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扣嫂 結果共7筆

  • 「說謊下地獄拔舌頭!」扣嫂怒爆謝和弦小三驚人內幕

    歌手謝和弦去年底呼麻,遭老婆Keanna報案檢舉逮捕,夫妻倆隨後爆發一連串婚變消息,男方甚至於事發隔天在社群帳號公開與直播主莉婭開房間的影片,引起外界撻伐。沉默一個月後,Keanna日前揭露婚變內幕,怒批介入者的行徑「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2020/01/07 15:09
  • 謝和弦嗆孕妻:此生最後悔娶妳 再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妻子Keanna(扣嫂)大義滅親,舉報他呼麻遭逮,讓他鐵了心要離婚,隨即又認愛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並跑到萬華一家報社噴漆寫下不雅字眼,種種脫序舉動讓Keanna看了相當心疼,在IG喊話「希望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結果謝和弦竟在臉書開小號嗆爆:「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花瓶」,失控發言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19/12/16 16:20
  • 謝和弦喊更愛大麻「祝妳有新人生」 網驚:不要老婆了?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Keanna檢舉呼麻被警方逮捕,交保後不斷更新社群網站,網友留言苦勸別再讓老婆流淚,今(7日)本尊不只親自留言回應,又PO新文章稱「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讓粉絲擔心夫妻感情破裂。
    2019/12/07 14:11
  • 驚!謝和弦妻子突PO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歌手謝和弦(阿扣)昨天(5日)被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被捕,妻子「大義滅親」之前,謝和弦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段他帶著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外界對於夫妻感情生變的質疑。自丈夫被捕到交保都未對外發聲的扣嫂Keanna,今晚(6日)突然在IG上傳一張超音波照,上頭顯示「胎兒已6周」,疑似宣布懷孕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9/12/06 22:56
  • 開房間還不夠!謝和弦再發「躺床片」網求:別再傷害老婆

    32歲歌手謝和弦昨(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他昨晚還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疑似帶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被質疑夫妻感情生變。今謝和弦交保返家後,晚間又在臉書上曬出1支女子躺床刺青的影片,有鐵粉懷疑畫面中女子並非扣嫂,紛紛哀求謝和弦「別再讓老婆難過」。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買新手機慶祝交保,還語出驚人表示「被逮捕很幸福!」
    2019/12/06 21:19
  • 為了「腿控」老公…謝和弦辣妻美腿按摩到黑青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感情甜蜜,超愛妻的他時常在網路上大方表達對老婆的愛意,粉絲們都為小倆口的幸福婚姻生活感到開心,更暱稱女方為「扣嫂」;日前謝和弦po出一張老婆穿著性感網襪的照片並說「我愛美腿」,昨天(16日)Keanna就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招數」大嘆「真是令我費心!」
    2017/02/17 12:37
  • 被冷落?謝和弦辣妻po文嘆「好擔心他…」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台荷混血辣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甜蜜夫妻生活,粉絲們也看得開心,更暱稱Keanna為「扣嫂」;沒想到女方今天(1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向粉絲抱怨他都不理人,正當大家都在想是什麼原因讓扣嫂不開心時,看到Keanna貼出的照片,瞬間逗樂一票粉絲。
    2017/02/10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