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惡鄰居 結果共280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1小時前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7小時前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2024/04/16 19:26
  • 8+9菸味飄滿樓!她正面對決「掏1罐狂噴」 全網跪:是勇者

    醫學研究曾指出,長期吸到二手菸和吸菸者的身體傷害是差不多的!一名網友表示,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大老遠就會聞到他身上濃厚的菸味,跟管理員反應後也絲毫沒有收斂。最近不巧跟對方搭同一班電梯時,直接目擊住戶阿姨絕地大反擊,拿出一罐東西朝男方狂噴,網友們見此忍不住讚「阿姨是勇者」。
    2024/03/26 23:16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快訊/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2幼子目睹」  檢求處惡鄰死刑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經過四個月偵查,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如今全案在今(12)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
    2024/01/12 10:59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逃逸畫面曝!高雄惡鄰砍殺夫妻「神情冷漠拒答」移送地檢署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15)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今(16)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對於砍殺夫妻一事,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但態度相當不配合,全程仍保持緘默。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於(16)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罪證確鑿,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6 12:01
  • 惡鄰訂製鞋櫃「包住電梯按鈕」 過來人絕招反制:讓他叫不敢

    各樓層樓梯間、共同走廊屬於公共空間,住戶不得私自據為己有。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抱怨,鄰居不僅占用公共空間,更自私的在電梯口訂製鞋櫃,逼迫同層住戶必須將手伸進櫃子內才能上下樓。超扯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直接檢舉了,罰到他哭爹喊娘」。
    2023/09/12 17:30
  •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牆壁被挖洞放火。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對方還不在乎,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導致他住院三天。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20:28
  • 6歲兒「陽台解尿」噴鄰居!她遭求償氣炸 反被炎上:心態有問題

    經常有人因「惡鄰居」引起糾紛,一位母親發文,說明兒子一時尿急,直接向陽台外排泄,不料,尿竟淋到樓下鄰居,最後遭求償300元洗衣費,讓原PO氣炸認為「這種人真的生不出小孩」。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並反嗆「這沒把你家門拆了都算客氣了吧」。
    2023/08/03 05:20
  • 惡鄰居怕爆輻射!貼紙條嗆「Wi-Fi調好」 他秒傻眼:根本沒裝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安裝Wi-Fi基地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住在他隔壁的鄰居,突然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突然於他家大門貼了一張紙條,且上面寫著斗大的「把你家Wi-Fi調好,不要讓我家收到,會有輻射」字樣,令原PO看了十分傻眼,更哭笑不得地直言「我家沒裝」。
    2023/07/23 18:46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買42間房全打通!「截斷承重柱」大樓崩裂 土豪下場慘了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慎選遇上歹厝邊,住再貴的房子也是白搭!近日廣東肇慶一名土豪,買下整個社區大樓的2樓,並將42間房打通改建成娛樂場所。但過程中,卻疑似將多根大樓的承重柱給截斷,造成大樓外牆出現裂痕,讓300多戶住戶心驚膽顫。
    2023/06/06 20:48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港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常為市民追蹤各種紛爭案件,而他自己竟也遇上「惡鄰纏身」,他日前曬出鄰居的「戰跡」,他住宅的陽台上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垃圾,之前是煙蒂、衛生紙、螺絲等,沒想到這次竟是碎玻璃,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更加危險,讓他不堪其擾終於決定報警。
    2023/05/24 13:33
  • 隋棠翻版!男星兒跳動遭鄰居控訴抗議 解決方法曝光

    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開心帶著寶貝兒子睿睿為「韓國HYUNDAI捲捲地板」兒童家具擔任推薦大使,兒子近三歲,經常被誤會五歲大,身高186公分的孟澔笑說家有巨嬰,他經常帶著兒子工作,發現兒子比他還搶鏡,已經接拍4支廣告了,笑說:「他是我的財神爺啦!」不過先前女星隋棠被爆是惡鄰居,長時間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蹦蹦跳跳製造噪音,引來討論,對此,孟澔也分享兒子精力旺盛,喜歡在舊家跳動,因此經常被鄰居關注。
    2023/05/10 13:10
  • 男星遇惡鄰居陽台飄「屍臭味」 排泄物積2個月堆成山

    邵大倫和林如琦(Gigi)日前上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分享遇過的惡鄰居經驗。邵大倫表示,年輕時的租屋處陽台有個平台,隔壁住戶整天把窗戶打開,讓野貓自由進出家中以便餵食,野貓還會到邵大倫家的陽台大便,累積1、2個月的大便量超臭。
    2023/04/23 11:27
  • 他遭鄰居爆料「你老婆每天晚2分鐘出門」 背後真相曝光網笑翻

    「惡鄰居」日前成為熱搜話題,讓不少人認為「千金難買好鄰居」,事實上,現今社會大部分人平常都忙著工作和生活,鮮少與左鄰右舍打交道,甚至住上幾年也不認識同社區或同樓層的住戶。一名網友也分享與鄰居的趣事,他先提到和鄰居夫妻關係不錯,沒想到對方妻子卻向他告狀,抓包太太平常的詭異舉動。
    2023/04/13 08:28
  • 被鄰居吵到不能睡!媽媽怒找樓上房東 霸氣砸9百萬買房趕人

    台灣女星隋棠日前遭惡鄰居事件纏身,其鄰居指控她不僅放任孩子吵鬧還故意說謊,經兩次調解仍破局,後來疑似鄰居自行搬家,隋棠也證實不會再開庭,並表示「都是以和為貴,也很願意去同理對方」,事件終於告一段落。而暢銷作家黃大米也分享粉絲類似的故事,怎料粉絲媽媽處理方式相當霸氣,直接多付一百萬買下房子、親手把惡鄰居請走!
    2023/04/11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