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愛江山更愛美人 結果共22筆

  • 張小燕因黃子佼被罵翻!資深女星逆風說話了 曝「私下舉動」

    黃子佼因捲入性騷、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等爭議,遭到外界批評,許多跟他有關係的人連同被牽扯進去,他的師父兼老闆張小燕就因為沒發聲,讓外界認為包容跟挺黃子佼,一樣被罵翻,對此,唱紅〈愛江山更愛美人〉的資深歌手李麗芬,就逆風出來挺張小燕,希望不要波及她,讓無辜的人可以清靜生活。
    2024/04/13 15:08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資深歌手李麗芬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來上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談及當年勇闖歌壇的精采事蹟,19歲參加民視歌唱比賽,就以實力奪下冠軍,將同屆參賽的蔡琴、鄭怡都晾在一旁,而她難得現身錄影,現年62歲的她,令人驚呼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自詡是「超級背殺」,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
    2022/03/10 13:58
  • 愛江山更愛美人 「澳門賭王」病逝傳奇落幕

    澳門賭王何鴻燊曾叱吒香港、澳門政經界,近半個世紀,博弈事業更曾經養活三分之一澳門人,他愛江山更愛美人,娶了四房太太,生下17名子女,他2009年摔傷頭部,引爆家產爭奪戰,如今他病逝香港養和醫院,享耆壽98歲,賭場大亨的傳奇一生也就此落幕。
    2020/05/26 22:25
  • 丁守中敗訴 蜂蜜檸檬哥怒嗆:柯不辭職就罷免

    訴訟1年的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昨(17日)高院二審認為丁守中指稱選務違法,僅規劃違失,並未影響到選舉結果,不構成選舉無效要件,宣判丁敗訴定讞。對此,另一名候選人「蜂蜜檸檬哥」吳萼洋痛批判決結果,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求柯辭職下台,否則將發動罷免。
    2019/12/18 11:05
  • 網友敲碗成真!吳萼洋合體李麗芬在「這」唱跨年

    日前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甚至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爆紅的吳萼洋,最後雖獲得5617票,但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唱跨年場。在花蓮縣政府的邀約之下,他確定將與原唱李麗芬合體,在跨年場獻唱。
    2018/12/25 07:37
  • 洗腦Rimix愛江山更愛美人! 吳萼洋將在這裡唱

    今年受景氣和選舉影響,很多愛心募款餐會目前桌數都不如預期,台灣食育協會想破頭要搶救,請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獻唱,到時除了在南機場讓大家聽聽,還有各種RIMIX網路版,他也會秀一下。
    2018/12/08 14:12
  • 無酬推廣蜂蜜 吳蕚洋:選後很多廠商邀約

    因為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蕚洋,今天(12月2日)受林務局之邀北上推廣蜂蜜,而且還是無酬勞的公益代言。但他自爆,選後確實有很多廠商找他代言。而有網友拱他來唱北市跨年晚會,他覺得可以考慮,但擔心會太晚,因為注重養生的他,晚上12點前就要入睡。
    2018/12/02 17:58
  • 今年大家都聽這些歌! 你不會唱就落伍了

    音樂平台回顧今年年度流行音樂走勢,發現到許多有趣的特徵,有時事帶動舊歌重聽以及台語歌曲流行化、年輕化,像是樂團茄子蛋《卡通人物》的台語專輯,就讓他們獲得新人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冠亞軍都是他們包辦,盧廣仲的《明仔載》也都是第3名。
    2018/11/30 18:39
  • 吳萼洋轉型做公益! 助食育協會「終止飢餓」

    台北市長候選人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雖然最後只拿了5617票,但當時從歌曲夯到蜂蜜檸檬,反倒讓政壇外的食育協會看中,認為他花200萬另類幫台灣農產推廣激發銷售量,現在沒當北市首長當北市歌手,下個月要唱給老人家們聽,而他接受TVBS專訪還說到,台北市少他這位市長「真是可惜」。
    2018/11/27 21:55
  • 納豆演舅舅侯友宜!郭子乾飾「韓國魚」 高喊愛情摩天輪

