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打群架 結果共426筆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摸臀摟抱」 失聯移工打零工性騷擾被圍毆

    彰化員林,一處建案工地,工人打群架,阮姓越南籍移工,被圍毆壓在地上又打又踹,原來他騷擾工地女員工。打人的工頭等5人被抓,但是被打的,涉及性騷擾,也因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中。
    2024/02/29 13:16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囂張!友人KTV歡唱酒後打群架 警到場持棍棒攻擊遭制止

    嘉義市有一群朋友到KTV歡唱,酒後起衝突,竟然在KTV裡大打出手,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他們仍然十分囂張,持棍棒相向,甚至攻擊警方,員警持警棍喝斥,並祭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把持棍棒的男子制伏在地!
    2024/01/07 13:20
  • 「冰的啦」滷味攤跨年 女子因團購糾紛打群架

    跨年夜不平靜,台南滷味攤有女子因為團購糾紛,和友人翻桌打群架,現場跨年群眾當成搖滾區看戲。苗栗竹南也有兩班人馬,因為之前金錢糾紛,放煙火倒數跨年之後,狹路相逢,打了起來。
    2024/01/03 14:55
  • 酒客打架! 員警辣椒水噴到自己人「眼刺痛流淚」

    今天凌晨(12/8)台中市一家KTV發生酒客打架衝突事件,員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打架嫌犯,但其中一名警察也遭辣椒水噴到眼睛,表情痛苦!
    2023/12/08 12:53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嘉義16新兵軍營打群架不起訴 十軍團嘆:影響領導統御

    有「軍魂部隊」之稱、陸軍嘉義中坑257旅爆發營內集體鬥毆情事,嘉義憲兵隊將16名涉案新兵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但檢察官偵查後認不構成《刑法》第150條公共場所聚眾鬥毆要件,因此全部不起訴。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21)日表示,尊重司法偵查結果,但此案對軍事安全及領導統御影響甚鉅,後續將主動與檢察機關聯繫溝通,嚴正表達國軍整飭軍風立場。
    2023/10/21 11:37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4子爭產靈堂互毆!棺材突翻倒 「老爸遺體滾出來」死不瞑目

    養兒防老?還是養兒來爭產的。台灣一名老翁過世後,4個兒子竟然在他靈堂上打群架,公然要求分財產、怎料衝突過程中,棺材整個翻倒,遺體竟滾了出來,讓他連死後都走得不安寧。
    2023/10/08 12:53
  • 這也太囂張!夜店試營運派對首日 警臨檢完舞客互毆

    高雄新興區有夜店新開幕,在國慶4天連假啟動前的周五晚間,舉辦試營運派對,邀請知名DJ站台,買票進場的人大排隊,警察還上門臨檢,但警方前腳走,就有舞客打群架。
    2023/10/07 19:30
  •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移工打群架 鏟子、水桶狠K同鄉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漁港在深夜23時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棍棒齊飛,還有人直接拿起鏟子狠K對方,畫面相當火爆,經調查,疑似移工酒後口角起衝突,現在警方也已經將5名涉案移工到案說明,至於詳細原因仍持調查。
    2023/09/30 15:50
  • 酒店外打群架! 20多人圍毆酒客警急逮4煞

    台北市有民眾,剛從酒店消費離開,遭到20多名男子圍堵,其中一人還被刀砍傷,警方事後循線追人,逮捕其中四名嫌犯,主嫌說,不滿在酒店工作的女友,被客人言語調戲,才撂人圍毆。
    2023/09/28 19:37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嗆最厲害 印尼武術社團「華山論劍」打群架

    彰化兩個印尼移工組成的武術社團,網路上互嗆自己拳法最厲害,相約車站論輸贏,一方6人一方23人打群架,結果人少的吃虧,一死一傷。
    2023/09/04 19:18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互看不順眼 2連隊大亂鬥!陸軍257旅爆20幾名新兵打群架

    陸軍257旅位於嘉義的中坑營區,上個月29日發生20幾名新兵集體打架的肢體衝突,導火線竟然是兩名役男在3000公尺跑步測驗時互看不順眼。演變成兩個連隊打群架,當時除了幹部趕緊制止,事後也將參與人員移送法辦。
    2023/09/01 21:43
  • 陸軍爆流血鬥毆!嘉義中坑20多名新兵營內打群架 全部送辦

    九三軍人節將至,然而有「軍魂部隊」之稱、嘉義中坑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20多名役男涉嫌打群架遭移送法辦。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31)日證實表示,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即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
    2023/08/31 15:27
  • IG群聊嗆「戴綠帽」 13歲少年遭5打1痛毆

    昨天(5日)深夜11點多,在台中南屯好市多停車場,發生打群架事件,警方獲報啟動快打並呼叫保大支援,發現一名13歲少年遭到圍毆後坐在地上,現場還有5名男子聚集,替少年叫救護車後,將涉案人全帶回派出所,警方初步了解,少年因為在IG群組嗆一名黃姓男子,導致對方不滿,先是誘騙少年到KTV,在把他載到好市多附近圍毆,少年父親也憤而提告。
    2023/08/06 12:27
  • 陳零九古惑仔上身打群架 帥臉掛彩「受傷照」全公開

    陳零九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作,除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他更以古惑仔造型入鏡,加上演技再突破,帥氣模樣讓歌迷大讚超適合。
    2023/07/19 19:01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吵什麼吵、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群架場面被翻出 釣本尊妙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空戰,再PO最新影片,談他在美國哈佛求學的日子,更提到他為了王建民,從原本挺紅襪隊、轉而支持洋基隊,似乎爭取棒球迷的支持,也拚網路聲量。不過有網友就翻出了周杰倫17年前的歌曲MV,開頭打群架,竟然冒出一句聽起來像是「吵什麼吵、賴清德」也釣出本尊妙回!
    2023/06/16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