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戰爭 結果共10,000筆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6小時前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8小時前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12小時前
  • 「中東危在旦夕」!聯合國秘書長示警:以色列讓加薩變人道煉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表示,以色列在加薩6個多月的軍事攻擊已讓這塊巴勒斯坦領土成為「人道煉獄」;他並警告,只要有一個錯誤舉動,中東就可能陷入更廣大的戰爭。
    12小時前
  • 波蘭男涉助俄暗殺澤倫斯基 疑向俄透露機場情報遭逮

    英國BBC報導,波蘭檢察官表示,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與俄羅斯情報部門合作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而被當局逮捕。
    14小時前
  • 加薩婦擁5歲姪女遺體崩潰!震撼一幕獲世界新聞獎 拍攝者吐心聲

    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走廊,一名悲痛欲絕的巴勒斯坦婦人緊擁5歲姪女的遺體啜泣,這名女孩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今天榮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15小時前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1天前
  • 國際分析/伊朗史上首度空襲以色列 棄影子戰爭警告超越紅線

    伊朗大規模空襲以色列,引發全球震撼,歐美學者更以「範式轉變」形容這次行動,認為伊朗在應對和以色列的衝突上,從過去的「影子戰爭」轉換成直接交手,歐美學者擔心,伊朗的改變,為原本複雜的中東局勢,埋下不可預測的變數。
    1天前
  • 2萬穩了! 台股大反攻漲311點 台積電強彈16元

    揮別連續2天跌近900點陰霾,台股今天(17日)多頭反攻,指數開盤即收復2萬大關,終場大漲311點,來到20213.33點,而台積電法說會前站回800元關卡,強彈16元,帶動權值股、矽晶圓、以及電線電纜類股全面上漲,不少人趁著周二回檔進場補倉,財經網美胡采蘋發文分享,趕緊在786、787元價位掛單台積電,可惜只搶到787元,不過分析師提醒,市場還是存在中東戰爭、520新政權等不確定因素,建議分批買、切勿一次allin。
    2024/04/17 19:05
  • 美報告:北韓疑會改造基因「產生化武器」 政治犯慘淪白老鼠

    美國國務院近日發布一份北韓報告,指平壤當局有能力透過基因改造,研發用於軍事目的生化武器,且正在為生化戰爭培養病毒和細菌,預備拿來向敵軍傳播天花與炭疽菌等。過去也有脫北者聲稱,政治犯被當白老鼠做病毒實驗。
    2024/04/17 14:34
  • 台股站回2萬!大盤漲逾300點 台積電返800元

    台股今天(17日)站回兩萬大關,早盤漲超過300點,台積電也一度重返800元,不少人趁著周二回檔進場補倉,財經網美胡采蘋發文分享,趕緊在786、787元價位掛單台積電,可惜只搶到787元,不過分析師提醒,市場還是存在中東戰爭、520新政權等不確定因素,建議分批買、切勿一次All-in。
    2024/04/17 12:55
  • 不忍了!女星「急退白冰冰通告」 揭她私下真面目險掉淚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要大家切莫再逼黃子佼,擔心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言論挨轟,另外又遭爆篡位胡瓜的時段,與民視的合約戰爭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女星更急退白冰冰通告,揭她私下真面目。
    2024/04/17 10:16
  • 美中防長18個月來首次對話 談及美對台政策等議題

    五角大廈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與中國大陸國防部長董軍進行視訊通話,談及美國對台政策等議題。這是兩國防長近18個月以來首次對話。
    2024/04/17 06:18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德國總理蕭茲會晤習近平 外媒:向大陸低頭仍難掩蓋雙邊分歧

    德國經濟受到俄烏戰爭衝擊,總理蕭茲為了救經濟,這次拜訪中國大陸足足待滿3天,希望與大陸經貿關係回溫,今天(16日)也在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不過外媒分析,德國雖然向大陸低頭,但是在電動車補貼政策和俄烏戰爭的立場上,中德雙邊仍然沒有交集。
    2024/04/16 17:33
  • 宮澤理惠主演引轟動 《我們的七日戰爭》作家宗田理95歲肺炎病逝

    日本知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於1985年出版後爆紅,1988年翻拍成電影,是女星宮澤理惠的大螢幕出道作,近年也改編成動畫,受到關注。該小說作家宗田理的家屬表示,宗田已於8日因肺炎在名古屋市內的醫院過世,享耆壽95歲。
    2024/04/16 13:28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024/04/15 22:19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024/04/15 20:00
  • 美助以色列攔截伊朗攻擊 99%遭攔截一夜燒400億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攻擊,美國證實,他們也有幫忙攔截部分的無人機跟彈道飛彈,還公布拜登總統跟執行任務軍人的對話。雖然伊朗發動的攻勢,99%都遭到攔截,不過以色列代價非常高,一整夜的攔截至少燒掉400億台幣,因為攔截一枚飛彈,就要花掉一億。
    2024/04/15 19:06
  • G7緊急視訊會議力挺以色列 稱已準備好下一步

    周末伊朗對以色列展開報復式攻擊,中東情勢快速升溫,七大工業國領導人周日也舉行視訊會議,並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
    2024/04/15 15:27
  • 哈瑪斯領袖兒孫空襲中喪命 稱不在談判中讓步

    以色列官員今天透露,有關加薩停火談判已經有進展。但以色列在北部沙提難民營附近一場空襲,造成哈瑪斯領袖哈尼雅的三個兒子喪命,恐怕再影響停火談判。
    2024/04/15 15:11
  • 誓言剷除哈瑪斯 納坦雅胡:進攻拉法日程敲定

    拉法是目前為止尚未遭遇以色列,大規模地面攻擊的城市,約有150萬名加薩人在此避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8日表示,已敲定對拉法發動地面攻擊的日期,
    2024/04/15 15:04
  • 伊朗飛彈襲以多數被攔效率低 陸學者:對台海軍備有深遠影響

    有中國軍事學者表示,從俄烏戰爭到伊朗此次攻擊以色列,都說明了俄、伊等國認為「廉價高效」的飛彈為主戰法效率其實很低,這對台海兩岸的軍事準備都有深遠的影響。
    2024/04/15 14:06
  • 伊朗襲以色列安理會急商對策 聯合國秘書長籲:雙方克制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就伊朗週末襲擊以色列事件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會中警告各國不要報復伊朗讓緊張局勢進一步升高,並說世界禁不起更多戰爭。
    2024/04/1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