍、徐榮寅以親切的播報口吻,獲得廣大民眾的喜愛。為推廣台語教育,華視特別與台北城東扶輪社合作,於5月21日辦理「2023華視台語主播擂台賽」活動,總獎金高達8萬元,只要進入決賽的選手,皆可免費參加15小時的專業台語主播培訓課程。
    2023/04/30 11:28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世代保健 娘家看見 FAMILY RUN親子路跑園遊會 娘家品牌贊助國際扶輪送愛心

    連續第五年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FamilyRun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4月15日聯合友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共同投身公益,並邀約數百位育幼院小朋友由扶輪社友伴跑,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近3000人參加。知名保健品牌娘家除了響應聯合捐贈物資活動,亦回饋益生菌、大紅麴燕麥片等物資予愛心參賽者,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調養出優勢體質、照顧家中長輩血脂血糖,讓全家大小都能養出青春活力、一起開心逛園遊會。
    2023/04/24 18:14
  • 被拱選2024!盧秀燕再次表態:沒打算選正副總統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選未定,對於被勸進參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感謝大家的勸進及鼓勵,不過,她沒有起心動念,選總統沒有打算,搭配選副總統,更不會。
    2023/03/19 15:21
  • 第68屆台灣文化獎登場 3大南管樂團獲表揚

    由台北西區扶輪社主辦「台灣文化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包括台南市南聲社、台北市華聲南樂團、台北市和鳴南樂社等3大南管樂團獲表揚。
    2023/03/18 22:44
  • 愛心不落人後!國際扶輪3523地區募款300萬及物資贈土耳其

    土耳其南部跟敘利亞周邊在這個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累計到17號已經超過4.1萬人罹難。國內外不少善心人士或團體紛紛伸出援手。國際扶輪3523地區全體社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起急難救助土耳其國際計劃,募得300萬捐款及輪椅捐助急難救濟二大項。華南社創社社長也是曹仲植基金董事長捐贈輪椅414台協助土耳其。由黃培輝總監及地區急難救助主委廖永源 代表全體社友捐贈。
    2023/02/17 14:37
  • 暗戀心儀女4年!總裁告白被拒求償6800萬:精神受創

    向心儀對象告白,對方一定就要接受嗎?日前新加坡一名男子,他暗戀某位女性4年時間,之後鼓起勇氣告白,希望對方能接受展開交往,但卻遭女方拒絕。女子認為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刻意減少見面次數,這讓男子十分不滿,自認感情被欺騙憤而提告,索討300萬新加坡幣(約6800萬新台幣)精神賠償費。
    2023/02/03 21:33
  • 捐血送饗食天堂餐券 桃園藝文廣場捐血亭湧入百人排隊潮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血液庫存量拉警報,據台灣血液基金會10月22日8時22分最新血液庫存量統計,全台尤其新竹、台中以及高雄地區包括A型以及O型都已經出現亮紅燈的「急缺」情況,庫存量僅不到4天;台北地區A型、B型、O型以及AB型庫存量也只剩4至7日。
    2022/10/23 00:48
  • 蘇巧慧結合社團 提供弱勢孩童免費暑期課輔

    立委蘇巧慧和新北市議員廖宜琨協助下,北大光榮等7間扶輪社今天捐贈新台幣22萬元給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樹林關懷站,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免費暑期課輔活動。
    2022/08/1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