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戲劇節目導演獎 結果共18筆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李銘順奪金鐘獎男配角:奇蹟的夜晚 腳傷缺席超自責

    華劇《逆局》在22日晚間舉行金鐘獎頒獎典禮,最後奪下戲劇節目導演獎與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銘順以《逆局》裡偵查隊長譚崇輝一角奪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這是他繼先前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去年以《做工的人》獲封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後,第3度勇奪金鐘獎座。他因腳傷無法親自參與頒獎典禮,得知獲獎消息後,他越洋開心表示:「謝謝第57屆金鐘獎給我了一個很奇蹟的晚上,謝謝金鐘獎,謝謝所有的評審再一次給我肯定與鼓勵。」
    2022/10/23 17:04
  • 斯卡羅摘戲劇節目獎 逆局雙導演奪戲劇導演獎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昨晚頒獎,公視旗艦時代劇「斯卡羅」奪得壓軸的戲劇節目獎,導演曹瑞原表示要感謝團隊,「這是你們應得的。」戲劇節目導演獎則是由「逆局」雙導演拿下。
    2022/10/23 10:52
  • 台劇能量爆發!《火神》導演點出「致勝關鍵」曝未來走向

    今年度台劇百花齊放,各類型戲劇都在本屆電視金鐘獎大放異彩,MyVideo 5部出品作品入圍金鐘領跑本土電信OTT,由MyVideo共同出品的影集《火神的眼淚》、《2049》、動畫影集《2049+絕處逢聲》、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2》入圍第57屆金鐘獎共12項提名肯定。其中MyVideo共同出品、2021年現象級高人氣影集《火神的眼淚》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等6項大獎。《火神的眼淚》、《2049》製作人湯昇榮與《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接受MyVideo專訪,分享他們對於台劇趨勢的見解。
    2022/10/21 12:23
  • 嚴藝文《俗女2》入圍導演、編劇獎 許願「謝盈萱」拿視后

    高雄電影節即將在10月中登場,今天搶先發表19部高雄原創電影作品,金鐘視后嚴藝文,也有參與短片集,而這次《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15項大獎,嚴藝文自己也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和編劇獎,面臨強敵,私心說想要謝盈萱拿到女主角獎。
    2022/09/21 20:19
  • 金鐘56/虛實交錯還原老台北 楊雅喆憑《天橋》奪導演獎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戲劇節目導演獎由《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楊雅喆拿下大獎。
    2021/10/02 23:33
  • 下決心剃頭轉幕後!男星賣3輛豪車「最後一次人模人樣」

    44歲人氣男神何潤東2018年憑著執導TVBS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一舉奪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後,便回歸演員身分拍攝多部戲劇。然而他一直沒有忘卻導演夢,近來何潤東再度執導演筒,他透露自己為了轉幕後,不惜剃頭以示決心之外,更一連賣掉3台千萬名車,甚至預告這將會是最後看到他「人模人樣」的樣子。
    2020/01/09 10:40
  • 何潤東終於拿獎了! 演而優則導就獲得金鐘肯定

    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由首次當導演的何潤東擊敗瞿友寧,拿下大獎。雖然是第一次執導電視劇,不過何潤東運用多年來拍戲累積的經驗,讓演員有更亮眼的表現機會,因此獲得評審肯定。
    2018/10/07 09:52
  • TVBS《翻牆的記憶》敲金鐘 何潤東導演處女作摘金

    第53屆電視金鐘奬6日舉行頒奬典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首度執導,啟用大量新人,且掌握台灣真實面,不俗功力表現摘下「戲劇節目導演獎」,何潤東激動又感動地說,他入行20年,從歌手到演員,在外面流浪了一圈,最後當了導演,原本以為今晚不會上台,最後竟得奬,「人生真的很奇妙」!
    2018/10/07 04:23
  • 十年磨一劍!「P導」何潤東首執導筒奪導演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戲劇節目導演獎」最終由首執導筒的藝人Peter何潤東奪下。
    2018/10/06 23:20
  • 《酸甜之味》奪金鐘2大獎 TVBS慶功超嗨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典禮慶功宴上,演員跟工作人員紛紛出席,導演許肇任感謝家人跟團隊支持,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更是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總算把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8:16
  • 《酸甜之味》大豐收! 奪最佳編劇、導演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而上台領獎時,導演許肇任緊張到不行,還一度忘記劇中演員哈孝遠有入圍新進演員獎,而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這回也總算把這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7:46
  • 許肇任《酸甜之味》奪戲劇導演獎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得獎者出爐,由執導TVBS戲劇《酸甜之味》的導演許肇任奪得,曾執導過《出境事務所》及《愛情合約》等多部電視劇,獲得金鐘獎提名的他,今年以《酸甜之味》一劇勇奪金鐘。
    2017/09/30 23:06
  • 敲金鐘/戲劇節目導演獎 《16個夏天》許富翔奪下

    TVBS戲劇《16個夏天》堪稱去年令人最深刻的台劇,從1998年開始的故事,涵括921大地震、SARS、金融海嘯等台灣民眾相當有感的重大事件,場景道具也都相當考究,導演以平穩的故事節奏,帶領演員完美演繹角色,讓觀眾隨著劇情推演,跟著各主角們情緒起伏。面面俱到的製作品質,令《16個夏天》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並常能反覆雋永。
    2015/09/26 23:49
  • 《16個夏天》戲劇大贏家!獲七項入圍 林心如喜極而泣

    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大獎,成為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心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楊一展、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謝佳見、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以及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盧慧心、楊蕙文、李松霖。TVBS發言人楊盛昱說:「《16個夏天》是近年來少見的創新題材,每個演員、台前幕後的角色,都如此稱職,跨越16年的時代背景,對演員、編劇、導演以及整個製作團隊是相當大的挑戰,感謝君平、心如堅定地跟我們同一個信念,我們還會繼續合作下去。」下週一(8/31)周一至周四晚上8點將再次播出優質好戲《16個夏天》,邀觀眾一起重溫這份感動。
    2015/08/26 17:46
  • 勇奪金鐘5獎 「痞子英雄」最大贏家

    金鐘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痞子英雄」,入圍11項,最後抱走5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最佳節目行銷、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幾乎大獎全部囊括,相當風光,也替台灣的電視劇寫下新的紀錄。
    2009/10/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