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愛心奶 結果共5筆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謝金燕米蘭秀「愛心奶」 照片曝網暴動:想成為那顆心

    44歲「電音天后」謝金燕近日出征各大時裝週,從紐約、倫敦,近日抵達米蘭,她在IG接連曬出各式戰袍,讓粉絲驚奇連連。昨(21日)她PO出最新辣照,大秀「愛心奶」,讓粉絲驚呼「好想成為妳身上那個愛心。」
    2019/09/22 17:02
  • 大胸女才做得到?女秀炫美新招「愛心奶」辣翻了

    不少網友想炫耀自己有好身材,先前曾出現包括「反手摸肚臍」、「A4腰」等,近期韓國女生拍照擺POSE時,也會比出「手指愛心」的姿勢。但現在這些已經不夠看了,最近網路上流傳最夯的「炫胸」姿勢,還說只有胸部大的女生才做得來。就是將雙手比顆愛心,再壓在胸部上,讓胸部也呈現愛心的形狀。不少女性朋友也響應,紛紛自拍分享。
    2017/08/09 12:33
  • 【一步一腳印】導護志工阿美 用愛心守護社區

    即使阿美遠遠的站在斑馬線的那一頭,她的聲音還是聽的很清楚,現在是上午6點45分,這個時候進校門的都算晚了..。 新營市新東國中前的馬路又看到這個嗓門有點大的導護媽媽,只不過最近她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擔心,不久前她才因為骨刺動了大刀,醫生要她躺著別動,她竟然脖子上還套著護頸又站在馬路上。真的是讓人捏把冷汗,以為該回家休息了,原來7點鐘一到,阿美姐還要趕下一場。 記者:「一天幾場?」導護志工王淑美:「一天兩場。」記者:「趕了多久?」導護志工王淑美:「10年了,我差不多10年在這邊, 新東國中5年,就是每天趕場。」 記者:「下雨天呢?」導護志工王淑美:「一樣,受傷開刀4個月了..。」記者:「那你還出來!」導護志工王淑美:「哈哈。」記者:「要保重啦!」導護志工王淑美:「沒關係。」 阿美到達前,已經有個愛心奶奶穿著背心站在定點等她,這也是阿美的好夥伴,每天早上、中午、加下午放學時段阿美站在校門口指揮交通已經十多年,附近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導護媽媽叫阿美,還有的小朋友是被她從小唸到大,因為她不光是一個全副武裝的志工,更是一個注重守法及禮貌的鄰家媽媽。導護志工王淑美:「叫警察叔叔早…。」
    2005/03/26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