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手煞車 結果共355筆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影音/泰粗心!皮卡「咻~一聲」掰了 駕駛忘拉手煞糗丟車

    2024/03/20 18:20
  • 影音/駕駛粗心沒拉手煞車! 貨車「倒退嚕」險釀禍

    2024/03/15 18:26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趁紅燈「拍餅乾屑」沒拉煞車 公車撞4騎士

    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事後肇事司機供稱,因為想要拍掉身上的餅乾屑,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拍一拍,還順手擦擦後視鏡,但是沒發現自己根本沒拉手煞車。
    2024/02/15 11:45
  • 攔車哥耍狠 車突然「向前嚕」急縮回踩煞車

    有民眾拍下雲林斗六一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然在路中當場攔下對方車,甚至下車想要理論,但疑似忘了打P檔也沒拉手煞車,車子就突然往前嚕,駕駛嚇得縮回車上急踩煞車,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駕駛在攔車前就有違規,將依規定製單開罰。
    2024/02/05 18:14
  • 台中機械車位夾死人 未熄火排檔在D 手煞一半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昨天要把車停入機械車位,發生意外,頸部被夾住,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現場搜救人員發現,車輛排檔在D擋,手煞車拉一半,女駕駛人在車外,頭伸進車內,不排除女子進入機械車位時停歪了,下車看如何調整時,車輛往前移動,脖子被車窗窗框和車位柱子夾住,遺憾死亡。
    2024/01/12 13:26
  • 影音/粗心女斜坡忘拉手煞車! 失控衝地下室撞爛保時捷

    2024/01/06 12:36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蘇花遇「幽靈車」司機嚇壞急煞 驚險瞬間曝

    今天(2)下午一點多,宜蘭東澳,蘇花公路南下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台北的義警,要去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工程車逆向而來,緊急煞車後,對方卻沒有停下,直接撞上,而這輛車竟然沒有駕駛,車上沒有人,讓遊覽車司機嚇一大跳,以為遇上幽靈車,後面兩名工程人員急忙上前解釋,應該是手煞車故障,才會發生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3/12/02 19:33
  • 「手煞車沒拉好」又停斜坡 90歲翁想補救卻遭拖行輾斃

    今(17)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90歲陳姓老翁開休旅車載著1名外籍移工外出,將車停在二水國中旁的產業道路後下車,疑似手煞車沒拉好,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老翁嚇壞,立馬衝上前想要拉好,結果來不及,當場遭休旅車輾過,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1/17 15:47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忘拉起手煞車!台南工程車翻覆 維修工壓車底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下午3時許驚傳工程車翻覆意外,據了解,當時謝姓工人正在維修路燈,未料工程車發生翻覆,謝男當場被壓在車底,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新化、歸仁、關廟消防分隊及龍崎救護站等消防救護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謝男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23/10/21 17:28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2023/10/07 18:34
  • 內急!司機疑忘拉手煞 大貨車撞斷電桿害十工廠停電

    新北市48歲羅姓運將,今(6)日上午10時許,駕駛25噸重大貨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二段時,因為內急下車找廁所,不料,羅男疑似未拉起手煞車,車輛鬆動後順著坡度向下衝,不偏不倚撞斷電線桿,導致周遭約10家工廠短暫停電,經搶救後稍早已復電。
    2023/09/06 16:06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Corolla Cross傳9月漲價 有望升級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板

    儘管Toyota品牌今年度焦點鎖定在頂替Yaris退場的國產Yaris Cross身上,但從年初開始,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目前擔任Toyota銷售主力的Corolla Cross也有望在今年度進行產品調整。近日經銷端傳出Corolla Cross可能在9月份進行售價以及配備調整,且價格可能是往上攀高。雖然並未有相關細節流出,但可能也透露Corolla Cross有望在第三季末進行升級,或許傳言中的數位儀錶板、電子手煞車等都有望導入。
    2023/08/15 13:40
  • 牆倒、大門歪!忙卸貨忘拉手煞車 撞民宅

    台北市有一名豬肉商,開小貨車到中山區的松江市場卸貨,結果熄火後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輛向前滑行,直接撞上公寓一樓圍牆,牆面破裂毀損、大門也歪斜,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由於當時車上沒有駕駛,因此不算車禍,但目前達成共識,近日內會由闖禍的駕駛負責賠償。
    2023/08/08 13:59
  • 載肉車忘拉手煞車 撞破民宅外牆「破洞磁磚全掉」險塌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民宅,今(8)日凌晨外牆竟被撞破一個大洞!高姓駕駛當時開著貨車載肉前往松江市場,臨停於路旁卸貨時,卻因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貨車往前滑行,猛力衝撞民宅外牆後導致磁磚大面積脫落,因此破了一個大洞。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就怕牆面倒塌造成危險,目前現場人行道也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08/08 10:36
  • 郎哩?停紅燈被追撞 想罵人發現「無人駕駛」

    台中潭子,民眾開車路中停等紅燈,突然後方有車追撞,被撞的駕駛下車查看,想去罵人,卻發現沒人,駕駛嚇了一跳,這是幽靈車嗎?原來駕駛下車買涼麵,沒熄火沒拉手煞車,「自走廂型車」跑到路中肇事。
    2023/07/15 19:02
  • 沒拉手煞! 貨車滑出馬路撞側翻67歲駕駛受困

    今天(6/30)上午在台中市烏日,有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卸貨時,卻因為沒拉手煞車,造成小貨車滑動衝向馬路,還撞上一輛轎車後翻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裡,還好救出時人沒有大礙。
    2023/06/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