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手把 結果共556筆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4天沒排便!50歲男衝急診廁所全瀉出 靠「1設施」解放

    飲食、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便祕,現代許多人深受此困擾,一名50多歲男子4天未排便,緊急掛急診,經檢查確實「為屎所困」,沒想到下秒直接衝廁所,出來時一臉輕鬆大讚「廁所1設施」超好用,直接解決積了4天的糞便。
    2024/03/12 12:18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盧秀燕「手把手」攜蔣萬安!逛中台灣燈會

    今晚(22日)中台灣燈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逛燈會,盧秀燕不只當貼身導遊仔細介紹,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的手,手把手帶著他逛燈會,被問到未來兩人會不會變競爭關係,盧秀燕馬上反駁想太多,蔣萬安也補上一句,表明兩人只合作,不會競爭。
    2024/02/22 23:28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飄移賽開跑! 「國際賽車節」吸引各國好手

    2024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在今天(20)上午開跑,各國好手把握機會,參與今年第一場賽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今明兩天舉行第一項飄移賽,就有選手表示,這次難得在真正的道路上,封街進行街道賽,尤其是柏油前兩天才剛鋪好,相較於以往的練習場地,會是更大的挑戰。
    2024/01/20 15:32
  • 阻車糾紛演變全武行! 男乘客摔手機推倒女保全

    台南客運轉運站爆發肢體衝突!1名男乘客日前要把車開進轉運站遭到女保全阻擋,雙方爆發爭執,沒想到,30日晚間兩人又在轉運站相遇,女保全上前理論,引發男乘客不滿,當場怒摔女保全的手機,還動手把人推倒,甚至毆打女保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員警到場,將2人帶回警局依傷害罪偵辦。
    2023/12/31 14:29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7旬頭家嬤追垃圾車!小吃店營收4千8也丟

    彰化溪湖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真的太粗心,她聽到垃圾車來了,急著要丟垃圾,竟然順手把錢包跟店裡一天的營收,總共4800元,都丟進垃圾袋,事後才發現趕緊打給清潔隊,熱心的清潔隊員也趕緊幫忙攔截垃圾車,還一起幫忙翻找垃圾,找了2個小時終於找回錢包。
    2023/12/07 23:29
  • 亞錦賽/巴基斯坦棒協用「盜播網」觀賽 還熱情手把手教學

    亞錦賽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熱鬧開打,今(4)日晚間6時30分,進行B組預賽巴基斯坦隊對上日本隊賽事。不過,巴基斯坦棒協今天在社群轉貼中國大陸盜播網站連結,還「手把手」教學,提醒要在手機上觀看,而不是電腦。然而,本場賽事進行至晚間8時30分,6局下,巴基斯坦以0:14大幅落後日本隊;截稿時,7局上,雙方分差過大提前結束,以0:14收場,日本隊勝出。
    2023/12/04 21:12
  • 風田脫口酸他「軟趴趴」!主持人暴氣翻臉 衝突場面全被拍

    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今年9月由知名網紅廚師廚佛瑞德(Fred)接下主持棒,每集特別邀請藝人嘉賓來作客,手把手教學做可口佳餚,最新集數邀來風田擔任二廚,一同挑戰露營野炊料理。一開場,廚佛瑞德Fred便崩潰哀號:「為什麼出來了,還要煮晚飯?」見製作人在鏡頭外瘋狂使眼色,深怕飯碗不保的他趕緊改口:「我不要那麼多抱怨了!」妙語逗笑眾人。
    2023/11/29 18:28
  • 唐美雲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一連送走「2位前輩」感慨發聲

    唐美雲歌仔戲團《曲判記》今(29)日舉辦彩排記者會,該劇是1991年河洛歌子戲團,於國家戲劇院呈現的第一部大型舞台歌仔戲,唐美雲與小咪正是當年的兩大要角,如今30餘年晃眼過去,以「傳承與創新」為宗旨的唐美雲歌仔戲團,決定在城市舞台40週年重啟開幕的好日子,力邀兩人率領劇團中青代演員分飾上、下半場,手把手將角色精華與這齣極富意義的大戲,以傳承的精神重現雋永風采,歷久彌新!
    2023/11/29 17:08
  •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6 19:08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設計太天才!公廁常見垃圾桶超難用 他曾「摸到屎」衰爆

    為了讓民眾更便利,許多公廁或景點都會設有垃圾桶,而近期有網友忍不住發聲,指這種「旋轉門式的垃圾桶」非常麻煩,在外面雖然很常見,但每次丟衛生紙都不知道要怎麼丟,怒斥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直接用手把蓋子掀開可能會摸到別人的排泄物」,此文一出引起一票網友共鳴。
    2023/10/11 14:33
  • 喊藍白合「民調輸就退選」 游盈隆:柯一出手把對手逼到牆角

    2024總統大選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的一舉一動,民眾黨29日拋出以第三方民調決定、輸的一方退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今年中秋節,總統候選人之間的過招,最精采的莫過於柯文哲辦公室的大膽倡議,不知是那個天才想出來的,展現高度自信與阿莎力,一出手就把對手逼到牆角。
    2023/09/30 16:32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太有責任感?外送員用手直接「幫壽司排整齊」 他崩潰:誰敢吃

    疫情期間各項餐飲外賣服務蓬勃發展,已經成為許多人解決餐食的方便選擇,但外送員送餐過程中難免因為路程顛簸,導致餐點散落、混亂,也是情有可原。然而日本卻有外送員在送餐時,為了保持壽司餐點整齊,親自用手把壽司一個個排列好,但該舉動卻被點餐的顧客目擊,讓他直呼:「不會想再點第2次了!」
    2023/09/18 10:57
  • 尖叫聲不斷! 小波特進校園「手把手」籃球教學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員小波特,昨天抵達台灣,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一起交流。今天早上再到基隆安樂高中,手把手指導學生們,也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另外小波特還被問到,以後會不會來台灣打職籃,他則說現在想還太遠,但以後NBA生涯告一段落就可能考慮。
    2023/09/07 12:53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貓皇也要當鏟屎官! 你如廁我來埋 網笑:敬業

    身為專業鏟屎官,一定都知道貓皇的「如廁習慣」,愛乾淨的他們會用手把排泄物用貓砂埋起來,等著主人去「善後」,有網友就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其中一隻橘貓在上廁所,另一隻夥伴在一旁幫忙鏟屎。
    2023/08/13 12:00
  • 「複合弓」斜背 騎車超車「K到隔壁手把」害人慘摔

    高雄一名騎士,經過國道1號旁機車道,超車時,身上背的長型後背包,勾到隔壁騎士,害他摔車倒地。原來騎士背的是一把複合弓,專業教練建議,弓的長度大約是成人的一半,不能斜著或橫著背,騎車時要放在腳踏墊上,才不會波及其他人。
    2023/08/01 21:14
  • 二姊不忍了!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靠我妹上位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令許多人相當不捨與難過,也為世人留下許多遺憾。生前她與身家90億的富豪Bruce屢傳婚變,不過男方發出的訃聞寫下「摯愛的妻子」,引來不少網友砲轟,現在又有大陸博主挖出Bruce根本不是富豪,年薪僅300萬港幣(約台幣1千萬左右),對此,二姊李思林也在該影片力挺:「你是解釋最清楚的人,是我妹妹一手把他捧上富豪榜,為他拉關係上位。」
    2023/07/09 14:15
  •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3/07/0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