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惡女訂製服 結果共4筆

  •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2016/01/08 12:56
  • 勵志電影新年夯 《翻轉幸福》不妥協困頓人生

    新年才剛開始,不少人來到戲院度過連續假期,而選擇的電影也大有玄機,片商特別推出感人勵志的電影,像是小珍妮佛主演的《翻轉幸福》、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惡女訂製服》,都是在描述逆境求生存,而且在一個月內,每隔一週就有一部勵志片接力上檔,果真吸引不少人想買票進場,讓新的一年有不同視野。
    2016/01/02 16:33
  • 雨果威明扮女裝上癮 試遍《惡女訂製服》戲服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金球獎影后茱蒂戴維斯、《V怪客》雨果威明和《飢餓遊戲系列》「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主演,澳洲才女導演喬瑟琳穆豪斯執導的新片《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在劇中設定扮演服裝設計師,因此劇組特別延攬《紅磨坊》金獎團隊打造了500套的華服讓戲中演員穿戴,
    2015/12/29 00:57
  • 瞄準女性市場! 4片搶攻明年1月8日上映

    明年不只賀歲檔期競爭激烈,光是1月8日這天就有4部和女性有關的電影上映,包括凱特溫絲蕾還有梅莉史翠普等等,這些電影的共同特色都是以女生題材為主,其實這次刻意排片的巧思,目的就是要搶攻輕熟女市場。
    2015/12/2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