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慕鈺華 結果共11筆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靠「賣蔥油餅」豪賺陽明山3戶 資深女星晉級飯店CEO

    60歲資深女星慕鈺華18歲就進入演藝圈,曾演出《媽媽》、《某大姐》等戲劇作品,以「苦情媽媽」形象深植人心,也曾出過閩南語唱片。後來她淡出螢光幕前,轉行賣三星蔥油餅等食品,12年來就賣出5千萬張蔥油餅,近期不僅推出量子水,更準備蓋飯店當CEO。對經商頗有心得的她,在陽明山擁有2戶房,下月還將買下第3戶。
    2019/03/22 08:04
  • 遠離城囂!慕鈺華住山上 擁百坪花園

    資深藝人慕鈺華,在陽明山買了一間「山莊」,不但有花園能遠眺101,還有一整片落地窗。
    2012/06/01 20:06
  • 「顧筋骨」年20億!品牌相似 名人加持

    市面上許多顧筋骨的葡萄糖胺商品百百款,年商機破20億,不過商品名稱有許多巧合,維骨力和疑似偽造國家合格標章的優固力,骨和固讀音很類似,紐力活和有問題的紐力康根本只差一個字,民眾難免混淆!不過代言2、3年的藝人慕鈺華,強調自己確實喝了3個月,對她有效果才敢接代言,就怕被認為自己是「代言出包」。
    2012/01/06 12:19
  • 賣蔥餅創業!盼女兒團圓 不再餓肚

    台中一名單親爸爸,過去在廟裡當乩童,工作不穩定,時常沒錢繳房租,兩名就讀國小女兒跟著他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社會處發現趕緊介入安置,勞委會及藝人慕鈺華也伸出援手,協助這名單親爸爸創業賣蔥油餅,希望他能重新振作,展開新的生活。
    2010/03/24 13:46
  • 〈獨家〉造勢晚會慕鈺華站台 千份蔥餅助選

    藝人慕鈺華前陣子才因為芭瑪颱風,損失百萬蔥田,最近她接受雲林斗六某市長候選人的邀請,現身造勢晚會,不只出面站台,還帶來4台蔥餅車,現場煎蔥餅發送給造勢晚會上的支持群眾,全場送出1000多份的青蔥餡餅,讓支持者吃得很過癮。
    2009/11/11 17:20
  • 芭瑪颱風/慕鈺華三星蔥田泡水 恐損失上百萬

    受到大雨侵襲,宜蘭三星大批的蔥田泡水,恐怕使得三星蔥產量大減,當地農會預估損失達5成以上,使得原本每公斤70元的三星蔥上看2百,而這也讓投資三星「蔥油餅」生意的藝人慕鈺華說,可能損失上百萬元。
    2009/10/06 12:19
  • 公司老闆變攤販! 賣蔥油餅養家人

    台北縣有一位林先生,曾經是廚具公司老闆,因為不敵景氣,公司倒閉,想轉行找工作,卻又遇上妻子中風,沒錢生活,水電費繳不出來,正愁苦不知如何是好,林先生的女兒向資深藝人慕鈺華求援,開了蔥油餅攤子,今天開張,立委余天也來捧場,幫林先生拉抬買氣,希望這一家人能重新開始。
    2009/07/23 12:51
  • 演出驟減! 演員慕鈺華創業賣蔥餅

    常飾演苦情媽媽的藝人慕鈺華,因為不景氣,通告不像以往那麼多,索性跟朋友一起出資1百萬,在宜蘭賣起蔥油餅,不過她主要以網路訂購為最大宗,也歡迎加盟,但不需要加盟金,希望低成本的門檻,幫助民眾創業做生意。
    2009/03/09 19:50
  • 慕鈺華女兒 章子怡首位台灣學妹

    藝人相繼登陸發展,舉凡像演戲經驗豐富的寇世勳、歸亞蕾,或是人氣強強滾的小天王周杰倫、小天后蔡依林,台灣新星也希望到對岸掙得一片天,資深藝人慕鈺華的女兒,6年前考取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成了章子怡第一個台灣學妹,學成回國累積演戲經驗後,打算年底也到對岸發展,打入市場。
    2008/06/01 12:39
  • 【藍綠拼過半】苦情女旦慕鈺華 台聯場最佳助選員

    選戰造勢場合,通常明星唱歌助選不會把話說絕,更別說「選邊站」!不過TVBS發現,最近李登輝前總統身邊,多了一位「女明星粉絲」。阿輝伯到哪,她就幫忙暖場開唱,從不缺席!她叫慕鈺華,入行30年,主演過台語八點檔「母大姐」。這個總是演悲情苦角的外省女藝人,為什麼大膽選邊站?來看今天的《藍綠拼過半》特別報導。
    2004/11/28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