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打擊 結果共5,625筆

  • Meta財報不佳!美股道瓊開盤崩跌逾400點 那指跌逾2%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今天開盤重挫,賣壓來自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發布黯淡財報,且有跡象顯示美國通貨膨脹率持續偏高,打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短期內降息的希望。
    7小時前
  • 中國爆急提升「太空能力」 美太空軍高層曝內幕:瞄準台灣

    美國太空軍高層近日在倫敦表示,中國近年迅速發展衛星和反衛星能力,企圖透過太空擴張軍力投射範圍,包括在印太區域瞄準美國及其盟友的戰艦和其他目標,並直接打擊台灣。
    7小時前
  • 習近平訪歐前夕歐盟打擊補貼政策 突襲檢查大陸安檢設備商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下個月訪問法國和匈牙利,不過在此前夕,卻傳出歐盟針對大陸設備供應商「同方威視」的荷蘭及波蘭總部進行突襲檢查,為的就是調查反補貼政策。這已經是歐盟從2月以來,第五度針對陸資企業突襲檢查,大陸商務部痛批,這將損害所有外資在歐盟的營運信心。
    12小時前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14小時前
  • Lulu爆婚約告吹!萬秀金孫首發聲稱「很在意的朋友」:各自安好

    黃子佼性醜聞纏身,徒弟Lulu(黃路梓茵)衰受牽連被逼表態,沉默數日後表示不會因師徒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選擇切割,未料,事後卻挨批現實,陷入裡外不是人的局面,昨 (25)日更傳出新節目卡關,與「萬秀孫」張瑞夫地下婚約也告吹,事業感情雙打擊,對此,男方在深夜發聲,認了「各自安好」
    19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1天前
  • 衰捲黃子佼醜聞!Lulu「離台遠離紛擾」 愛情事業雙重擊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然幽默、反應機智的主持風格受粉絲喜愛,實力備受肯定的她,已集滿金鐘、金曲、金馬「三金主持」,站穩國內主持界小天后地位,星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期卻衰受師父黃子佼醜聞牽連,沉默一段時日表態切割挨批現實,今(24)日又傳出原定新節目卡關,與網紅張瑞夫婚約告吹,事業愛情雙雙打擊,昨(23)日啟程飛往模里西斯,暫時遠離紛擾。
    1天前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MLB/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生涯176轟」出爐 成日本第一人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隊後打擊狀態不錯,但全壘打產量卻有些落後。不過,他在今(22)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終於敲出本季第5轟,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76轟,正式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成為日本第一人。
    2024/04/22 08:07
  • MLB/日本小巨人醒了!吉田正尚「猛打賞」開轟 紅襪喜收2連勝

    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0.289的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今年賽季初的表現並不理想,各項數據皆明顯下滑。不過,吉田正尚在今(21)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終於成功爆發,不但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更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績單,幫助紅襪最終是以4:2贏球、收下2連勝。
    2024/04/21 14:52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以攻擊伊朗也快速收尾?CNN:「國對國打擊」結束

    正如伊朗上週攻擊以色列後,快速收尾,今天伊朗遭到無人機襲擊,兩國正面衝突,似乎很快就要落幕。根據CNN晚間最新報導,熟知伊朗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雙方似乎要就此收手,「國與國」間的直接打擊,已經結束。因為伊朗將這次事件,定調為「內賊滲透」,而不是「外部攻擊」。
    2024/04/19 22:19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2024/04/19 22:11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2024/04/19 19:55
  • 打擊共享密碼有效!Netflix訂戶「3個月狂增930萬」

    影音串流平台領導品牌Netflix今天宣布,自從去年打擊共享密碼以來,今年前3個月增加了930萬訂戶,總訂戶數來到2.69億的新高。
    2024/04/19 16:49
  • 日股日經重挫千點!中東戰情升溫 創3年來單日最大跌點

    東京股巿今天受到以色列對伊朗展開襲擊的利空消息打擊,加上稍早美國股巿科技類股收黑,日股日經指數收盤重挫逾1000點,創下逾3年以來單日最大跌點。
    2024/04/19 16:20
  • 中國「伏特颱風」駭客行動侵美 FBI局長:恐爆發毀滅性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18日在演說中提出警告,稱「與中國政府有關係的駭客已經入侵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並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來實施「毀滅性打擊」。
    2024/04/19 11:57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2024/04/18 19:25
  • MLB/大谷翔平「連20得點圈打席0安」 總教頭點一致命問題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出戰國民隊,道奇隊的大谷翔平今雖然敲出2安,但是隊友在得點圈的關鍵時刻,他的打擊率卻相當低迷,本季大谷的得點圈打擊已連續20打席無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對此表示,大谷過於積極的進攻反成他的致命傷,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問題。
    2024/04/17 18:32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2024/04/17 16:37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2024/04/17 14:25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MLB/大谷敲安加碼本季第3盜 道奇不敵國民5戰吞4敗

    MLB洛杉磯道奇今(16)日在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扛第二棒,他全場3打數1安打,完成本季第3次盜壘,快腿跑回2分,不過國民前6局敲出2轟灌進6分,終場道奇以4:6輸球,吞下2連敗,也是近5戰第4敗。
    2024/04/16 13:02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