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房中房 結果共3筆

  • 港疫情燒!套房衛生差污水倒灌、廁所洗菜 單親媽與6歲自閉兒染疫

    第五波疫情對百姓衝擊甚大,尤其單親家庭更是孤立無援。有位照顧6歲中度自閉兒子的單親媽媽,經濟能力只夠租住面積約2.81坪的有廁所沒有廚房的房中房,鄰居每次用水皆有污水倒灌進排水口,母子更不幸染疫,致電居安抗疫熱線超過200次都無法接通,靠儲糧撐過困難時期,其兒子因長期居家上課出現社交能力倒退,她因此嚴重失眠,加劇抑鬱與焦慮症狀;亦有一家三口單親家庭疫情下失去兼職缺錢,買3日伙食拖長變5日食用,死撐著過日子,有組織近日發起眾籌50萬元,希望可以支援40個類似家庭撐過疫下難關。
    2022/03/12 19:45
  • 租戶全刷臉出入!北京嚴禁公租房「二房東」

    大陸嚴禁炒房,鼓勵以租代買,租房市場藉此熱了起來,因而衍伸出許多租房亂象,而針對這些亂象,大陸各地也開始想法子應對,像北京為了防止政府提供的公租房被轉租,明年底前所有北京公租房租戶,都要採集臉部特徵,用人臉識別進出公租房:另外,廣州為了避免房東將房子隔成好幾間,裝修成所謂的「房中房」和「群租房」出租,祭出規定未來每位租戶人均使用面積不得少於5平方米,違規開罰人民幣5千到3萬。
    2018/12/28 19:58
  • 〈獨家〉超居家!泰國奢華飯店 推房中房

    昨天才為您介紹100元遊曼谷,不過,如果你想來泰國體驗一下貴族的享受,只要稍微花多一點錢,泰國也有超頂級的服務!今天我們獨家帶您一起來看看,到泰國也有頂級尊貴的享受。
    2005/07/0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