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愛如潮水 結果共21筆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恭喜!張信哲杭州開唱竟創「這紀錄」 1句話嗨翻5萬鐵粉

    張信哲昨(28)晚在大陸杭州奧體中心舉辦「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此套巡演主打戶外旗艦升級版,必須克服天候、風向等難題,視覺及聽覺也突破限制,帶給全場5萬名歌迷沉浸式的音樂饗宴,而他也是該場地落成以來,首位舉辦娛樂性大型演唱會的歌手,歌唱生涯又多了一個里程碑。
    2023/04/29 18:56
  • 影音/55歲情歌王子張信哲攻蛋! 飆唱〈愛如潮水〉、〈愛不留〉

    2023/02/27 12:28
  • 張信哲爆胃食道逆流聲帶灼傷 「第1次有退休念頭」 

    張信哲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未來式2.0」演唱會,會後他受訪笑虧歌迷太冷靜,「我在後台還跟工作人員說『怎麼場內一點聲音都沒有』,場燈暗了還是沒聲音,是怎麼回事,一開始真的有點被打擊到,大家太禮貌了!」至於這場演出,他自評95分,「我盡力了,給自己5分進步空間。」
    2023/02/26 12:09
  • 萬人KTV! 張信哲3度攻蛋一開唱就飆《愛如潮水》粉嗨翻

    歌手張信哲睽違4年,在25日晚間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感慨地說疫情打亂原先計畫,居然3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回他準備一共26首歌,吸引萬名粉絲朝聖,開場更選唱招牌歌曲「愛如潮水」,讓鐵粉激動大合唱。
    2023/02/25 23:21
  • 開場就唱〈愛如潮水〉!張信哲攻蛋金曲連發 黑衣人衝上前受驚了

    張信哲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時隔近4年再度攻蛋,他一登場就帶來經典夯曲〈愛如潮水〉,大展優雅美聲。期間還有熱情歌迷送他藍色花束以及卡片等小禮物,他一度有些驚嚇,但仍開心收下,以更多好歌繼續報答歌迷的喜愛。
    2023/02/25 21:19
  • 台中耶誕水舞回來了! 2.0升級版12/16柳川心動相見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12月16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市府2020年於柳川首創耶誕水舞燈光秀,大受歡迎,今年重磅回歸推出2.0版「愛如潮水」,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布置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旋轉耶誕樹,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祈福及「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
    2022/12/01 18:44
  • 台中耶誕嘉年華12/16登場 柳川打造水舞燈光秀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將於16日起登場,其中在柳川舉行的水舞燈光秀今年推出2.0版「愛如潮水」,市府今天表示,將搭配雷射燈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
    2022/12/01 15:30
  • 張信哲睽違4年宣布「好消息」! 興奮喊話:不停挑戰自己

    「情歌王子」張信哲今(2日)宣布將於2023年2月25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帶來「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繼2019年「張信哲未來式演唱會」之後睽違四年、第三度登上小巨蛋舞台,這幾年因為疫情無法與世界各地歌迷相聚的張信哲,對於這場演出興奮不已、期待非凡,他親力親為參與所有環節,要為聽眾打造最頂級的聲光體驗,除了舞台設計、服裝設計都找來最新潮的團隊致力打造「未來感」,曲目也將為台灣觀眾全新打造,誓言要滿足所有年齡層聽眾的青春記憶。
    2022/11/02 18:17
  • 沉寂2個月!張信哲甩「劣跡藝人」名單 登台驚見腫一圈

    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歌手張信哲,代表作有《愛如潮水》、《寬容》、《別怕我傷心》等,90年代是他在台灣的黃金巔峰期,之後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大陸,幾乎每年都會到一線城市開個人演唱會。去(2021)年突然被爆出代言境外賭博網站,還在禁止賭博大陸推廣,一度傳出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中,張信哲隨即澄清已經終止一切合作,絕無違反法律規範。沉寂約2個月,日前出演節目悄悄復工,不過網友卻質疑臉部僵硬,猜測可能「進廠維修」。
    2022/02/11 22:34
  • 分手阿嬌揪唱「愛如潮水」 賴弘國開生日趴

