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懷胎 結果共520筆

  • 女星罹「子宮內膜肌腺症」難受孕!Selina遞1神物 1個月後懷孕

    「星光五班」歌手出道的王茉聿,去年5月與音樂人男友結婚,10月中就傳出懷孕好消息。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即將在今年7月升格當新手媽媽,本刊掌握消息,38歲的王茉聿本身患有巧克力囊腫跟子宮內膜肌腺症,加上屆齡高齡產婦,醫生曾直接宣判她不易受孕,原本對於生子抱持隨緣態度的她,去年8月意外收到Selina的「好運棉」,竟意外在1個月後傳來懷孕的好消息,讓她驚訝興奮不已。
    2024/03/09 09:19
  • 黃國倫腎結石「靠禱告排掉」集滿1罐! 寇乃馨爆隱疾:差點活不下來

    寇乃馨跟黃國倫日前出席餐會,與教友分享自身故事。寇乃馨表示自己是早產兒,媽媽懷胎7個月她就出生,「我出生那天,家母接到醫院開的單子,上面說活不下來本月概不負責,我是曾經快活不下來的小孩。」寇乃馨說求學時期身體超差,先天有氣喘和暈眩,上課的時間沒有請假多,到校上課還被同學覺得難得。
    2024/03/06 18:54
  • AI錯認孕婦是劫車犯害關11小時 怒告美警求償上億

    現在各行各業都講求加入AI應用,包含連警察執法都希望透過高科技增加效率,美國警方開始使用AI來辨識嫌犯,但目前應用發現,AI的辨識技術對有色人種或是非裔人士,容易誤判,底特律一名懷胎八月的女子,就曾經被誤認成劫車的搶劫犯,被迫關了11個小時,現在一狀告上底特律警方。
    2024/02/14 15:35
  • 《甄嬛傳》甘露寺播完湧入萬人觀看!孫儷懷胎回宮遭酸「茶莞甄」

    宮鬥神劇《後宮甄嬛傳》春節馬拉松直播來到第三年,觀眾事前向電視台請願「直接跳過甘露寺」,而該橋段在今(8)日凌晨播畢,目前劇情來到孫儷飾演的「甄嬛」,懷上「果郡王」李東學的孩子藉以回宮,讓外界猜測是否將觀眾排斥的甘露寺戲分,安排在睡覺時間,電視台則回應「經典戲劇完整播出​​​​​​​」。
    2024/02/08 10:58
  • 發燒嘔吐好不了!大馬嫩妹就醫「懷胎8週」 孩子爸竟是親姊前男友

    馬來西亞有一名年僅13歲的嫩妹在日前身體不適,陸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於是母親立刻帶著她就醫看診。豈料,當醫師替嫩妹安排檢查後,意外發現她已經懷孕8週,並在進一步追問後得知,孩子的爸竟是嫩妹親姊姊的前男友。
    2024/02/07 18:21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她產後隔天秒落跑「嫩嬰變孤兒」 醫見心寒一幕全說了

    準媽媽辛苦懷胎10月生下孩子本是件開心事,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日前卻分享一起悲劇。他說到有天小夜班遇到一名女子稱肚子痛趕緊前來就診,後順利生下孩子,孰料,醫師隔天到場卻發現「行李全不見」,只剩下孩子,讓他相當錯愕。
    2024/01/20 14:48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女星懷胎遇強震!揭大出血危急內幕 哭喊:以為世界末日來了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歌手陳秀美,以〈檸檬花〉一曲進軍歌壇,更獲三立相中,成了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癡心痛〉,由於近來日本能登半島強震,她心疼當地民眾遭遇生離死別、在寒冬中流離失所,也難忘當年嫁到南投集集,竟遭遇921大地震,讓當時懷有身孕的她嚇壞了。
    2024/01/14 06:45
  • 5000萬分之一機率 美婦女「雙子宮」同時懷胎產雙胞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2歲的媽媽海契爾,天生擁有兩個子宮,這已經相當罕見,1000名女性中,只有3個人有雙子宮,但她不只如此,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這是5000萬分之一的機率。在經歷20多小時後,順利產下雙胞胎。
    2023/12/24 16:35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影音/高雄機車行火災傳爆炸聲! 懷胎8月孕婦嘶吼:往樓上跑

     
    2023/12/22 11:02
  • 吼得心急!機車行火災實況 懷胎8月孕婦狂吼「快往樓上跑」

    持續了解這起機車行火警,鄰居用影像紀錄火災當下,火舌瞬間變成濃煙,一樓完全陷入火海,第一時間,鄰居見狀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懷孕8個月的女鄰居看到有人受困,瘋狂嘶吼,要孩子往樓上跑,拿濕毛巾摀著嘴,不管自己挺著肚子,為鄰居他人安危著想。
    2023/12/21 13:59
  • 寶寶胎物不正!婆婆竟怪媳「沒穿這款內褲」 婦產科醫不忍解答了