    郭子乾和納豆、九孔、洪都拉斯等模仿班底,今天(27)為了舞台劇「悶鍋出任務」合體彩排,不但重現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等政見、一起合唱因為吳蕚洋暴紅的《愛江山更愛美人》,納豆更扮演起自己的舅舅侯友宜 ,用喜劇沖淡濃濃政治火藥味。
    2018/11/27 20:42
  • 改哼「踏雪尋梅」 吳蕚洋要訓練柯P當總統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辯論上,因為蜂蜜檸檬政見,和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暴紅。今天下午的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吳萼洋這回再度哼出「踏雪尋梅」,同時即興BBox。在發表政見時,更喊話要柯P當他副手,傳授他當總統的秘訣。
    2018/11/18 20:33
  • 上電台聊參選過程 吳蕚洋:託夢決定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16)他登上電台節目,談到自己是因為作了一個夢,因此決定參選,也再度重唱這首歌,原唱李麗芬的MV點閱更因此逼近500萬,喊話希望能在跨年舞台和吳蕚洋合體。
    2018/11/16 15:08
  • 跨年神組合!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這條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電視辯論會上,強力推銷「蜂蜜檸檬」,最後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間爆紅,連帶讓這首歌原唱李麗芬也 再次翻紅。近來有媒體專訪李麗芬,被問到不少人希望跨年能看到吳蕚洋和她合體,李麗芬鬆口表示「如果給我一個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
    2018/11/16 08:36
  • 選市長好忙 候選5人再合體唱出「嘻哈版」政見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除了蜂蜜檸檬外,更因政見會上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而在網路爆紅,不只出現瘋狂唱著柯媽媽的阿卡貝拉版本,現在又有最新的「嘻哈版」在網路瘋傳。
    2018/11/15 23:40
  • 別再推崇「蜂蜜檸檬」了!癌童母一語打臉吳蕚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與政見發表會中,因力推「蜂蜜檸檬水」能治病,還宣稱自己臉上的瘤、手掌汗斑疹都因此痊癒,加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不但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全台超商及手搖飲店的蜂蜜檸檬熱賣。
    2018/11/14 20:10
  • 辯論一唱紅翻天!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不少網友kuso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甚至將辯論會改編,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成了「阿卡貝拉(a cappella)男團」大合唱,對此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2018/11/13 20:39
  • 推蜂蜜檸檬又高歌 江宜樺讚:療癒效果驚人!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辯論會上狂推「蜂蜜檸檬水」,意外成為民眾討論焦點,對此,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在臉書貼文,表示競選是民主政治廝殺最慘烈的時刻,但是吳蕚洋在政見發表會推廣的蜂蜜檸檬水,以及《愛江山更愛美人》,「真是療癒效果驚人」。
    2018/11/13 19:44
  • 阿卡貝拉辯論 北市長候選人齊唱柯媽媽

    上週六(10日)下午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辯論會,吳蕚洋強推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造成話題,甚至還清唱起《愛江山更愛美人》,有YouTuber官大為改編成阿卡貝拉版本,5位候選人一同齊唱歌頌「柯媽媽」,兩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11/13 15:34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吳蕚洋推銷蜂蜜檸檬高歌 連原唱也服了親給這評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上狂推銷蜂蜜檸檬,結尾還高歌一段《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爆紅,討論度直接超越柯P。有趣的是,還釣出《愛江山更愛美人》原唱李麗芬親自回應,她不僅評論吳蕚洋唱得比她還柔,甚至表示吳蕚洋「讓人民如此開心」。
    2018/11/12 08:03
  • 「蜂蜜檸檬」瞬間爆紅 網友總結北市辯論「他」是焦點

    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今天(10日)下午1時登場,5名候選人中,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蕚洋在第一階段、總結時,屢屢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水」,甚至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為總結,意外引起鄉民關注、討論。
    2018/11/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