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打韓小組 結果共6筆

  • 韓國瑜、陳其邁再槓! 為登革熱議題隔空交火

    為了高雄登革熱經費,韓國瑜、陳其邁再槓上!因為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始終認為是中央不公,還說中央設有「打韓小組」,如果換成陳其邁來做,自己人一定甚麼都好,對此陳其邁也不甘示弱,反酸是韓國瑜沒把心思放在市政上,沒體認自己是高雄市長。
    2019/07/03 20:42
  • 內鬼疑雲連環爆 韓:興利除弊雙頭並進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表示,經過近一個月的質詢後,發現市府內有不少弊端,過去百分之99興利,百分之1除弊的政策,將會改為雙頭並進,市府內的人士可能也會出現異動,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在臉書上砲轟,表示市府近期爆出有內鬼的傳聞,所謂的前朝打韓小組,根本沒憑沒據,一切都是韓國瑜因為恐懼而產生的幻覺。
    2019/05/30 13:45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2019/05/24 19:13
  • 高市府藏「打韓小組」? 韓國瑜爆:前朝官員遙控文化局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24日)質詢時指控文化局有黑幕,市長韓國瑜加碼爆料,有位前市府的退休高官,正在遙控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每個禮拜都會開會討論如何打韓,但他強調,相信高雄欣欣向榮後,這些人會變得收斂。
    2019/05/24 18:33
  • 擒韓小組? 韓:民進黨不希望我成功

    韓國瑜已經似乎已經成了綠營急於圍堵的對象,政壇甚至傳出,有「擒韓小組」專門找哏打韓。曾經說過政治零分,要全力拚經濟的韓國瑜,這兩天卻砲打中央,原因是甚麼呢?一起去看。
    2019/02/1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