    女性懷胎生孕本就不易,加上寶寶一出生有什麼狀況,身為母親肯定要比他人更擔心,一名母親透露,8年前剛生完第一胎時,由於身體原因寶寶便發燒住院,婆婆對此相當不滿,甚至對著剛回到家的她質問為什麼沒有穿「這1款內褲」,才導致寶寶胎位不正,讓她至今難以釋懷,對此,婦產科醫師無奈搖頭,直指兩者並無關聯。
    2023/12/11 19:02
  • 千萬別抱著!嬰幼兒坐車「6致命錯誤」 這樣做減少7成死亡率

    比起懷胎10個月,寶寶出生後的手忙腳亂,更容易讓新手爸媽無所適從,且新聞中時不時就會有孩子,因為沒有正確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而發生了嚴重的意外,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許多憾事通常都是父母僥倖或不小心沒注意,才導致的。
    2023/12/06 16:38
  • 挺8月孕肚搭公車!暴走嬤「雨傘攻擊逼讓座」:我習慣坐這

    無論是搭公車、捷運還是火車、高鐵,只要是大眾運輸工具,就難免會碰上「博愛座」的相關爭議話題,一名已經懷胎8月的孕媽分享,自己日前搭公車時坐在位子上,竟莫名被一位阿嬤拿雨傘打腳,詢問之下才得知對方竟是「要逼她讓座」,就算旁邊的男生讓位,阿嬤仍不依不饒的指定要坐孕媽的位置,讓她無奈直呼「經歷了奇妙的15分鐘」。
    2023/12/02 22:55
  • 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台中一名15歲女高中生,昨(30)日凌晨因腹痛被父母送去急診,醫師檢查後竟發現她已懷胎足月將臨盆,令家長瞬間氣炸報警。由於女學生未滿16歲,其男友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恐面臨刑責,男方家長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目前雙方家長已在談和解,是否提告將進一步決定。
    2023/12/01 17:44
  • 坐等享福!4生肖女擁「最強後代」成就不凡 晚年成富家女

    母親懷胎10月生小孩,不只懷孕過程要遭遇身體可能帶來的不適症狀,到了生產時刻更是疼痛難耐,因此每當歡慶自己生日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這天是母難日,感謝母親辛苦將你生下!《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擁有「最強後代」,孩子將來不僅有出息,還會得到祝福,讓晚年的妳無後顧之憂,成為富家女。
    2023/11/29 15:54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5個月早產兒「丟進火爐」燒死 冷血母:生完就處理掉了

    俄羅斯近日發生殘忍的「殺嬰事件」,1名母親在懷胎5個月後意外早產,沒想到她竟直接將新生兒丟入火燙的爐子理活活燒死,且事件除了這名母親外無人知悉,直到鄰居發現從未見過新生兒才報案,警方調查後將這名慘忍的母親逮捕,她恐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
    2023/11/15 16:10
  • 臨盆遇車禍「遭撞成兩截」!遭甩飛2屍3命 巴西孕媽命喪廢鐵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懷胎9個多月、即將臨盆的孕婦在前往醫院途中遭遇死亡車禍,不僅車輛當場被撞成兩截,孕婦本人、母親及肚中的孩子都在本起事故中先後喪命,雖然丈夫幸運存活,頭部仍受到重創、且有骨折傷勢,詳情待調查。
    2023/11/12 21:57
  • 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女星李千娜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進入演藝圈,除歌手身分外,亦接拍多部電影、電視劇,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方面也沒耽誤,今(2023)年10月5日與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便宣布懷孕3個多月喜訊,受外界祝福,如今懷胎4個月,身體不適症狀一直未獲緩解,看診詢問醫生,沒想到醫生的回答,讓她傻眼了!
    2023/11/10 16:14
  • 梅根福克斯爆流產!心碎憶:必須說再見 認與男人「關係複雜」

    好萊塢頂流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工作滿檔,近期除了新片《浴血任務4》的宣傳之外,自己也出版了新書《Pretty Boys Are Poisonous》講述自己的過往,除了揭露自己「為男人們保守的秘密」之外,還罕見提到了去(2022)年初引起討論的「流產傳聞」;據梅根福克斯所述,她在懷胎10週時「不得不說再見」,再度將話題帶回大眾視野之中。
    2023/11/08 09:54
  • 影音/洪詩自責有「X脆折症基因」 懷胎5月淚崩:寶寶跟我一樣

     
    2023/11/05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