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情歌 結果共1,454筆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1天前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才合唱江美琪!林曉培突喊「快瘋掉」 恩師突登台她激動淚崩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情歌天后江美琪及林曉培,今(13)晚在北流為「H³ RIZZ UP演唱會」獻唱,3人攜手傳唱客語金曲,門票一開賣火速秒殺。此次表演還邀來男團「VERA」擔任開場,隨後江美琪獻唱〈朋友的朋友〉、〈雙手的溫柔〉等曲;林曉培登場後,更因滿場粉絲的熱情略顯激動,直喊:「我要瘋掉了!」
    2024/04/13 21:11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品冠是在哈囉!驚爆遭老婆「狂碎念」 背後原因曝光

    「暖聲情歌王」品冠將在6月15日於Legacy舉辦「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讚聲演唱會,品冠表示:「好久都没有在Legacy開唱了。本來2021也安排了要在legacy讚聲系列演出,後來因疫情關係延期,終於今年要來Legacy近距離開唱了。期待跟台灣的歌迷朋友有這種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2024/04/09 16:43
  • 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為了週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5)天下午飛來台灣,而就在下午4點多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IU走VIP環宇通關入境,雖然無緣跟粉絲直接面對面見面,不過仍有熱情歌迷在關內守候送禮,IU也立刻收下兩包義美泡芙。
    2024/04/05 16:33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57歲邰正宵要封麥?他親上火線回應 獲封「玫瑰王子」曝心聲

    57歲「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8年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新歌〈唯一的玫瑰〉呼應著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熟悉的邰式情歌中多了領悟與溫暖,不過他自白花了多年,才接受「玫瑰王子」這個封號。至於是否考慮過封麥?他吐露心聲:「一直以來歌唱就是我的最愛,只要還有一個粉絲,我將會繼續的唱下去!」
    2024/03/26 11:15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丁噹被分手「哭到沒眼淚」認陷黑暗面 主動和解前任親揭內幕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2場高流演唱會,她的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在數位平台霸佔13榜冠軍,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她獻唱同名新歌時,感嘆表示每次演唱都會陷入當時的傷心情緒,更吐露自己也有黑暗面,會在家裡獨自痛哭、砸枕頭,而這一切都和7年前告吹的戀情有關。
    2024/03/20 14:38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2024/03/17 18:10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林宥嘉公開8年心血!心境轉變高喊「愛是王」 揭出手療傷內幕

    林宥嘉的新專輯《王 Love, Lord》將在19日全球數位發行,這是他相隔8年力作,創作與製作的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林宥嘉表示:「別讓這些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王,愛是王。」
    2024/03/14 18:53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白色情人節必聽 SamLin推告白情歌打槍宋芸樺原因曝

    白色情人節將至,恰好也有許多新的情歌能聽!精通七種樂器的唱作歌手SamLin林中宣,舉辦記者會發表三首新歌,其中有獻給美國前女友的告白歌,而好友宋芸樺還現身清唱加持。
    2024/03/12 19:20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情歌王子」鄭中基今(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而除了帶來一連串的粵語、國語歌,貼心的鄭中基,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其中跟張學友經典的〈左右為難〉,更引起全場歌迷當成張學友,他開心的說:「謝謝學友們,好難得的場面。」
    2024/03/10 20:31
  • 影音/鄭中基攻蛋萬人陪過生日 激動飆「粗口」下秒道歉

    2024/03/10 10:42
  • 丁噹高雄唱一半!人氣女神衝上台示愛 攜手譜超暖姐妹情

    丁噹今(9)晚在高流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除了演唱〈你為什麼說謊〉、〈手掌心〉經典情歌外,也首唱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更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發燒歌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09 21:59
  •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2024/03/09 20:20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