    港星阿嬌前夫賴弘國,走出漸漸失婚陰霾,28日上傳31歲慶生照,包括好友王柏傑和名媛楊秀蓉,都齊聚幫他過生日,至於阿嬌前幾天在社群媒體首露面,替漱口水做業配,不時擠出雙下巴,身材明顯發福。
    2020/05/29 13:46
  • 張信哲再戰小巨蛋 《愛如潮水》萬人合唱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3年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6日)一開場就以知名曲《愛如潮水》揭開序幕,萬名粉絲熱情大合唱,張信哲還在台上直接換衣服,粉絲尖叫聲不斷,張信哲也在每個座位放了信封,承諾給歌迷驚喜。
    2019/04/06 23:36
  • 情歌王子談「情歌」 張信哲笑:起初很卡關

    「情歌王子」張信哲,四月要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唱紅的歌曲無數,最經典的《愛如潮水》,或是《太想愛你》、《別怕我傷心》,代表作相當多,但他卻坦言其實剛開始唱情歌,並不順利,因為自己從小學古典樂,愛聽的又是搖滾樂,在錄第一張專輯時,其實錄到超沒信心!
    2019/03/23 10:38
  • 失戀弟深情唱《愛如潮水》姐崩潰 網大讚:真的心碎了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失戀唱悲歌可以宣洩情緒,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抱怨,弟弟失戀後早晚都在唱悲歌,且音量大到整棟透天厝都聽得到,讓她崩潰「根本疲勞轟炸」,不過弟弟的好歌聲卻讓網友驚呼「這個歌聲讓人聽到心碎了」。
    2018/12/15 23:47
  • 張信哲推暖心情歌 張艾嘉、李宗盛助陣

    情歌王子張信哲,推出新的主打歌《永恆的印記》,找來金馬常勝軍張艾嘉開金口,和他對唱、錄口白,曲更是才子李宗盛寫的,找超大咖助陣,企圖再創像《愛如潮水》一般的經典情歌!
    2017/11/25 16:25
  • GAI爺自信全回來 演唱《愛如潮水》+RAP超狂 

    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鐵齒銅牙紀先生」選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繼演唱趙傳經典名曲《勇敢一點》後,他在最新一期演唱《愛如潮水》還加上RAP,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嗨到爆表,就連台下導師ELLA也跟著節奏打拍子,許多網友表示:「GAI爺真的很會唱,快點開演唱會!」
    2017/11/06 11:32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張信哲首攻蛋 名曲《愛如潮水》萬人齊唱

    情歌王子張信哲,今天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全場座無虛席。經典歌曲《愛如潮水》更讓粉絲跟著大合唱,今天剛好是他的49歲生日,歌迷和樂團老師一起唱生日歌的時候讓張信哲忍不住感動落淚。
    2016/03/26 23:18
  • 「情歌王子」唱情歌 自爆「其實很多瓶頸」

    「情歌王子」張信哲出道27年,下周就要攻進小巨蛋,本周他在《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方念華詢問張信哲,各方報導中寫說「聽阿哲唱歌好輕鬆」、「為什麼他可以一直保持這麼穩定」..張信哲立即大呼冤枉的喊「大家都誤會了!開口並不輕鬆!」自曝自己唱情歌「其實很多瓶頸」,不像外界覺得他唱歌跟吃飯喝水呼吸一樣自然。他舉例被外界奉為情歌經典的「愛如潮水」,就曾是他的一大瓶頸。當初錄這首歌,李宗盛要張信哲唱出歌曲中歷盡滄桑、老靈魂男人的內心獨白,還要保有張信哲自己的純真,這對唱慣小清新歌曲的張信哲來說,實在是拿捏不到!於是他被李宗盛關在錄音室足足一星期,每天從晚練到天亮!
    2016/03/15 00:27
  • 金曲獎/「王者之聲」 獻唱歷屆歌王經典曲

    金曲獎表演節目,由韋禮安、范逸臣、品冠、盧廣仲以及今年入圍男歌手的李榮浩,一同表演「王者之聲」,在8分鐘內唱盡了28首例屆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包括《吻別》、《愛如潮水》、《我是一隻小小鳥》,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4/06/28 21:53
  • 愛如潮水「成災」 亂轉貼勸募恐違法

    台灣人善心不落人後,總是慷慨捐物資,但滿腔愛心卻可能變相成為負擔!台東就有水果行老闆,不忍看到員工辛苦扶養小孩,就張貼海報募集尿布奶粉,被網友PO上網轉貼,但縣府看到很緊張,除了依法不得私自勸募,更擔心引發網路效應,重演3年前莫拉克風災,愛心物資宛如潮水湧進災區,卻害得志工得忙於整理拖垮救災進度,重演夢魘。
    2012/06/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